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什么话,师父是贪生怕死的人么?你们不进去,师父也不进去!”章鱼神将护在云凰跟前,“有师父挡着你,你一会儿拉着玉辙赶紧撤!”

患难见真情,云凰感动万分。

这时,韩青永现出原形,凶神恶煞与四象神兽拼死相搏。

苏玉辙无法全身而退,不停地御气抵挡。

云凰不由怒从心起,猛地抛出手里那只金锡禅杖化成的发簪!

金锡禅杖感受到妖气,如一道闪电直刺向韩青永!

韩青永正好背对着云凰,没能看到她的动作,眼看金锡禅杖就要刺中韩青永的后背,陈欣怡施法终于化解冰层直扑到韩青永的背上!

“扑!”的一声暗响。

金锡禅杖正中陈欣怡的后背心!

韩青永猝然回头,惊见这一幕,单臂抱住摇摇欲倒的陈欣怡,冷漠的眸光闪过一丝惊疑。

云凰心念一动,金锡禅杖原路返回,她伸手抓在手里,冲着苏玉辙道,“玉辙,走!”

苏玉辙应了一声,刚要趁机杀了韩青永,整幢古堡猛然震颤!

苏玉辙赶紧稳住身形,收起天地四象神玺,刚转身,就听头顶异响……

他扭头仰望,就见一道横梁歪砸下来,直冲云凰而去!

苏玉辙大惊,顾不得去袭击韩青永,转身飞跃上前,一把把云凰和章鱼神将带到一旁。

那根横梁蹭过苏玉辙的后背轰然砸下,正卡在悬梯中间!

苏玉辙被砸得身体前倾,眼前乱冒金星。

云凰赶紧扶住苏玉辙,跟在章鱼神将后面往楼下冲。

可那三只蛊虫已有灵性,竟然弹跳起来落在他们前面不远,挡住了他们的去路。

就这眨眼工夫,那三只蛊虫各自又涨大一倍,眼看就要爆裂!

云凰急忙沟通神识启动阴阳鼎,可阴阳鼎仍然拒绝让陈镇东进去。

情势十万火急!

而韩晨歌的琴声越发铿锵……

“玉辙,看来我们今天要死在这儿了……”云凰吻上他的额头,“是我连累了你……”

“傻话!以后不许这么说!”苏玉辙道,“人固有一死,何惧之有?”

云凰看着他俊朗的脸,之前所有的怨怼都消失无踪,只剩下满满的爱恋和感激。

“云凰,我说过,就算我想不起之前的事,知道你是我之前心爱的女人,也会竭尽所能护你周全。”

苏玉辙的唇角缓缓流下一抹血色,他受了内伤,却笑得暖意融融。

云凰双眼盈泪,紧握着他的手,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今生今世,但求一心人,白首不相离。

今生今世,但求一心人,生死两相依。

云凰一改先前的沮丧,依偎进苏玉辙的怀里……

“行了,你们别跟生离死别似的。我还没出手呢。”

没想到,站在云凰肩膀上的威风突然起飞,冲向那三只蛊虫欢叫,“哎呀,可算等你们练到火候了!”

云凰和苏玉辙对望了一眼,诧异地看见威风。

就见威风体型暴涨,疾冲而至……

那三只蛊虫一扫之前耀武扬威的模样,转头就逃。

威风哪肯放过,落地后飞快地啄食了三下,准确无误地将三只蛊虫的脑袋破了壳。

“糟了!”

云凰暗叫不好,生怕那三只蛊虫分身增多。

没想到,那三只脑袋迸裂身体完好的蛊虫扭动抽搐了几下,竟然全都直挺了身体,软塌塌躺倒了!

“嘣!”

琴弦骤然崩断,韩晨歌似受了迎面重击,捂着胸口俯身吐血!

威风大功告成,对着那三只蛊虫吐了一口火。

蛊虫们立刻烧着了。

“啊!”

与此同时,韩晨歌竟然发出一声惨叫,周身起火,火势熊熊!

韩晨歌再也耍不起威风了,惊恐万状地扑打着身上的火苗。

韩青永怀里是受伤的陈欣怡,旁边还有个带着火苗子到处乱窜的韩晨歌,他分身乏术,眼睁睁看着云凰和苏玉辙等人撤离!

“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韩青永气急败坏骂了一句,抽出一只手横空扫出一道劲力,把韩晨歌身上的火苗尽数扑灭。

只这会儿工夫,韩晨歌已经被烧得面目全非,头发、眉毛、身上的衣服全都没了,皮肤祼露在外,被烧烤得跟熟透的野鸡一样!

烧肉的味道吸引了潮水般的蛊虫!

一部分蛊虫继续顺着悬梯爬下追云凰他们去了。

落在后面的蛊虫竟转身向在地上翻滚的韩晨歌飞快地爬去!

“别过来!别过来!”

韩晨歌仅有的一只眼睛模糊地看到黑色的蛊虫群头攒动,吓得连连尖叫。

可用来发号施令的古琴已毁,她也重负在身无力爬起躲闪,只能眼睁睁看着那些蛊虫蜂拥而至……

密密麻麻的蛊虫覆盖了一心想用蛊虫作恶的韩晨歌……

云凰和苏玉辙等人怎么也没想到关键时候,威风如此英勇神武,更没想到,韩晨歌害人害己,竟然落到如此悲惨的下场。

“你怎么不早点出手?”

云凰急问威风。

“多的我对付不了,两三只怕个鸡毛?这种蛊虫香得很,我馋了很久了……”

威风回味无穷道。

云凰无语,和苏玉辙、章鱼神将看着韩晨歌被蛊虫包围、蚕食,浑身都不好了。

纵是韩青永拥有穷奇的神魂,坏事做尽、见惯生死,还是被眼前的一幕震惊了……

“赶紧走!”

古堡又剧烈地震颤了一下,清心老仙厉声喝道。

云凰再不敢耽搁,赶紧拉着苏玉辙跟着章鱼神将往外冲。

韩青永还是愣怔地看着绝境中的韩晨歌,他有心无力,救不了她……

韩晨歌完全沦为蛊虫的美食,她剧烈地挣扎、翻滚、尖叫全都无济于事,不消片刻,她就只剩下一副完整的骷髅……

而那些蛊虫似乎意犹未尽,竟转身探头探脑地向韩青永这边看。

韩青永身上至邪至魔的气息让蛊虫们畏惧不前,可它们心有不甘似地并不愿意就此放弃。

韩青永恍然大悟,这些蛊虫在觊觎他怀里陈欣怡!

陈欣怡重伤在身,已经说不出话来,神智却还清醒,见状惊恐不安地抓紧韩青永的前襟,“求求你,别把我丢下,别把我丢给它们……”

“废物!谁用你舍身相救?她根本伤不到我!”

韩青永并不领情,陈欣怡的救命之恩在他看来多此一举。

他自谓有至邪至魔的戾气护体,并不会被凡尘俗物所伤,即使是佛门至宝的金锡禅杖也根本要不了他的命!

“我有不死不灭的魂灵,就算韩青永的肉体覆灭,我还可以寻找新的宿主!你这只愚蠢的狐妖。”

韩青永不屑一顾,却并没有丢下陈欣怡,揽着她急追而出……

云凰和苏玉辙等人退出古堡,才发现外面异象横生——

虚空之上,乌云翻腾,电闪雷鸣,明明是大白天,却天昏地暗,如同末日降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