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荣杰听到这个话之后,脸上并没有表现出什么不对劲,他是皇室子弟当中拥有新思想的人,身上有民族自尊心,在他看来江山代有人才做,只要是能够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谁坐江山其实是一样的,更何况即便是前朝皇帝还在位,那也和他这样的人没什么关系,毕竟在整个皇族当中他已经处于边缘地位,即便是封爵的话爵位也不高。

最主要的就是不可能会有实权,因为皇上担心下面的人谋朝篡位,所以不管你是谁家的子弟,手里都不可能会有实权的,在这种情况下就没有办法实现心中的抱负,更加不要说带领老百姓走出原来的黑暗了。

现如今镇虏军给了他这个机会,高绍义并没有因为他的身份而不让他掌握军队,甚至是直接给了他一个加强营营长的职位,这可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虽然手下的人数不多,但至少能够脚踏实地的开始干正经事儿了,而不是在自己的家里混混度日。

“你所说的不错,我的确是前朝皇族,但是又能如何呢?我想要做的是让老百姓真正走向富强的道路,让我们整个帝国屹立于世界之巅,当然我和你说这个也没有什么用处,你现在也没有那个资格和我说这个,你做的事情你自己清楚,这上面的百姓所说的都是真的吧?”

荣杰拿出来一些罪状,这全部都是百姓创造这位周少爷,这位周少爷平时倒是不怎么欺男霸女,但是他和外国人做买卖的时候,经常会贩卖国内的人口,所以这可是一条重罪。

“荣大爷,你可不要听这些刁民乱说,你看看他们一个个做的事情,他们说的话能相信吗?”

这家伙可不敢把这个罪给认下来,如果要是认下来的话,那肯定全家老少都没有好日子,按照大乾帝国的规定,他这就等于是私通卖国了,在这种情况下,不管你们有什么样的功能,那必须得诛九族的。

“狡辩也没有什么意思,人证物证俱在,我们王爷已经说了,这件事情根本就不需要审判了,所以你也就别耍其他的花样了,我要是你的话,尽量多的把自己的钱拿出来,还能够给你留一条子孙根,如果要是不合作的话,那就别怪我们不客气了,到时候把整个尚书府都给收过来,最后你们全家还得去匈奴大草原挖煤。”

荣杰冷笑着说道,高绍义做事情还是留了一点颜面的,当然最主要的就是让这些人发挥最后的作用,高绍义并不觉得一枪打死这个人是惩罚他,这反而是给他解脱了,不如让他们到匈奴大草原去挖煤,和那些罪大恶极的人在一块儿,你们每天如果要是能够交出一定的煤炭,那么就会换取一杯水和一个窝窝头,如果要是交不出来的话,那你就在下面活活的饿死吧。

很多人并不清楚挖煤是一个多么苦的活,甚至还觉得好死不如赖活着,但根据很多正在挖煤的人的诉说,他们宁愿早早的死在外面,也绝不愿意到那里去挖煤,可惜的是上上下下有那么多人看着,就算是你想自杀的话,那你也得找个机会才行。

在煤矿下面五个人为一个小组轮流当小队长,如果要是有人自杀的话,那么其他几个人都会遭遇惩罚,所以他们除了干活之外还必须得监视着其他人,五个人的胳膊都是被捆在一块儿的,如果有人想要干点私事的话,那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在这种情况下,你可能是活腻歪的想死,但并不代表着另外四个人也是这样的想法,只要其中有人想活下去,那么你们五个人就必须得继续干活,而且还实行了举报制度,如果要是有人想要死的话,那么上面的人就会给他们点奖赏……

所谓的奖赏就是把这些人都挂在树上,然后让草原上的寒风吹上两天,这种滋味非常的不好受,再加上草原上还有一些吸血的虫子,这会让整个人的身体素质下降,而且很多人可能会挺不过来,绝对是遭受了极端的痛苦,即便是有些人想死的话,也不愿意采用这样的一种方法。

总之现在大部分的人都知道了,匈奴大草原上的煤矿就是一个地狱,那里主要关注大量的东狄国的人,你要是到了那里的话,你和这些东极国的人在一块儿,你能有什么好日子过呢?每天神经必须得紧绷着,要不然的话都不知道什么时候闭上眼睛,睡觉的时候也得惊醒了才行,对人的精神是一种巨大的折磨。

“我真的没有多少钱……”

听到周少爷说这个荣杰也就没有那个功夫和他浪费时间了,让自己的手下人直接拉到旁边去了,咱们一点一点的给你上规矩,先是弟兄们把你给打一顿。

当然这对于这些人来说只是个开胃菜,但很多人也是顶不过去了,因为他们平时的时候养尊处优,所以根本就没有多少的承受力,有很多人见到身上流血了,立马就把肚子里的东西都给说出来,但很遗憾的是这位周少爷见过世面,所以对于挨打这样的事儿,他能够正常对待,并且一个字儿都没有吐出来。

“营长,这位周少爷还真是个能人,兄弟们都已经打累了,但这家伙一个字儿都没说出来,家里的东西也搜查的差不多了,但是和我们估计的数字比起来,连一半儿都没到,弟兄们也对地面和墙壁进行探测发现并没有暗格。”

荣杰正在坐着等消息的时候,下面的属下就已经跑过来了,他们本以为这里和其他大人家一样,书房或者卧室肯定是有暗格的,现在看来还真有不一样的,他们已经对这位周少爷了解的很清楚,自从他爹死了之后,他就变成了个貔貅,平时也没有什么人情往来,就是使劲的往自己家里捞钱,可现在这些钱都到什么地方去了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