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威廉二世也没有想到会那么好,原本以为和以前的时候一样,这些人会极力推辞的,以前威廉二世也送过好几回拜帖了,但每一次都是被这些人给退回去,今天本来也没有抱希望,现在看来还是有希望的,莫非是因为这份条约的签订吗?

看着手中的这份条约,威廉二世的脸上没有任何的高兴,他和其他人商量过了,这些人如果要是到了大乾帝国的话,很有可能会给他们建立完整的工业体系,而且大乾帝国也绝对不会允许这些人回来的,要不然的话怎么可能会送过来一个那么大的舰队呢,每一个人的能力都被调查清楚了,大乾帝国的见底儿可真不是吃干饭的。

威廉二世非常清楚,大乾帝国在历史上有自己的辉煌,如果要是让他们得到了这些人的话,将来的成就不可限量,但是他也没有其他的办法,如果要是堵住大乾帝国的发展通道,那必须得和其他国家商量才行,可现在两大军事集团马上就要打仗了,他们同时都预料到了高绍义的威胁,可问题是还能够停下来吗?双方数百万军队都已经排兵布阵完毕了,如果要是不打的话,恐怕谁也说不过去。

两大军事集团的首脑都感觉到了,在这场战争开始之后,机会很有可能就是大乾帝国和摩根帝国的,到目前为止,这两方都没有宣布参与战争,并且开始扩大国内的生产,他们也已经预测到这是一个商机了,一旦要是西方大陆的战争打起来,那么有些事情就不太好说了。

虽然他们已经预料到这场战争会让整个西方大陆倒退,甚至不可能会有人产生真正的胜利,但他们对自己的军队依然是非常的有信心的,卧榻之侧,岂容他人酣睡,他们也非常明白这句话的意思,既然这块大路上只能够有一个王者,那么就必须得先决出胜负来才行,如果要是继续拖下去的话,会让他们都承受不了的。

最近十年的时间里,两大军事集团开启了一个又一个的军备竞赛,他们的税收收入几乎全部投入到军备竞赛当中,短时间之内财政还可能支撑得起,但如果要是时间长了的话,恐怕没有人能够支撑得起,协约国集团依靠殖民地还能够坚持,但对于容克帝国来说,他们并没有那么广大的殖民地,所以战争就是必不可少的。

就在威廉二世思考这些事的时候,李坤一从楼上下来了。

“我们刚刚询问过医生,医生说王爷的精神面貌还不错,请太子殿下跟我上去,只是不要说太多的话,尽量保持在十五分钟之内,我们并不是限制太子殿下和我们王爷进行商谈,实在是王爷的身体支撑不了那么多时间,请太子殿下见谅。”

李坤一一边带路一边说道,虽然只有十五分钟的时间,但是对于威廉二世来说已经可以了,他也知道定亲王能够做主,来塞纳城的时候,他就已经是让人打探好消息了,高绍义有没有把权力下放到定亲王这里?如果要是有的话,那必须得和定亲王进行商谈,如果要是没有的话,那也就没有必要在这个人的身上浪费时间了。

“那是一定的,一切要以老人家的身体为准,我的家里也有许多老人,虽然对整个国家还是非常关心,但到目前为止已经是没有那个精力了。”

威廉二世脾气暴躁,从来说话都没有这么温顺的时候,以至于他身后的随从都以为听错了,但是面对镇虏军的李坤一,威廉二世当然要把自己的锋芒都给收起来,谁让咱们现在求着人家呢,虽然双方依然没有缔结军事协议,但这批军舰如果要是交给容克帝国的话,对他们来说也是获得了实际的好处。

两大军事集团如果说起陆军的话,容克帝国这边绝对能够占据优势,但如果说起海军的话,容克帝国这边就没有多少的优势了,所以必须得竭尽一切可能的振兴海军,但海军又不是短时间之内能够训练起来的,所以无论他们投入多少的金钱,在海军生产和训练方面总是比不上协约国集团。

温莎帝国的海军是最为强大的,温莎帝国的海军投入也是最大的,温莎帝国的海军司令曾经说过,温莎帝国的海军规模必须要保持在世界第一,而且要超过第二和第三加起来的和,如果要是不能够达到这样的程度,那么温莎帝国的海军将会一如既往的扩大。

对于温莎帝国来说,他们当然是有资格说这个话,因为人家在全世界占据着最多的殖民地,即便是国内经济已经有多年停滞不前了,但靠着殖民地的巨大收获,他们还能够站稳脚跟,还牢牢的把持着世界第一的宝座,其他人如果要是想要和他们掰手腕的话,那得看看你们的实力够不够强悍了,如果要是不够强悍的话,尽量不要和这个帝国做一些争斗,即便是现在的镇虏军也不行。

高绍义早先就给手下的人说过,如果要不是因为西方大陆要打仗,他们的大量军队被牵制在那里的话,你以为咱们会有那么多的机会吗?西方各国都不是好相与的,在长期的殖民战争当中,每一块土地都是靠着硬仗打下来的,咱们现在之所以会取得这样的成功,那也是因为咱们投机取巧而已,如果要是他们双方和解了的话,镇虏军随时都有可能面临围剿。

在上去的过程当中,李坤一也在想着高绍义说起的这些话,来到了西方大陆之后,他才知道这里有多么的强大,到处都是冒着烟的烟囱,大街上也是和国内完全不一样,咱们国内人力车是主流,但这里大街上到处都是汽车,如果要是和这里比较起来的话,咱们国内至少要落后几十年的时间,想要迎头追上不是不可能,但会显得非常的困难。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