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塞纳城。

明天就是国际会议召开的时间,李坤一他们来的时间也不短了,但是他们却感觉到时间有点不够用了,主要是因为镇虏军崛起了,所以以前签署的一些协议现在非常的不合规,如果要是你有脑子的话,那么就会过来和镇虏军重新签订协议,如果要是你没脑子的话,那咱们就得想办法提醒一下你,当镇虏军的人提醒你的时候,这份协议可就不是那么简单了。

容克帝国的威廉二世是率先醒过来的人,作为诚意,他已经是放弃了在大乾帝国境内的所有租界,这个果实不可谓不大,即便是定亲王这样的人当听说了这样的事情之后,内心当中也是激动万分,荣克帝国在大乾帝国境内有三十六处租界,算是比较多的一个。

对于容克帝国来说,他们也希望继续保留这些地方,毕竟年年能给他们带来丰厚的收获,但是话又说回来了,金钱固然是重要的,但如果要是得罪了你的盟友的话,你以后的日子就不好过了,威廉二世十分清楚,当他们在赚取金钱的同时,那就等于在偷高绍义的血,你一方面想要和人家合作,另外一方面还在喝人家的血,换到谁的身上恐怕都不好办。

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为了表达他们的诚意,不但把所有的租界还给了镇虏军,并且还把里面的一些工厂留下来了,容克帝国政府出钱把这些工厂买下来,然后全部赠送给镇虏军。

“太子殿下,这是我们重新签订了一份协议,作为你们之前赠予的答谢,我们准备将这次访问西方的舰队全部留下来,并且全部赠送给容克帝国海军。”

李坤一拿起了桌子上的一份协议,人家都已经是放弃了大乾帝国所有的租借地,咱们这边也得拿出点真正的诚意来才行,这次访问西方大陆,总共有二十多艘军舰,虽然缺少战列舰,但其他的军舰也非常的厉害。

威廉二世和在场的容克帝国官员喜出望外,很显然他们没有想到镇虏军会这么出血,在他们的印象当中,镇虏军从来都是光占便宜的,绝不会把自己的军舰赠送给别人,即便是你想要去购买的话,那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但是此刻镇虏军就这么做了,总共二十多艘军舰,其中还包括四艘重型巡洋舰,这玩意儿都能够赠送的出去,可见镇虏军的诚意如何了。

刚开始的时候李坤一也搞不清楚,但很快李坤一就明白了,高绍义这是准备把军舰当鱼饵,反正这其中有些军舰都已经是老了,但对于西方各国来说,刚刚使用了两年的军舰,这绝对算是崭新的了,而且他们也不缺少配件,拉来之后稍微的更新一下,立马就是最新的军舰,干什么都没有问题。

这个鱼饵是干什么的呢?就是为了重新引起他们的海军军备竞赛,然后镇虏军从中渔利。

当容克帝国的海军实力加强的时候,作为协约国一方肯定是坐不住的,但他们的船台已经被挤满了,所以这个时候也只能是跑去找镇虏军帮忙,高绍义那个时候就肯定会提出自己的条件了,容克帝国是如何得到这些军舰的,你们也得一块儿学着才行,反正按照高绍义的想法,这些租界是不能够保留了,不管你们以前是如何获得的,现在都必须得一股脑的还给我们,如果要是继续让这些租界存在,那就等于是狠狠打咱们这些爷们的脸。

“非常高兴我们能在大会开始之前签署这项协议,另外我们也考虑到贵国在发展经济上的一些障碍,所以我们准备派出一支高达两千五百人的考察团,他们都在我国各处建立了自己的成就,等到他们到了你们的国家之后,会帮助你们建立一个又一个的新型工业区。”

话说的非常漂亮,其实都是双方早就生产好了的,只不过不能够把这个说成一个买卖,都必须得对外宣布是赠送才行,如果要是说成一个买卖的话,这两千五百人的心里会怎么想呢?他们的祖国把他们给卖了吗?如果要是这样的话,估计一个个的心里都不舒服,必须得渲染成一个交朋友的气氛才行。

“非常感谢太子殿下,咱们签约完毕之后在这里准备了一个简单的自助餐,请太子殿下赏光。”

李坤一指了指楼下,香气已经从下面飘起来了,在场的这些人也没少吃这里的饭菜,所以一个个的都感觉到胃肠大动了,最主要的就是他们完成了这样的一个协议,让容克帝国的海军舰队得到了扩大,一天之内就得到了二十多艘军舰,尢其是镇虏军的军舰,这对他们来说简直就是做梦。

“非常感谢你们的款待,外面都在传闻王爷的身体稍微好点儿了,不知道在下能不能够过去拜访一下?”

威廉二世除了来签约之外,他就是想要和定亲王见一面,绝不是为了到这个地方来吃饭的,身为一个帝国的太子,什么样的饭菜没有吃过呢?这家伙在塞纳城逛荡了好几天了,一点儿有用的东西也没有拿回去,眼前签署的这份协议可以说是最有用的,所以这个家伙准备再接再厉,希望能够和镇虏军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

“我上去回报一下,今天王爷的精神头还算是可以,不过有些事情我们也得问过医生才行,请太子殿下稍侯。”

李坤一也不敢直接答应下来,他必须得做做样子才行,毕竟定亲王对外宣布的是重病,但是这两天又得在外人面前露面,要不然开会的时候就没有办法过去了,毕竟马上就要开会了,如果定亲王不在现场的话,很多事情就没有办法做决定,光靠李坤一来回传递消息的话,中间所浪费的时间也太多,很有可能会让我们丢掉一些机会,所以在开会之前的时候,他们也得想办法让王爷露面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