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些事情高绍义也知道的非常清楚,在警察部队进行征兵的时候,高绍义就已经是给荣寿说了,现在的环境和以前的时候完全不一样,即便是你给的钱稍微少一点,你的手下也一样不会缺人,因为现在镇虏军是一个金字招牌,除了给的钱多之外,社会的影响力也在增加。

所以当警察部队在京城进行征兵的时候,本来要的是一千五百个人,仅仅上午两个小时就已经是全部爆满了,同时还有两百个预备的,如果要是这一千五百人当中有人坚持不住的话,马上会通知这些预备人员补上。

偌大的一个京城只有一千五百名警察,算起来人数不是很多,不过按照高绍义的说法,暂时先进行训练,然后慢慢的放出去,总人数应该在三万多人左右,但是一步一个脚印儿,现在连训练营都是借的镇虏军的。

在很多人看来没有没有必要重复建设训练营,可是高绍义有自己的想法,警察部队和其他的两股部队不一样,以后必须得要分开建设的,而且这也让手下的人权利分散,现在镇虏军的结构越来越大,如果要是还不让他们权力分散的话,高绍义也害怕以后掌管不了。

这个时候高绍义终于是明白那些皇上为什么这么做事儿,不能够把所有的权力集中在某一个人,又或者是某一个团体的身上,必须得设立更多的部门,让更多的人手里掌握权力,虽然这样会让一棵树变的得叶多了,但只要是自己协调的好,那么那些枝叶就不会对自己造成威胁,一旦要是有人想造反的话,其他的树枝就能先把它给拍死了。

和正规军不一样,警察部队装备的全部都是栓动步枪,每支部队当中只有一部分人可以装备半自动步枪,这也是为了体现他们之间的不同,另外除了六十毫米迫击炮之外,警察部队不会装备其他的重型武器,毕竟平时大街上也没有那么多闹事的人,即便是闹事的话,拿着手枪就能够摆平了。

当然轻机枪之类的东西还是需要装备的,虽然附近已经没有多少土匪了,但也不是说没有那种打架劫色的,万一要是有人闹事的话,警察部队还得有绝对的火力压制才行。

“一二三四……”

站在训练营的外面,高绍义看着远处一千五百人正在训练,荣寿这个家伙也站在旁边。

“你改善了他们的训练方法?”

高绍义已经注意到了,警察部队的训练和保安团还有所不同,保安团的训练已经是趋向于镇虏军的训练,但警察部队的训练却减少了很多此类方面,反而是更多的培养这些警察与文化知识。

“属下认为,既然警察部队以后不会参与战争,那么军事技能的培训只需要达到一定的标准就可以,没有必要让他们达到保安团或者是镇虏军的标准,但他们平时的时候和老百姓打交道比较多,所以在文化知识方面要对他们加强训练,每天属下安排了他们两个小时的文化教育。”

荣寿老老实实的说道,原本他就是保安团作训处的处长,所以对于如何训练新兵这个家伙的心里其实是非常的有心得的,只要是你能够把这些人交给他,过一段时间之后,他肯定能够把这些人给训练合格了。

“关于交通工具方面,我觉得你们还是大量配备一些跨斗三轮和吉普车比较好,在城市当中没有必要配备大量的卡车,战争当中卡车是为了给他们拉着各种补给品的,你们主要是穿梭在城市的各处,另外就是要加强平时的巡逻,对他们的体力要好好的进行测试,当然并不是说看他们百米跑多少,而是要看他们的耐力,是不是能够坚持几个小时都走在路上,而且还能够应付突发状况。”

关于警察的一些训练,高绍义也是知道的比较多,毕竟他是从现代社会过来的,自然知道警察最主要面对的是什么样的情况,大街上偷鸡摸狗的人多了去了,面对这些人的时候,必须得把周围的情况都搞清楚,要不然他逃跑的时候你都不知道到什么地方去截住他。

“请王爷放心,每天晚上的时候我都会命令这些人在京城进行临时巡逻,他们的任务就是把自己每天经过的地方都画下来,同时和其他人进行交流,务必让他们在一个月之内熟悉京城的大小街道。”

荣寿想起了昨天晚上的训练,当整个京城夜深人静的时候,他就把这些人拉到了京城的胡同里,让他们捉迷藏,就好像小孩子一样,把自己的战友给找出来,这样你就算是通过了。

很多人对于这样的训练感觉到不理解,警察训练不应该和军事训练是一样的吗?但是当他们知道了荣寿的想法之后,或许也就知道这样训练的意义何在了……

“其他城市的情况怎么样?第一批不是十几个城市同时进行吗?京城这边因为咱们占领的时间长了,所以才会有眼前的情况,其他的城市或许赶不上吧?”

刘山对于警察部队的情况不怎么了解,毕竟高绍义已经是说出来了,警察部队以后不归属于总参谋部这边管,所以警察部队的情况自成体系,警察部队也只会向高绍义一个人负责,所以刘山不太了解他们的情况。

“其他的城市今天下午也都全部完成了征兵计划,主要也是因为我们第一期的征兵计划人数不多,只有最终计划的二十分之一而已,等到这第一批完成之后,我们第二批的征兵计划将会是第一批的两倍。”

虽然都已经按照计划完成了,但是荣寿的脸上也没有多高兴,毕竟一开始的时候制定的计划数就比较低,如果要是这么一点人都完不成的话,那么镇虏军的牌子估计也该摘下来了,以后也就别说老百姓拥护镇虏军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