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禀报三位首领大人外面镇虏军的人上来了,四面八方都是他们的人。”

就在这三个兄弟待在帐篷里愣神的时候,外面有人进来通报了,其实很早就有人发现了,但大部分人心已经死了,即便他们发现了这件事情,现在也没有人会处置,只不过还有一些人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当他们发现这件事情的时候,周围的包围圈已经完成了,数十万军民被包围在这个包围圈里。

如果要是以前的时候,三个人听到这个消息,肯定如火烧眉毛一样,但此刻三个人一点表情都没有,他们也不知道该如何应对,原来这就是一个巨大的圈套,龙将军已经早就设置好了,就等着他们钻进来了,可惜兄弟三个人一点也没有看出来,反而是一头钻进了人家的圈套。

最主要的是攻心为上,刚才那位总督阁下过来,算是把他们所有的信心都给击溃了,如果要是几十万人都没有信心的话,别管周围是一个什么样的包围圈,都足以把他们这些人给困住了。

“我们还有一战之力……”

老大站起来想要说什么,不过很快就感觉到眼睛有点晕,接着就说不下去了,刚才的时候受到的刺激太大,直接倒在了旁边卫兵的肩膀上,如果要是这里没有一个卫兵站着的话,这一下子足以把他的脑袋磕出血。

“我们放下武器吧,事到如今我们已经战败了,我们这些人现在没有任何的战意,如果要是继续和对方抵抗,恐怕会激怒他们,到最后我们就更加没有好日子。”

老二看的比较清楚,敌人之所以只把他们包围起来,并没有对他们开展进攻,那也是因为在目前这个情况下开展进攻并不是一个很好的事,如果要是就这样过去的话,对大家来说是非常好的结局,只要是开炮肯定就有人死亡。

“我同意二哥的说法,命令所有的人放下武器。”

老三是他们当中最有脑子的人,事情已经发展到这个阶段,已经是没有其他的解决办法了,刚才罗刹帝国的总督宣布命令的时候,老三就已经是预见到了他们的结局,现在即便是下达命令抵抗,恐怕外面的人也组织不起来了,看看那些人脸上的表情就知道他们连防守的意志都没有,你如何要求他们去进攻呢?

老大虽然心里不服气,但也不得不承认这是真的,卫兵们也没有力气了,当接到这个命令之后,他们只能是骑着战马慢慢的游走全军,让所有的人知道三位首领的意见,并且还派出了一部分人去镇虏军那边通报这个消息。

接到了这个消息之后,龙将军和手下的所有官员都松了一口气,如果要是这些人现在不投降的话,恐怕还要进行一场大规模的战斗,这场战斗对于双方来说都不是什么好事儿,虽然我们占据了上风,但如果以后想要好好的统治这片草原,那就不能够让太多的人流出鲜血来,如果要是让鲜血染红了草原的话,那么未来几十年之内,双方都会处于一种敌对状态,想要去温暖这些人的心,恐怕都是不可能的。

“传令下去,立刻把他们分割成十个部分,然后慢慢的进行受降。”

龙将军撕毁了手里的战斗计划,这份计划已经没什么作用了,不过手下的军队还是保持着警惕,眼前还有将近四十万军民呢,如果要是这些人有一些激进分子,我们也必须得快速镇压才行,绝不能够让他们形成气候。

“马上给京城发电报,告知我们这里所有的情况,并且请京城立刻拨下大量的钱款来,我们得妥善安置这些人,有一部分人马上把他们运到匈奴大草原去。”

龙将军的命令一个接一个的下达,眼前这些人实在是太多了,必须得把他们分割处置才行,按照草原上的规矩,这些人都会被杀死的,现在不要他们的命,只是把他们送到匈奴大草原上,这已经是非常优待他们了,所以当命令下达的时候,很多人都感觉到自己捡了一条命。

“将军,你的命令是不是漏了一个?”

张云成在旁边听了所有的命令,不过这个时候他还得多一句嘴,有一个命令还没有说完,那就是在场的这三位统领大人,他们恐怕活不下去了。

这三个人的祖先统治了这个部落几百年的时间了,如果要是让他们继续存在的话,对于这个部落的人来说,那就好像有一个精神领袖一样,所以必须得把这些人赶尽杀绝才行,本来是要把他们的全家都给干掉,但现在他们的子弟都在国外了,只要把他们这些人给干掉就行了,每一场战争结束之后,有一些人都不能够活着。

“嗯,能保他们一条命吗?”

龙将军在这些人的身上看到了自己,说起来他也曾经是地方诸侯,他也知道这些人的心里想的是什么,其实现在这些人已经没有抵抗之心了。

“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张云成直接用这句话回答了,那也就代表着没有任何通融的地方,龙将军如果来主持这件事情的话,没准还能够留下这些人的命,但是张云成只会执行高绍义的命令,这些人既然已经有了反叛的心,而且让我们损失那么多,那么就不能够让他们活下去。

“让你的人去执行吧。”

龙将军虽然有护他们的想法,但是张云成代表的是高绍义,如果要是不按照张云成的意思来做的话,龙将军自己也是不好收场的。

张云成马上立正站好,然后带领手下的人去执行命令了,数十辆吉普车快速的冲了出去,他们的目标就是面前的三座大帐。

“不要带走我们的首领。”

当吉普车冲过来的时候,还有一部分忠心耿耿的护卫,这些人世代深受大恩,即便是死也要保护这三位首领大人。

张云成的眼中露出了寒光……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