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些骑兵都是非常英勇的,你不能说他作战不英勇,即便是知道自己的武器比较落后,但这些人还是毫无畏惧的杀了上来,不管是张云成还是候国兴,对眼前这一幕都是非常的痛心的,如果要是这些人能够归顺的话,咱们瞬间就能够多出一支有建制的骑兵部队,很可惜,这些人都是三位统领的心腹,在三位统领没有覆灭的时候,他们是绝对不会归顺大乾帝国的。

“开始攻击。”

站在高处的张云成看的比较清楚,装甲车既然都已经是被包围了,那么现在就是最佳攻击的时候。

就在这些部落骑兵使劲的攻击装甲车的时候,装甲车周围的射击孔都被打开了,里面是一听又一听的轻机枪,本来他们只有两挺机枪,但是张林成为了加强他们的火力,集中了很大一部分的轻机枪,全部都给他们送进去了,反正外面是黑压压的骑兵,当机枪的声音响起来的时候,外面的骑兵成群的倒下,很多战马受到惊吓,到处狂奔,直接撞翻了不少自己人。

几十辆装甲车加起来有数百挺轻机枪,他们的火力在这一刻飙到了极致,即便外围的骑兵想要快速撤退,但他们的速度怎么可能会比得过子弹呢?当装甲车周围的人群倒下去之后,装甲车上面的两个孔也被打开了,士兵们拿着手里的半自动步枪,从上面开始射击周围的漏网之鱼也不可能跑出去。

“张长官,你这么做是要打掉他们的抵抗心吗?”

侯国兴忽然想到了另外一件事情,王爷已经下达了命令,在咱们国家内部地区,绝不能够有如此伤亡惨重的军队,无论是我们这一方还是敌人那一方,毕竟以后大家都是一家人,但是此刻张云成这么做,肯定就是接到了王爷的命令,如果要是没有王爷的特许的话,张云成恐怕也不敢这么动手吧。

“你算是猜对了,如果不把他们的信心给打掉,那么在接下来的一些日子里,我们之间的冲突会更加加剧,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的伤亡会更多的,这一次给他们带来几千人的伤亡,他们内部也会引起一阵的骚乱,很多人会放弃老弱病残继续前进,但还有一部分人会选择投降。”

一支军队如果要是没有外患的话,他们内部的确可能会团结一致,但如果要是被敌人打的抬不起头的话,那么很多事情就不一样了,各种矛盾会突然爆发出来,如果你想要解决这些矛盾的话,那就看你自己有没有能耐了,如果要是没有能耐的话,那么这支队伍也就到了分裂的边缘了。

“赶快撤退,赶快撤退……”

老三在大声呼喊着自己的骑兵,集结起来的这一万多名骑兵,其中六千多人都是他的部落了,所以这一次他的损失也是最大的,另外两名首领脸上也是一脸的痛苦,他们虽然派出的军队不是很多,但也知道三个部落是一体的,如果要是继续这么打下去,恐怕他们坚持不了多长时间。

幸亏镇虏军没有进行追击,事实上他们也没有办法进行追击,周围全部都是人和马的尸体,装甲车即便是冲击能力,惊人也没有办法从半米高的地方跃过去,所以这些装甲车只能是在原地等着,让外围的卡车给他们清理出一条道路,然后把他们也给拖出去,这场战役仅仅进行了半个小时,但是对于朵坞部落来说,或许是历史上最为黑暗的一天。

周围的记者也都被拉走了,刚才这一幕是不能够让他们看到的,一来表现了我们太过于血腥,二来也是这种作战方式,也算是我们的一个王牌,如果要是被这些外国记者提前看到的话,将来在战场上遇到外国人,我们恐怕就没有办法用这个了,张云成内心当中也是不能够平静,他自己也创造出来的战争杀手,此刻他自己感觉到太过于残酷。

不过张云成也知道自己做的是对的,看看远处的朵乌部落的大军,内部应该已经有各种各样的震撼了,包括跑回去的这些骑兵在内,恐怕他们都没有和镇虏军打仗的信心了,这次派出来的是他们最精锐的骑兵,这种规模的兵力再镇虏军的面前连半个小时都坚持不了,剩下的人还能玩出什么花来呢?

“朝廷天恩,此时归降者,既往不咎……”

打一巴掌给一个甜枣,这是高绍义一直都在做的事情,现在也绝对不会例外,当这场战役结束的时候,这边的几十辆吉普车也立刻冲过去,他们的任务就是把朝廷的命令给散播出去,高绍义目前已经掌控了整个朝廷,所以几封圣旨对于他来说算不了什么事,朝廷已经是给这些人面子了,如果你们现在跪下投降的话,我们会对以前的事情既往不咎,而且还会分配给你们一些草场,继续回到原来的地方去过日子,当然必须得纳入朝廷的管辖范围之内,和原来的部落没有任何的关系。

硬刀子只是一个方面,软刀子杀人一样厉害。

刚才的一场大战,仅仅干掉了他们几千名骑兵,但是现在这几封圣旨就不一样了,当这几封圣旨被念完之后,里面的很多人都冲了出来,有些人手里抱着孩子,有些人的车上拉着老人,他们这些人算是有脑子的,因为他们都非常清楚,如果要是继续跟着几位首领大人往前走,他们很快就会被分割包围,想想刚才死掉的那些人,现在他们只能赌一局。

“任何人都不准投降,给我射杀他们。”

大首领看到有人准备投降了,马上命令自己手下的军队弯弓搭箭,可很多士兵犹豫了,如果要是面对敌人的话,丢掉性命他们也愿意冲锋,但这些人都是我们自己人呀,如果要是对着自己的人动手的话,那以后还能在部落里抬起头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