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将军的能耐在下自然是佩服,不过除了将军的能耐之外,咱们镇虏军的供应也是很大的原因,如果要是你的部队当时处于作战状态,恐怕无论如何也没有办法训练出这样的部队。”

虽然心里已经是服气了,但是嘴上还不能够服气,他所说的也没毛病,张云成的军队组建的时候,就已经是在全军挑拣了大量的精锐,这些人进入到军队当中的时候就已经是排在前面了,再加上镇虏军的无限量供应,他们又没有什么战斗任务,训练出这个样子也是正常的。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全军其他地方也有很多人没有战斗任务,他们的供应也是不限制的,但为什么他们没有训练出来呢?这还得说这支军队有过人之处,张云成这小子也是有过人之处的。

“张长官,这些记者会不会起到反作用?万一要是外面批判我们没有人权的话,说我们对这些老百姓进行攻击,那会不会让我们陷入被动状态呢?”

看着远处的记者一个劲的拍照,侯国兴有些担心的说道,有人说过一句话,成也舆论,败也舆论说的就是社会上的这些记者,他们手里的笔可是杀人不见血的刀子,有的时候能够给你起到很大的作用,但有的时候也能够把你拉入深渊,万一要是有咱们计划不到的地方,鬼知道他们能干出什么事儿来,西方各国现在虽然求着咱们,但如果要是求过了头的话,恐怕那些人也会在这方面做文章的,镇虏军的声誉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他们既然是被咱们邀请来的,那么所有的资料咱们都得审核才行,有的东西也可以发送出去,但有的东西是不能够发送出去的,这种事情我们玩了很多次了,他们也是需要钱过日子,只要你红包给的够大,他们自然明白该写出什么样的文章来,你以为金钱买不动他们吗?别看一个人平时的时候道貌岸然的,如果要是到了分钱的时候,他们比谁都着急。”

张云成非常轻蔑的说道,他看不上这一帮玩笔杆子,因为对于张云成来说,战场上是靠着枪炮说话的,你们这些人只不过是顺势而为,以前的时候,高绍义已经给他说过好多次了,这种观点必须要改变,但这家伙依旧我行我素。

“有变化了……”

两人继续谈话的时候,作战参谋发现远处的队形发生了变化,在朵乌部落当中整理出来了一只骑兵部队,他们从前面的队伍各处集结起来,有的人甚至从十里之外赶过来,可想而知这只迁移的队伍蔓延了多么长,在这么长的一条战线上,如果要是不被袭击的话,那才真是见鬼了呢。

“看来这三位统领已经达成了一致的想法,估计马上就要对你这边展开一轮冲击了。”

侯国兴也看出来了,对方至少整理出来一个万人队,一万名凶悍的草原骑兵,马上就要和现代化的军队碰撞了吗?

“装甲车过去冲垮他们。”

张云成早就预备着这一手,他知道对方不可能光挨打,很快就会有反应的,所以张云成立刻就下达了命令,在张云成看来,这些人完全不是对手,你们还保留着原来那种作战方式,那么现在就只能是吃亏了。

根据张云成所了解的情况,并不仅仅是我们国家有这样的作战方式,包括一些西方国家在内,还保留有大量的骑兵部队,虽然更换了各种武器装备,也给他们了很多的步骑枪,但是话说回来了,骑兵的目标太大,在现代战争当中面对装备不行的一方的确是可以取得一定的作用,但如果要是面对装备优势的一方,他们很有可能就要面临屠杀。

张云成的命令下达之后,后方突然出现了数十辆装甲车,这些汽车全部都是用卡车改装的,高绍义当时的时候只是给出了一个结论,内部装备部门的人就开始进行改装了,目前已经是技术比较成熟了,虽然在草原上速度比较慢,但也能够保持每小时三十公里左右。

虽然吉普车也可以冲垮这样的骑兵方阵,但是吉普车周围的防御力比较弱,咱们的士兵比较金贵,张云成早就知道高绍义是怎么想的,哪怕是你耗费再多的金钱,只要是能够把士兵的性命给保留下来,那么你做的这个事儿就是成功的,如果要是伤亡太大,即便是取得了一场胜利,上面也不会给你算作功劳的,这已经是镇虏军内部的一个铁律了。

所以张云成费尽心思把这些装甲车运过来,要知道他们的重量非常的重,一路上不知道耗费了多少的油料,而且这些装甲车到了草原上之后,还得有专门的人进行维护才行,要不然在这样的地方就很容易趴窝,总之这些车金贵的很,等的就是这一天,张云成还害怕他们没有骑兵大队进行冲击呢,那么自己这些装甲车就白弄来了,到时候舍不得有人说他劳民伤财。

所以当对方的骑兵大队整理出来的时候,张云成比任何人都要兴奋,终于是能够让这些装甲车派上用场了,到时候你们就看看咱们的厉害,每一个装甲车就好像是一个刺猬一样,你们不但啃不动,而且装甲车的周围还有各种各样的火力设计,到时候如果要是你们把装甲车给包围住的话,那就等着大面积的倒下去吧,犹如麦浪被风吹一样,根本就没有什么还手之力。

手下的士兵也接到了命令,在他们没有冲进对方的方阵的时候,任何人都不能够开枪,只有让对方把他们包围的时候,那么火力也就全部打开了,这才是一个最为厉害的结果。

一万人的骑兵如波涛汹涌的潮水一般冲了过来,瞬间就把这六十多辆装甲车给包围了,他们拿着手里的武器对着装甲车一阵猛砍,可惜对装甲车的伤害极为有限……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