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威力到底如何,你们睁开眼睛看着就是了,等会儿可千万别被吓着了。”

张云成笑呵呵的卖了个关子,眼看着第一发炮弹马上就要装进去了,总共十六门迫击炮的阵地也已经是构筑好了。

当迫击炮发出怒吼的时候,周围这些人都震惊的不行,在他们附近几十米的范围之内,地面上的尘土都被震起来了,刚才他们感觉自己都小跳了一下,这就是一百二十毫米迫击炮的威力吗?如果要是八十毫米迫击炮的话,绝对不可能会有这样的威力。

侯国兴赶紧举起了自己的望远镜,远处的情况让他张大嘴说不出话来了,一发炮弹落在多武部落附近一百米处,虽然没有打到队伍里面,但正好可以让他看清楚炮弹的威力,附近一千五百平米几乎都在波及范围之内,如果要是这样的炮弹落在队伍里的话,按照他们目前的密集情况,至少几十个人就直接买单了。

“调整射击诸元。”

炮兵连连长马上开始修正射击方位,虽然刚才的时候已经是计算了半天了,但是在实际的工作当中还是会出现一些偏差,好在手下的兄弟们比较精锐,平时的时候训练的也多,他们对这个轻车熟路,三十秒钟就可以有新的坐标了。

“八发急速射。”

炮兵连长下达命令之后,立刻就举起了自己的望远镜,剩下的事情就是你们自己发挥吧,我们这边不要求你们齐射,只要是你们在最短的时间内把炮弹给打出去,一百多发炮弹落在敌人的阵地上,绝对能够给敌人带来一阵混乱了。

士兵们形成了一个流水线,有人专门负责拆炮弹,有人专门负责核对坐标,有人专门负责装填炮弹,反正每个人只干自己的活,这样可以在最快的速度内把炮弹发射出去,即便是他们已经训练得非常不错了,这八发炮弹也足足用了将近一分钟的时间,主要就是因为炮弹的重量比较大,严重的拖慢了这些人的速度。

“如果要是在训练场上不追求精度的情况下,可以达到每分钟十发左右。”

张云成对于眼前的炮击结果还是非常满意的,在这样仓促的情况下下达命令能够做到百分之八十以上的准确率,这已经是相当不错了,如果要是换成其他军队的话,恐怕要比他们降低百分之二十以上,如果要是换在保安团里的话,能有百分之五十的准确率就烧高香了。

保安团的一众人马都伸出了自己的大拇指之前的时候,他们都不相信张云成的军队有多么的精锐,即便是非常厉害的话,那也不见得比他们厉害多少,但是经过眼前的炮兵表演,他们就知道和人家的差距,虽然不是天地那么厉害,但也的确是隔着一个巨大的鸿沟。

之前虽然镇虏军也开过炮,但是对于朵乌部落来说,大部分都是小口径的迫击炮,甚至还有一部分用的是掷弹筒,给他们带来了不多的伤害,他们还能够维持每小时二十里的速度,但是现在这个情况就不一样了,当一百二十毫米的迫击炮炮弹爆炸的时候附近整个大地都好像被掀开了一样,一百多发炮弹落在整只队伍的队尾附近。

步兵一连抓住这个时机,一百多辆吉普车,迅速的分三路冲了过去,候国兴现在终于是明白怎么回事儿了,原来张云成不是想的把整个队伍给拉住,而是想着把队尾这一块给切割开。

张云成非常清楚,这些人的数量实在是太多了,如果光凭咱们几千人想把他们给拖住的话,那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有多大的嘴就吃多大碗饭,现在只要把他们队伍尾部的这一部分给吃掉,那么就会起到一系列的连锁反应,前面的军队肯定会掉头回来解救,那个时候咱们就围点打援。

咱们的主要任务是拖延时间,如果要是能够把大部队都给拉下的话,那自然是最好的结果,可如果要是达不到那样的结果,我们就只能是拉住其中的一部分,一连拉住一部分,二连拉住一部分,然后慢慢的分散开去,咱们可是带来了八个步兵连的。

按照张云成的计划,每个步兵连拉住个八九千人就行,八个步兵连全部分散出去,足足可以拉住他们将近十万人,这个时候就是一个不小的数字了,对面即便是再想逃跑的话,也不可能突然扔下这十万人,他们肯定会在原地做出反击,那个时候张云成剩下的人还有作战力,咱们就开着吉普车和他们周旋就是了,二十多个小时对咱们来说不是事儿。

如果要是一旦陷入包围状态,张云成会命令手下的军队立刻撤出去,反正车轮子在草地上跑的也非常快,更何况咱们车上的士兵到处都是武器,远了的话,半自动步枪加机枪,近了的话手枪加手榴弹,反正你们靠近不了。

侯国兴和他们的同僚得知了张云成的作战计划之后,一个个的都佩服的不轻,张云成算是把西域的作战研究到了极点,当年的时候在匈奴大草原上就有类似的作战计划,但那些人执行的不够彻底,训练方面也没有加强,所以出现了各种各样的漏洞,张云成的手下针对这个训练已经很长时间了,所以做起来如行云流水一般一气呵成,现在才过去了五十分钟,队伍末尾的一部分已经被分割开了。

“嗯,炮兵到达新的位置了吗?”

步兵一连总共分割出去一万一千人,虽然人数稍微多了一点,但是步兵一连是整支军队的精锐,他们多承担一点也是没有问题的,现在就到了步兵二连的身上了。

“包括长官,三分钟之后可以执行进攻。”

通讯员已经收到了炮兵连长的通告,因为路上一条小溪的原因,所以他们延迟了几分钟,不过绝对不会延迟整个计划。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