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罗卡先生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这还是自己的盟友吗?你们两个竟然能够想出这样的办法来,为了能够息事宁人,也真是难为你们了,这种办法也幸亏你们敢说出口,如果要是以前强盛时期,你们两个能说出这样的办法吗?这不是在侮辱罗刹帝国吗?

“我知道这很难接受,但是你仔细的想一下,如果让他们继续进攻的话,或许他们会调遣更多的军队过去,就如同你刚才所说的一样,如果要是西北地区有三十万镇虏军,那你们边境地区应该有多少的军队呢?你们晚上能够睡得着觉吗?万一要是再有边境摩擦的话,这三十万军队不占领周围的土地,直奔着你们的京城进攻,你能想象那是一个什么结果吗?”

查尔斯伯爵也明白,想要让罗刹帝国接纳这个条件,那几乎是非常困难的,但是在目前这种情况下,这也是他们想出的唯一的办法了,国家利益不就是在相互交换的吗?幸亏你还在协约国集团,我们还能够拿出一部分的国家利益和你交换,如果你要是在同盟国集团的话,恐怕你什么东西都找不来,那个时候会更加的困难。

“先不要急着回答我们,把我们的提议告诉你们的皇上,最多有半天的考虑时间,你也知道镇虏军是如何做事的,在这半天的时间里,他们肯定会做得更加过分,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我希望你们的速度能够快一点,千万不要让边境地区更加恶化。”

查尔斯伯爵看到罗卡先生非常愤怒,现在也只能是先安慰他一下,每个人听到这个提议的时候,内心当中都是极其愤怒的,但为了保证我们能够延续下去,这也是一个不错的办法,一两个人可能不够冷静,但整个罗刹帝国的中央未必都是这样的人。

“告辞。”

罗卡先生直接离开了这里,在他看来这些人已经不是自己的盟友了,他们甚至是镇虏军的帮凶,在这些人的眼中,只要是能够维持现在的现状,那么他们可以逼迫罗刹帝国做出任何让步。

听到重重的关门声,两人也是非常的无语,明明是你们自己没有那个实力,偏偏去招惹一些有实力的敌人,如果要是你们不在西北地区的部落上做文章的话,镇虏军怎么能够抓到你们的把柄呢?如果要是镇虏军抓不到这样的把柄,能让我们整个协约国集团如此的被动吗?现在你们自己闯祸了,当然要让你们自己来承担这个责任,偏偏还不服气,真是既没本事也没担当。

“你和李坤一商谈的时候,有没有把这个提议告诉他,他的态度如何?”

查尔斯伯爵想起了这件事情,虽然他们认为这是个很好的解决办法,但不得不说,目前还是剃头挑子一头热,镇虏军那边到底是如何想的,他们还不是太清楚,如果要是人家不愿意的话,即便是逼迫罗刹帝国同意了,恐怕也没有办法收到一定的效果。

“这小子滑不溜手,和他的父亲一样,在某种情况下是不会表态的,不过根据我所得到的一些消息,如果要是我们能够让出几个大的租界,他们肯定是愿意的,现在大乾帝国内部民族思想泛滥,我们的军队驻扎在他们的土地上,这让他们感觉到万分丢人,如果要是我们主动撤出来的话,一来能够赢得他们的好感,二来还能够解决眼前的事儿,当然我们也不会亏本,我们亏的地方罗刹帝国必须得给我们补充上才行。”

米高扬伯爵也不敢肯定,自从镇虏军崛起到现在,他们做的事情有点违背自然规律,即便是这些人都是外交行当的老人了,但如果想要猜的十分准确的话,目前来看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但根据他们的估计应该问题不大。

“那我们两个就双管齐下,尽量用这个办法来解决问题,我晚上的时候去罗卡先生那边听消息,你继续和李坤一这个小狐狸商量着,只要是对方有一点松口的地方,我们可以稍作让步,现在这个局势对我们极为有利,我们不能够让这个局势有任何形式的改变,容克帝国的人也在做文章,千万不能够让他们抓住任何的机会。”

查尔斯伯爵算是定下了接下来的基调,两个家伙也就赶紧去做自己的事情了,在他们看来,只要镇虏军不加入到容克帝国的阵营,那么未来的胜利肯定就是他们的,等到全世界大局已定,到时候不管镇虏军吃下了什么东西,最后都必须得吐出来,解决了容克帝国之后这两大帝国就是世界上的王者,镇虏军难道还敢抵抗吗?

现在的镇虏军之所以能够左右逢源,纯粹是因为他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砝码,两大军事集团的势力相差不是很大,每一颗砝码都比较重要,高绍义也是一个聪明人,在这种状态下他抓住了机会,但并不代表着这样的机会会一直存在,一旦要是这样的机会出现问题的话,那你就要为你的行为付出代价。

大乾帝国公使馆。

“这些扶桑人的能力还真是不低,我本以为他们这些人不会真心归顺我们,但是看看手里的这些情报,我已经是测试过他们好几次了,看样子是真的准备给我们办事了。”

李坤一的手里拿着两份情报,这都是说的一件事情,两份情报基本上重合度达到了百分之八十,一份是猴子手下的人送过来的,另外一份就是东狄国的情报人员送过来的。

“树倒猢狲散,这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东狄国复国无望,目前只是越来越衰弱而已,他们这些人又不愿意回去吃沙子,自然是愿意给我们卖力的,刚刚加入过来得交点投名状才行,要不然以后我们白养着他们吗?”

定亲王嘿嘿一笑,早就看清楚这些人的心里想的是什么,咱利用的就是你这份心。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