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事情已经非常明了了,平时的时候大家的确是盟友,有些事情都可以商量着来,但现如今这个情况恐怕不行了,在所有人的眼中,罗刹帝国就好像是一个烫手山药一样,如果要是继续和你们共乘一辆车的话,恐怕我们得和你们一块儿走向地狱,如果要不是因为罗刹帝国对于整个协约国的东方战线至关重要,恐怕现在这些人会立刻把它驱除出去,不要以为在场的人都是什么好人,为了保住自己的利益,牺牲别人的利益对他们来说犹如吃饭一样简单,而且还不会脸红的。

大范围的开会,就是让罗卡先生明白他们内部的情况,小范围的开会才是真正决定这件事情走向的会议,把所有小国家的外长剔除出去之后,三大帝国坐在了一个小会议室里,现在罗卡先生就犹如等待判决的人一样,看看这两个人到底是如何安排他们罗刹帝国的。

两位伯爵阁下互相看了一眼,最后也是查尔斯伯爵来说这件事情,其实他们已经是有了自己的想法了,只不过刚才那种状态下不能说出来,还得让这些小国家抱有幻想才行,那就是我们大国一直都是照顾你们的,绝不会因为个别利益把你们给踹出去,但私底下的交易一直都存在。

“罗卡先生根据我们的商量,我们认为你们必须得做出让步才行,而且这个让步还得很大才行,如果要是不能够满足他们的话,现在的情况你也看到了,镇虏军的战车一旦发动起来,他们是绝对不会因为各种原因而停下来的,尤其是在目前这个状态下,真要是打得厉害的话,对我们有百害而无一利,说的更加确切一点,对你们的损失反而是更大。”

查尔斯伯爵的话已经给这场会议定了基调了,那就是你们必须得出血才行,如果要是你们不出血,想要渡过难关指望整个协约国施加压力,刚才的情况想必你也看得很清楚,即便是两大帝国支持你们下面的小国家也不会支持你们,镇虏军在他们那里订了不少的东西,在这场贸易当中他们是有利润存在的,对于一些大国来说,几百万银币可能不放在眼里,但对于这些小国来说,这很有可能会是当年度最大规模的贸易。

所以对于其他的小国家来说,他们是绝对不会轻易让步的,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这样的大客户,如果要是因为他们自己的原因或许会让步,但现在因为你们罗刹帝国的原因,你们可别指望他们能够让步,这笔钱对他们来说至关重要,所以这个血还得从你们的身上出。

“我们该如何进行让步,我们在大乾帝国的内部已经没有任何一块租界了,之前我们双方进行交战的时候,他已经是把我们所有的租界收回了,即便是我们现在想要让步,恐怕也是不可能的事情,如果要说经济赔款的话,我国皇上肯定不愿意,因为我们以前也没有赔过钱,如果要是他们执着于这个的话,那恐怕只能是拼命了,至于最后是一种什么样的状况,我不敢预料这个。”

罗卡先生非常光棍的说道,谁都知道罗刹帝国最看重两样东西,一样东西就是领土面积,另外一样东西也就是手里的金钱,他们发动对外战争也是因为这两个东西,每当他们战胜的时候,他们掠夺的是这两个东西,可如果要是战败的时候,在什么地方战败,那就是他们的停战线,你指望他们给你其他的赔偿,那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情,除非他们没有任何力气,但凡有一点儿反抗的力气,他们也不会给你任何的赔偿。

“我国军方已经计算过了,即便镇虏军在西北地区进行进攻,但我国幅员辽阔,我们边境地区面积广大,他们想要占领这一地区,至少需要将近三十万的军队,他们会运送那么多的军队去西北地区吗?”

罗卡先生现在已经豁出去了,你们想把我们给推出去顶罪,那么我就把这些条件都摆出来让你们好好看看,总之让我们继续让步的话,那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情,别说我这里不愿意,即便是我这里能够通过国内的高层也不会愿意的,罗刹帝国的传统就是这样,绝不会割地赔款。

看到罗卡先生的这个样子,两人并没有感觉到意外,在前几十年的时候,他们双方也曾经进行过一场战争,当然也是为了西方大陆的统治权,在这两大帝国的联合之下,罗刹帝国自然不是他们的对手,可战败之后又如何呢?罗刹帝国不会拿出一丁点儿的钱财来进行赔偿,如果要是你们愿意的话,那我们就以当前停战线为分割线,如果要是你们不愿意的话,那我们干脆就就此拉倒,接着打就是了。

罗刹帝国就是这样的一个国家,他们在战争当中走过来,指望他们和其他的国家停战赔款,那可是一个非常难的事情,当初高绍义能够从他们的手里拿到一定的赔款,那可以说是开创了一个先河了。

“罗卡先生,我想你没明白我的意思,我们不会让你们往后撤退,你们的领土对我们来说同样重要,除了关乎到你们国家的安全之外,这还关系到整个协约国的安全,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也是不会轻易做出让步的,但我们希望你们在其他地方做出让步,我们拿出几个租界还给他们,作为交换,你需要给我们一定的利益。”

米高扬伯爵终于算是把最终解决办法说出来了,那就是在西方大陆之上,罗刹帝国做出一些让步,把一部分利益转让给这两大帝国,然后这两大帝国退出在大乾帝国的一部分租界,就当做是给高绍义的赔偿,不管怎么说这也算是解决了这个事儿,当然最终这一部分租界的代价还是罗刹帝国负责。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