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罗卡先生也是非常的委屈,你们这些国家都是发达国家,但并不代表着我的国家也十分的发达,我的国家只是在靠近西方的一部分发达,东部大部分的土地都处于极为原始的状态,甚至很多地方还靠着战马输送消息,根本就没有所谓的消息网络。

尤其是边境的这几座城市,之前的时候没有足够的资金,虽然修建了区域联系网络,但并没有办法和中央进行电报传输,这才是一个最为重要的问题,在这种情况下,罗卡先生当真是丢人丢到了极点,有些小国家已经实现了全国联络,而你们所谓的六大列强才只是这样一个结果,真不知道你原来的时候都是怎么想的。

“我马上去核实消息。”

罗卡先生没有在这里耽误时间,他知道继续耽误时间没有用处,只能是快步离开了这间会议室,如果要是继续在这里呆着的话,鬼知道眼前这些人会说出什么要命的话来,他们一个个的可不是什么好人。

走在路上的时候,罗卡先生快把高绍义给骂死了,你们怎么能够这样办事儿呢?一方面用全国的军事消息来麻痹我们,另外一方面就直接动手了,这几个边境城市规模不大,即便是被高绍义拿到手也损失不大,之前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撤退了,但关乎到罗刹帝国的面子,这可是镇虏军第一次主动进攻他们的本土。

以前两国也经常处于战争状态,但以前的时候都是罗刹帝国先找事儿,镇虏军仅仅是反击而已,可这一次镇虏军已经先行挑事了,三座边境城市不是个小事情,一旦要是没有一个妥当的说法,镇虏军名声大振罗刹帝国一落千丈,这就是可以遇见的一个结果。

西北某边境。

张云成意气风发的站在前线阵地上,他手下的军队兵分三路,对三座边境城市进行了猛烈的攻击,这三座边境城市之间的距离只有三十公里,所以可以相互进行支援,目前位于最中央的城市已经被拿下了。

“这也太扯淡了吧,说好的是边境城市,刚才我进去转了一圈,总共只有不到四千人,算起来比京城周围的一个小镇还比不上,我之前的时候还真是高看他了。”

龙金图非常无语的说道,他作为本地保安团的代表,负责张云成手下的后勤供应,但这小子给自己开了个小差,他直接带着补给人员过来了,当张云成看到他的时候,马上也就明白是怎么回事儿了,这小子自己找不着仗打,所以就准备支援张云成,好歹的也到战场上来闻闻硝烟的气息。

“你小子就知足吧,咱们国内人员众多,哪怕是区区的一个小镇,在国外已经算是一个小城市了,西北地区本身人就不多,最近一段时间边境地区剑拔弩张的,换了你你能住在这个地方呀,有门路的早就跑光了。”

张云成路上的时候就做了不少的功课,自然知道这边是个什么情况,如果要是人员众多的话,还可能把他的下巴给惊掉,罗刹帝国的人民主要集中在西部地区,那里的人口密度非常的高,广大的中东部地区根本就没多少人,能够找到这几千人也非常的不容易。

“咱们有一说一,刚才我看到你们的进攻的确比我们要强很多,我一直不怎么服气你们正规军,可能以前见到的不够精锐,你到底是怎么训练的你的手下?那枪法打的贼准,换上了半自动步枪之后,你们绝对可以以一当十。”

龙金图早就听说张云成的京城卫戍师是一支精锐,甚至算得上是全军的精锐,这也是他乔装打扮过来的一个原因,毕竟送补给这件事情不管怎么排班,也不可能排到他的头上,他就是想要看看真正的精锐是个什么样,然后看看手下的人和人家有了什么差距。

原来这小子总觉得是别人吹出来的,但是今天见到了实际情况之后,给他的震撼是无与伦比的,当总攻的命令下达之后,排山倒海的火炮立刻就打过去了,当然这种火炮攻击他见的多了,可张云成手下的火炮攻击不一样,炮弹打的贼准,一般来说第二轮炮弹才能够打到目标头上,第一轮炮弹纯粹就是为了校准目标的,但是张云成手下的人第一轮炮弹就打到了目标头上。

再说这些士兵的充分配合,大量的士兵乘坐吉普车前行在广阔的荒原之上,两辆吉普车能够打出一个美妙的配合,车载机枪和迫击炮的轮番发言,让对方的阵地根本就没有反击的能力。

再加上其他士兵的精准射击,无论对方有多少道的防线,在这种攻击之下根本就没有回旋的余地,所以罗刹帝国的士兵在开战第五分钟就瓦解了,他们快速的举起了自己手里的枪,并且把身上的白衬衫都脱下来了,为的就是能够让镇虏军的士兵看到,千万不要对着他们的阵地扫射了。

“咱们王爷曾经说过,枪法准不准?全靠子弹有多少?只要是你有足够的子弹供应,你还怕手下的人不是神枪手吗?让他们使劲打就是了。”

张云成没好气的说道,如果要说他有什么训练诀窍的话,那么把他手下士兵的上衣扒开就知道了,每个人的肩膀上都有一条红印子,这条红印子是怎么出来的呢?全部都是扛子弹箱出来的,不管你今天有多忙,都必须得扛着一箱子弹去靶场上训练。

而且根据张云成的命令,一千七百五十发子弹必须要在三天之内打完,如果要是三天之内还有子弹的话,那么你当月的薪水就要扣掉一块银币。

还有就是训练方式多种多样,除了死靶子之外,张云成设立了各种各样的活靶子,有的左右摆动,有的上下摆动,总之是模拟的非常逼真,以此来提高士兵的射击准确率。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