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西北地区保安团司令部。

“忙活了两天了吧,我看你也累得不轻,下面的情况怎么样?那些刺儿头都给驯服了吗?开始的时候我也是太给他们面子了,所以没有把他们给驯服,现在看来还得铁血一点比较好,要不然根本没有人害怕你。”

龙将军看到儿子龙金图回来,心里也是有点担心,刚刚进入西北地区的时候,按照龙将军的想法,就应该把这些不安定因素连根拔起,但那个时候有各种各样的融合声音,还包括上面的一些意思,所以龙将军就没有急于动手,果然这些人都是不安定的因素,现在才过去一个多月的时间,竟然就发生了叛逃事件,这可让龙将军非常的丢人。

这回总司令部那边下达了命令,龙将军也就没有什么手软的了,命令自己的儿子亲自管这件事情,龙金图这小子虽然年纪不大,但是手黑的很,这件事情交给他准保没问题。

“父亲放心,几十个部落都已经梳理了一遍,该杀的杀该抓的抓,没有一个人逃脱出去,有人想要跑出去也被我们都干掉了,现在这些部落的公子们都请过来了,如果要是还有人叛逃的话,那就别怪我们不客气了,草原上其他部落也都知道了这个消息,只要他们的脑子没毛病,以后就不会和罗刹人眉来眼去的。”

龙金图非常骄傲的说道,这可是办的最爽快的一次任务,早先他们来到西域的时候,很多人就露出了马脚,但上上下下讲究团结,咱们也不能把枪口对准自己人,明知道眼前这个人是二鬼子,你还得和他虚以委蛇,现在就不用说那个了,按照名单直接抓人就是了,如果要是继任者不听话,那么这个部落就该被抹平了。

“我们对待他们也太过于宽容了,如果要是早能想起这一点的话,恐怕也就没这个事儿了,你先下去休息一下,命令我们的军队随时准备好,一旦发现有部落有风吹草动,那就不需要经过请示,直接按照他们草原上的规矩办事,在这样的地方想要立威,必须得用鲜血才行。”

龙将军也是个杀伐果断的人,对于草原上的这些事情,他可是知道的很清楚的,如果要是你没有这样的能耐的话,你想在这样的地方让别人怕你,那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虽然杀了人需要很长时间进行融合,但短时间之内肯定能够镇住这些人,再加上以后镇虏军的好政策,这些人也就不会有其他的想法了。

“报告长官,总参谋部来电。”

龙金图正准备出去的时候,外面的作战参谋送进来一封电报,因为上面并没有写着绝密,所以这个电报应该是大部分高级军官都能够看的,龙金图也想看看上面是个什么意思,所以也就没有直接出去。

“打一巴掌给一个甜枣,咱们王爷一直都是用的这样的策略,想当年在咱们西南三省王爷也是用的这种策略,说起来十分老套,但是非常的有用,咱们西南三省那么多的刺儿头,这两年也全部都被剃平了,想想还真是造化弄人。”

龙将军看到电报上的内容,内心也是唏嘘不已,当年如果要是有个机会的话,估计他也是想当个草头王的,谁愿意仰仗别人的鼻息过日子呢,但整个西南三省已经不想跟着他了,所以他只能是急流而退,现在这个结果也不错,也算是实现了自己以前的愿望,如果要不是镇虏军的帮助的话,整个国家都有可能分裂了,所以龙将军对于现在的一切非常满意。

对于老爹所说的那些话,龙金图是一点都没有了解,他赶紧的把电报拿起来,原来上面说的非常简单,西北地区的修路计划马上就要开始了,除了原来的一些计划之外,还要在西北地区修建多条村镇公路,也就是说要把公路延续到所有有人的地方。

朝廷特此拨款四百万银币,让西北地区建立完整的公路网络,至于该怎么去实施,让龙将军和当地的部落头人们进行商量,说白了也就是让他们内部出人,咱们这边出钱,部落里不是有很多闲散劳动力吗?

暂时没有办法把他们拉到军队,但是却可以把他们拉到工地,只要这些人每个月都有钱赚,回家之后谁不愿意好好过日子呢,谁会愿意站出来造反呢?要知道造反可是要杀头的,这里的人也没有长两个脑袋。

“父亲说的不错,这个办法非常的老套,但能够把他们的劳动力都给拴住,一旦要是把他们的劳动力都给拴住的话,即便是有个别人想要造反,但拉不起人来,更加没有人心,估计他们自己也就不玩儿了。”

龙金图笑呵呵的说道,他当然知道父亲话里的意思,毕竟他的父亲在西南三省也是有霸权的,可现在西南三省已经变成镇虏军的了,如果要是没点儿想法的话,那才真是见鬼了呢,不过要让他的父亲再选择一次,恐怕也是选择跟着镇虏军,现在的日子每天都能够扬眉吐气,别提内心当中多高兴了,如果要是以前的时候还不够受那些洋人的鸟气的呢。

“张云城的部队到什么地方了?总司令部已经是发过好几次电报了,这小子夸下海口十二天从京城到这里,我还真是有点担心呢。”

龙将军忽然想到了另外一个事儿,张云成一个团的军队要到边境地区办事,这其实并没有什么,但如果要是十二天的功夫过来,这恐怕就有点过分了,从京城到这里即便是快马加鞭以前的时候也需要二十多天的时间,你现在仅仅需要十二天,怎么可能呢?

“报告长官,张师长的部队目前已经出了关口,他们昼夜不停,按照我们的估算,能在规定时间内抵达。”

作战参谋的话说出来之后,这爷俩立马都震惊了,张云成这小子是怎么训练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