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两位伯爵阁下不能够继续坐着了,如果要是继续做着的话,这份协议很有可能就报销了,他们费尽了千辛万苦才把这份协议给签署完成,如果要是就这么报销了的话,回国之后也是没有办法交代的,所以两个人赶紧的开始安抚李坤一,并且是一罗卡先生不要说话,如果要是你继续说下去的话,今天别说是谈判了,很有可能宣战宣言都准备好了。

罗卡先生此刻也是心里一阵虚惊,虽然边境地区有几十万军队,但如果真打起来的话,到底是个什么情况谁也不敢说,他对于国内军事状况也不了解,原本以为他们的国家非常强大,除了少数几个强国之外,任何国家都不能够挑衅他们,可接连在东方失败了好几次,损失了好几十万的军队,这把他们的信心都给打破了,如果要是败于老牌资本主义国家之手,那么还没有什么好说的,但问题是败于一个新兴的镇虏军手里……

这或多或少的都有点说不过去,在整个西方大陆上,现在罗刹帝国就是一个巨大的笑话,各国都觉得罗刹帝国是外强中干,别看平时他们的外交人员说话非常的强硬,但其实手里并没有多少的力量,连一个东方新兴的军队都摆不平,更加不要说在西方大陆上吆五喝六了,以前的时候或许我们都被骗了,真要是战场上见真章的话,他们未必有这个能力。

“我感觉你们也不需要多说了,或许是我们之前没有沟通好,今天的谈判就到此为止吧,我也需要对我的上面进行汇报,但是我提醒各位一句在我们没有达成协议之前,我方任何行动都是合理合法的,毕竟违规的是罗刹帝国,我方有权利进行各种反制措施,在这里因为涉及到军事方面的事情,所以我不方便多说。”

李坤一并没有和这些人废话,眼看这些人就要轮番用言语轰炸自己,李坤一也想着自己的耳朵能够清静一点,如果要是让他们轮番轰炸上的话,估计自己也就没什么好日子过了,干脆咱们就到此为止了,继续下去也没有什么好结果,你们该干什么就干什么去。

如果要是找不清楚的话,回去喝茶也比在这里强,李坤一说完之后没有给他们说话的机会,然后就直接走了出去,两位伯爵阁下想要追上李坤一,但门口的卫兵把他们给拦住了,我们李先生要回办公室,并没有让你们跟着,如果要是想继续商谈的话,那我们明天应该再约个时间才对。

三个人十分懊恼的互相看了看,他们此刻也感觉这个世界有点奇怪,到底是什么样的原因变成了这个样子呢?原本他们三个国家就是六大列强当中的三位了,有什么事情只要他们三个决定了,哪怕其他三个国家不愿意,那也得和他们好说好来,但现在出现了一个镇虏军,竟然让世界变成了这个样子,他们三个即便是想求着人家,现在也是求告无门。

虽然内心当中有不少牢骚要发,但他们还是个出色的外交工作者,对于这里的情况他们也了解,总不能在人家的地盘上发牢骚,如果要是被李坤一听到的话,或许有些事情就更难解决了,三人只能是老老实实的离开这里,回他们自己的地盘去商量。

当然一路上也没少埋怨罗卡先生,你的外交谈判技巧已经落伍了,拿着原来那一套对付镇虏军,你能得到的就是失望,甚至有可能是镇虏军的进攻,在这种情况下,如果要是还不改变你的老思想,你终究会给你的国家带来巨变,到时候真的打起来的话,你未必能够承担得起这个责任,甚至整个世界都因为你的几句话而改变,真要是到了那个时候,你不仅仅是罗刹帝国的敌人,甚至有可能是整个协约国的敌人。

罗卡先生自知理亏,一路上也没有多说什么,跟着他们回到了协约国的临时总部,这里除了他们这些外交人员之外,还有很多军方的人员展开了分析,对于东方的情况他们也都知道了,此刻正在做着兵棋推演,看看最终能够发展到一个什么地步,如果要是镇虏军强硬地动用武力的话,咱们也必须得有所准备才行,罗刹帝国自己是完不成这个任务的,其他两国处于盟友的关系,必须得要好好的配合才行,要不然最终吃亏的是他们这个小集体。

西北地区

因为立功的原因,胡天山现在已经变成了步兵排长,带着手下数十个人开始办正事了,他手下的人已经不在边境地区了,他们的任务就是对某一个部落进行逮捕。

这个部落大约有一千多人,他们内部有一部分人是罗刹人,有一部分人是西域人,还有一部分人是双方结合而生下来的后代,他们也在名单上准备下个月越过边境线,进入罗刹帝国的境内,现在司令部既然已经得到消息了,肯定不允许他们做这样的事情,他们的任务就是逮捕部落当中的十几名高层。

数十辆吉普车奔驰在荒原上,后面跟着三辆卡车,大卡车上拉的并不是士兵,大部分都是一些武器弹药,这一次或许会打起来,也有可能会和平解决,但不管最后是怎么解决的,我们都是立足于打仗。

按照总司令部的命令,无论外面发生了什么事儿,咱们的内部必须得稳定,这些人就好像是附着在我们皮肤上的蚂蝗一样,无时无刻的在吸我们的血,吸饱了之后还不把我们当成自己人,既然是这样的话,那我们就先行解决了他们。

在这种情况下,龙将军作出了决定,手下派出了四十多路人马,对三十多个部落进行围追堵截,务必要把领头人全部抓起来,至于下面的老百姓,目前要对他们进行监视生活,至于什么时候撤销,要看你们的表现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