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两辆吉普车出发了,他们先行往东面出发,行驶3公里之后然后掉头继续开往西面,这八公里就是他们的防线,这十几个人已经在这里待了好几个月了,虽然不能说熟悉这里的一草一木,但对这里的情况也了如指掌,如果要是有什么不对劲的话,他们马上就能够发现。

“停车。”

开出去1公里多,班长立刻让司机停车了,车上的人虽然不明白是怎么回事儿,但副班长立刻拉开了车载机枪的枪栓,其他的人听到这个声音之后,也马上跳下了吉普车,以吉普车为遮挡警惕的看着四周,这也是二级战备必须要做的。

班长从副驾驶上跳下来,然后来到了边境线附近,因为他们刚刚来到这里,铁丝网和其他的东西还没有修建起来,所以这里也没有明显的界碑,但是班长的确是发现了不同,因为当他扒拉开草丛之后,里面竟然有马蹄的印子。

“这没什么吧,附近的牧民也经常在这一带放牧,他们对于边境线也不是多么的在乎,有很多人经常在两国之间来回放牧,以前的时候害怕罗刹人,咱们来了之后罗刹人跑得很远,所以他们之间的安全还是可以保证的,经常有人会越过边境线。”

副班长站在车上也发现了这个,但是并没有当成一回事儿,原来的时候西域的老百姓不敢越过边境线,哪怕是靠近边境线也不敢,因为这一带是罗刹人的势力范围,经常会有大量的罗刹人在周围活动,如果要是被他们看到的话,你手里的牛羊很有可能就变成他们的了。

可是镇虏军来了之后就不一样了,罗刹人已经下达了命令,不允许他们军队和老百姓与镇虏军发生冲突,所以全部后撤三十公里,哪怕这地区的水草再怎么肥美,任何人也不能够到这个地区来放牧,所以西域的牧民胆子也就大了,这么好的水草如果要是不过来的话,那岂不是有点太对不住自己了吗?更何况镇虏军的士兵们就在附近,一旦要是发生什么事儿的话,他们也可以快速呼救。

“这不是牧民的马匹,你们过来看看,这马蹄子印记比较深,这说明马上的人比较沉,除了携带装备的士兵之外,其他人怎么可能会有这样的马蹄印呢?”

班长的话说完之后,很多人也明白了,周围还有很多其他的马蹄印,但看上去都比较浅,而且随着风沙的侵袭,大约一两天就看不到了,但这个马蹄印很明显比较深,除了军队里的军马之外,老百姓怎么可能会携带太多的东西呢?一名士兵加上枪支弹药,足足比老百姓沉了好几十斤,如果要是再有一些其他的玩意儿的话,上百斤都是有可能的。

“有人从这里入境?”

大眼看上了南方,如果要是有军队从他们这里入境的话,那么可就是他们的失职了,但问题是兄弟们对这地区的侦察非常的仔细,即便是晚上的时候都没有放过,怎么可能会有人过来呢?

“应该不是,如果要是大队人马的话,他们不可能会有这样的能耐,我估计应该是小队的侦察兵又或者是信使,荒原上现在也不安全,不知道有多少人和罗刹军队眉来眼去的。”

班长说出了自己的判断,其他的人也都点了点头,虽然西域各大部落已经是拥护上面的统治了,但是话又说回来,暗地里到底是怎么回事儿,恐怕咱们就不知道了,罗刹帝国毕竟在这里安家落户那么多年,如果要是没有几个坚定的追随者的话,那么这些年他们在这里也够了失败了。

就在胡天山命令兄弟们准备上车的时候,他的耳朵忽然听到了一阵细不可为的声音,这好像就是奔跑的骏马。

“找地方把车藏起来,全部进入战斗状态。”

胡天山一声令下,手下的士兵二话不说,赶紧的把汽车熄火,然后几个人一块用劲,把两辆吉普车推到了草丛里,幸亏花园上的这些草丛比较高,如果要是戈壁滩的话,连个躲的地方都没有,他们自然是知道班长的听力的,以前就凭这个帮着他们过了好几次难关,所以当班长的话说出来之后,大家没有任何可怀疑的。

当所有人都隐蔽起来之后,南方果然出现了马蹄声,一个个的对班长佩服的不轻,他们现在才听到马蹄声,但刚才两分钟班长就听到了,要知道骑兵的行进速度是非常快的,两分钟可就是一两公里了,如果要是没有班长这个耳朵的话,今天他们可能没什么收获。

牧民?

远处出现了两名骑着马的牧民,当然只是身上的装束是牧民,至于他们到底是不是,那恐怕就不好说了,按照镇虏军发布的命令,任何人如果要跨越边境线的话,必须得向附近的哨所报备才行,如果要是没有报备的话,那就等于是通敌,眼看就要接近边境线了,这两名骑着马的牧民没有任何要报备的意思,而且也没有任何要减速的意思,肯定是要前往北方的罗刹帝国。

如此明目张胆的违背镇虏军的命令,你们也的确是可以了,胡天山慢慢的举起了自己的手,等会儿咱们就要动手了。

“左边的归大眼,右边的归四胖子,胳膊大腿你们随意,谁要是把人给我杀了的话,回去小心我剁了你。”

胡天山非常的冷静,在这样的距离上开枪射击,除了他手下的这两个人之外,其他的人准确率都不高,而且进攻的机会只有一个,如果要是打草惊蛇的话,对方可以立刻调转码头逃跑,他们恐怕就失去这个机会了,即便身后就是吉普车,万一对方找个草丛一藏,咱们恐怕就追不上,这些人应该是信使,身上应该有重要的信件,这才是胡天山他们应该要的,而不是这两个人的命。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