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定亲王在沙发上已经坐了十几分钟了,他想了半天也没有想到会是眼前这个人先上来,按照他的想法,威廉二世应该是第一个上来的才对,但是威廉二世在下面谈笑风生,并没有要上来的意思。

定亲王看到罗卡先生的时候,李坤一已经在旁边介绍了一下这个家伙,他就是这一次罗刹帝国的代表,说起来他和高绍义的身份有点相似,高绍义是大乾帝国皇帝的外甥,这位罗卡先生也是罗刹帝国皇帝的外甥,双方在这一方面可以说是旗鼓相当,但是罗卡先生除了在外交方面有所建树之外,在其他的行业可以说是没什么好说的,高绍义却是白手起家的建立了一支震撼世界的镇虏军,双方在这个方面又是不可比的。

“尊敬的亲王殿下,我谨代表我国皇帝陛下对你致以崇高的问候……”

上来自然是一对比较熟悉的外交彩虹屁,定亲王以前的时候也听的太多了,对于这样的话也没有放在心里,你问什么我就说什么,并且相同的话换个称谓再说给你,这就是所谓的外交辞令。

“罗卡先生,贵我两国的关系并不怎么样,相信即便是我不说的话,你也能够了解的非常清楚,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也就不需要说那么多的废话,今天我们还有很忙的事情,所以请罗卡先生尽量简洁明了。”

定亲王自然是不会说这样的话,李坤一站在旁边直接就说出来了,至于这位罗卡先生的心里是怎么想的,那恐怕就是他自己的事情了,和我们没有多大的关系,我们今天也的确是很忙,在开会之前这是唯一的机会,定亲王要和各国高层会晤一下,看看双方之间都是什么样的想法,自己心里也有个准备,在原来的计划当中,根本就没有会见你的意思。

按照罗卡先生的想法,唐东的态度已经是非常的恶劣,没想到和李坤一比起来,唐东的态度还算是可以,至少这个家伙说话没有那么狂妄,你们只不过是一个新兴的政治团体而已,竟然不把老牌强国放在眼里,罗卡先生虽然愤怒,但此刻也没有其他的办法,谁让你们没有打过人家呢,光是战俘营里的士兵都俘虏了你们几十万,在这样的外交场合之下,如果要不是因为你们足够强悍的话,或许已经和东狄国一个样了。

高绍义以前的时候就说过,罗刹帝国占了一个便宜,虽然东狄国也是六大列强之一,他和其他的国家也有一些合作,但因为东狄国是东方人,即便失败了也没有多少人会关注,可罗刹帝国就不一样了,如果要是罗刹帝国失败了的话,对于西方来说就等于是失去了抵抗东方的屏障,这可就不是一个小事儿了,这也是高绍义没有对罗刹帝国继续动手的原因。

“贵国在一两个月之内可以完全消化西北地区,这对于贵我两国的和平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威胁,所以为了保证贵我两国以后的关系能够正常化,我们制定了一个新的方案,并且已经取得了温莎帝国和高卢帝国的同意,所以希望王爷能够促成此次谈判。”

既然话已经说到这个份上,继续说其他的也没有什么用处了,罗卡先生就把已经准备好的协议拿出来了,上面是他们用其他的利益交换了两个国家的两个租界,而且这两个租界的面积都不小,如果要是在这里驻扎军队的话,至少能够驻扎十几万的军队,这些军队在大乾帝国的领土上那可是一个极大的不安定因素。

定亲王听完之后带上了自己的眼镜,然后大略的看了一下这个协议,内心当中可真是气愤不已,以前的时候他们就经常办这样的事,明明关乎到大乾帝国的利益,但是在参与谈判的时候,大乾帝国的人却没有任何的发言权,几大列强只要是商量好了,然后叫过一个大乾帝国的当家人,叫他直接签字就行了,至于这中间到底是怎么讨价还价,又或者是丢掉了多少的国家利益,各国列强根本就不思考这个,说白了也就是没有把你当成一个正常的国家。

以前的时候你们可以这样干,但现在你们竟然还想这么干,最主要的就是你一个战败国,竟然还可以这样趾高气扬的提出这么过分的条件,定亲王如何能够不气愤呢?定亲王气的脸都已经红了,李坤一立刻意识到这件事情不太对劲,赶忙从定亲王的手里接过了手上这份文件,他的脾气就没有那么好了,直接就把手中的文件摔到了罗卡先生的脸上。

“你们这是干什么?难道连外交礼仪都没有了吗?”

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儿,罗卡先生非常愤怒的说道,当漫天的白纸从天空当中飘下来的时候,下面的舞会也忽然间停止了,乐队的声音也消失了,大家都在看着空中飘荡着的白纸。

温莎帝国和高卢帝国的外交人员也看到了这一幕,他们都皱起了自己的眉头,其实刚才他们表面上在跳舞,但一颗心已经是注意到楼上了,这份协议也是他们的一个事态,如果要是镇虏军能够接受的话,那就说明镇虏军是外强中干,并没有那么强的实力,一切都只是一个偶然而已。

那么他们这些人会再次联合起来,甚至会在大战开始之前把镇虏军扼杀在摇篮当中,但此刻镇虏军的反应这么激烈,他们就知道之前的判断错误,如果要是还按照之前的方式进行围剿的话,或许最终失败的就是他们,不过这两个国家的人非常毒,他们并没有直接出面,而是让罗卡先生出面。

以前的时候罗刹帝国和他们平起平坐,无论是东西方的扩张还是内部利益的划分,罗刹帝国都是有自己的份额的,但自从罗刹帝国战败之后,为了保住他们的地位,他们也只能是充当这两国的打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