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按照军队内部很多人的想法,只带着一个警卫营实在是胆子有点大,但是咱们的朱司令一直都是这么办事的,更何况按照他的想法,东狄国的人脑子已经被打坏了,他们怎么可能还会反抗呢?连这样的协议都会签字,如果要是反抗的话,咱们正好找到一个再次开战的机会。

“你们这些人呀,真不是我说你们好日子这才过了几天呀,竟然连骑马都不会了,如果要是还这个样子的话,回头我可要罚你们在马背上过日子了,战马永远是我们的好朋友,如果要是在地形复杂的环境当中你不会骑马的话,那你的半条命已经是丢了。”

朱长官上马之后看到很多士兵表情复杂,真不知道该如何说他们了,要知道在整个大乾帝国的军队当中,很多人还是无法这样好好的骑马的,毕竟战马的数量也不是很多,你们和他们比起来日子过得算是好的了,总不能天天出行就要汽车吧,眼下这个情况不允许。

听到了朱长官的话之后,许大茂的脸上也有些过不去,这并不是他手下的人这样,其实最近很多部队都有各种不同的后遗症,他们坐汽车都坐习惯了,除了军队当中的通讯兵之外,谁没事会想着和马在一块呢,毕竟咱们已经脱离了这种战马行进的方式,所以在这种行进途中,士兵们不适应也是正常的,不过朱长官说的话也对,你必须得适应战场周围的环境,而不是让战场来适应你。

“请长官放心,我们肯定会以最快的速度适应周围的情况的。”

许大茂也不好说其他的,毕竟他们这是撞在枪口上了,如果要不是他们的骑行技术不过关的话,或许路上的速度还能够稍微快一点,如果要是耽搁了谈判的话,那当真是有些下不来台了。

出了军营的大门之后,迎面而来的就是一股臭味,镇虏军只是把自己给保护起来了,为了杜绝外面的各类病毒,镇虏军只能是竖起高墙,把我们所有的人都锁在军营当中,不允许他们出去进行各种各样的工作,所以在军营的外面各种各样的味道实在是太难闻了。

当然最主要的还是死尸的味道,当初很多人过来的时候,朱天佑就下达了命令,除了当中的一些有用的人之外,剩下的人我们根本就不接受,什么人叫做有用的人呢?你必须得告诉我们你能干什么,当你的技能对我们有用的时候,你就可以进入军营当战俘了,如果要是你只会吃饭睡觉的话,那实在是对不起你了,我们军营里也不缺少这样的人,你该干什么干什么去。

军营的外面已经没有任何的吃的了,当天就饿死了不少的人,在这十几天的过程当中,每天都有大批的人倒下,他们倒下之后也没有人管,任凭风吹日晒的,久而久之的周围这个味道就不好闻了,虽然在军营里面也能够闻到这种味道,但因为分割带的阻拦,他们闻到的还是稍微少点。

“没有个两三年的功夫,这里估计是恢复不起来的,不过即便是这两三年的时间过去对于当地的老百姓来说仍然不是个好事,他们也算是自作孽不可活,如果当年没有去招惹我们,而且也没有对我们那么差的话,我们也不会在他们的土地上做这种事情。”

朱天佑并没有对周围的这些人可怜,而是觉得他们罪有应得,当年你们也是在我们国内犯事儿,所以我们才会跑到这里来照顾你们,如果要是你们不做那些坏事,我们做这些事的时候内心也会愧疚,现在所有的士兵没有一点愧疚的意思,比起你们对我们做的事儿,这就是你们罪有应得。

“快跑快跑……”

道路两边还有很多东狄国的人,他们看到远处的骑兵队过来的时候,这些人理所当然的就想到了逃跑,每当镇虏军的骑兵出来的时候,他们都必须得躲得远远的才行,因为每次出来的都是一些侦查兵和通讯兵,他们的数量不会很多,为了保证自己的安全,这些人都会往道路两边开枪射击的,哪里的人多他们就会打哪个地方,当他们的子弹到了的时候,围堵着的人群也就会散开,所以每当听到骑兵马蹄的声音,这些东狄国的人都会尽量的跑远一点,省得被子弹给击中了。

虽然现在的日子已经够了辛苦的了,但好死不如赖活着,这也是这些人的一个心声,他们刚开始的时候还想要去镇虏军的侦察兵那里要吃的,可等来的全部都是子弹,正是因为这样,从那个时候开始,每当听到马蹄声音的时候,这些人想也不想立刻撒丫子往远处跑去,能跑多远跑多远。

“将军不用可怜他们,本身就是你死我亡的战争,如果要是我们没有取得这一次战争的胜利,东狄国取得了胜利呢,他们可能比我们更加的过分,据说在他们的小学教育当中,一直都在描绘着我们大陆的美好景况,并且告诉他们的小孩子如果要是不去侵占大陆的土地,那他们以后就继续生活在这种没有资源的土地上。”

在这里驻扎的时间长了,许大茂他们也知道了一些当地的教育方式,对于当地的这种教育方式,许大茂实在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从小就培养这些小孩子有这种战争的概念,这个国家如何能够和我们的关系好呢,土地也只有那么一些,按照我们王爷的说法,只有强者才能够站立在这些土地之上,如果要是你没有那个能耐的话,那你只能是找一些贫瘠的土地,那种地方才是你们安居的地方。

“回头去找人组织一下,外面这里都是我们的占领地,让他们把周围的尸体清理一下,把土地包给他们让他们种地,这么好的土地荒着太可惜了。”

朱天佑感慨的说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