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王爷……”

鸠山三郎再次见到定亲王的时候,整个人浑身都不好了,但是还得迫于礼仪,老老实实的跪下行礼,在刚才签署了临时停战协议上,东狄国第一次书面承认了还是大乾帝国的属国,所以在这种情况下,鸠山三郎必须得老老实实的行礼才行,如果要是见到王爷不下跪的话,这可是一个巨大的过错,别说是他自己的性命了,很有可能全家老小都保不住。

“日后既然是一家人了,那么有些事情可以随着我们一起参加,比方说今天晚上的晚宴,我担心坤一这个小子或许招待的不周,那么你就帮帮他吧。”

定亲王的话让鸠山三郎非常的屈辱,自己已经签订了协议,既然是大乾帝国属国的大臣,那么就必须得老老实实的听从命令才行,虽然他心里不愿意,但不得不说定亲王所说的也是实话,当大乾帝国举办某项会议的时候,作为东狄国的大臣,他们的确只能算是招待人员,连落座的机会都没有。

“请王爷放心,属下必定会协助李先生办好这一次的宴会。”

鸠山三郎的话不多,但每一个字都好像是在他的心口上割了一个伤口一样,以前的时候东狄国是世界六大列强之一,无论办什么事情都有自己的一个准则,现在作为东极国对外的重臣,他只能是听大乾帝国的,当然这也没有办法,这纯粹是你们自己签署的协议。

“还有就是关于建立仆从军的那一块,既然我们已经是签署了协议,你必须得要求你们国内的人快速完成才行,我们的人会在近期过去接收,如果要是有任何的不对劲,那么这份协议就当做白签订了,不要想着拿一些老弱病残来忽悠我们,这是不可能的事情,我会命令手下的人严格检查的。”

定亲王想起了协议当中的另外一条,作为大乾帝国的属国,东狄国每年必须得派出一定量的士兵跟随大乾帝国作战。

按照目前协议的规定,东狄国每年将会派出四个师团,也就是将近十万人追随大乾帝国作战,而且每年还有一次补充的机会,如果要是这十万人都战死了的话,在当年六月份的时候,东狄国必须得派出四个新的师团,而且还得保质保量,不能够随便在国内拉出老百姓来凑数,如果要是这样的话,大乾帝国也不会饶了他们的。

想起这一条鸠山三郎就感觉心口上的伤口更大了,明明现在整个国家遭受重创,我们每年还得派出十万人追随你们作战,要知道这十万人都是壮劳力,东狄国现在千疮百孔的,正是需要劳动力的时候,如果要是每年派出十万人的话,对他们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负担,而且还有一条补充条款,如果要是大乾帝国拿着他们当炮灰用,每年派出至少二十万,这对于东狄国来说太难了,也就是代表着每年二十万的年轻人,以后即便是遇到什么样的机会,恐怕他们崛起也十分渺茫。

“请王爷放心,属下已经是把电报发回去了,我国内部已经开始准备了,协议上规定三十天之后进行交接,在这三十天的时间里,我们必定会把士兵和军官全部凑齐,只是关于武器方面,恐怕我们就凑不齐了,因为我们国内没有那么多的武器。”

鸠山三郎想到了一个巨大的困难,大部分的军火库都被炸掉了,即便是还留下一些武器弹药,在逃跑的过程当中也都扔的差不多了,如果要是让他们的手下带着武器上战场的话,这恐怕有点难为他们了。

“这一点你们不需要担心,我们会给他们配备足够多的武器的,你们只需要把人给凑够就行了,当然我们还会进行一个体力测试,如果要是合格率不高于百分之九十的话,那我们就认定你们在敷衍我们,这样就有点对不起了,到时候我们自然会有惩罚条款的,如果你们能够承受得了的话,你们完全可以这么办。”

李坤一在旁边补充的说道,定亲王所管的事情都是一些大事儿,有些小事情自然是靠李坤一来做的,就比如这个武器的事情,内部早就已经是有了提议,他们使用的武器不用太过于先进,和现在这些各国军队使用的差不多就行,我们也不能够太过于相信他们,并且还得派遣我们的军官进入他们的内部,一旦要是发生什么事情的话,所有人必须连坐。

“关于你国皇上进京朝贡的事情也必须得提到日程上来,这一条是至关重要的,如果要是你们敢有任何形式的推诿,那么镇虏军也绝对不会饶了你们的,除了你国皇上之外,还必须得将皇太子刘再大乾帝国学习,毕竟你国已经被炸的不成样子了,皇太子如果要是没有学问的话,如何替我国皇上掌管整个东狄国?”

这一条又一条的条约,让鸠山三郎都快晕过去了,他也不知道该如何说皇上毕竟这些条约都已经报告过了,但是他们的皇上没有任何的推诿,全部都要答应下来,这几乎成了镇虏军的保护国了。

“请王爷放心,我们已经制定出了初步的章程,在这个星期之内,我们肯定会把我们的计划报到你们的总司令部,然后我们双方再进行协调,绝不会耽误了正经的日子。”

鸠山三郎的心里不管再怎么不满意,但此刻说出来的话也是这些话,根本就没有人听他们所说的,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除了把所有的事认下来之外,他们当真是没有其他的办法了,整个国家都没有反抗的力量,整个沿海地区都被封锁着,除了镇虏军之外,其他国家和他们的联系都在监视当中,即便是有什么其他的想法,恐怕现在也不敢做出来,因为某一个动作真的有可能会给他们带来灭族之灾。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