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唐东擦了擦脑门上的汗,说句实在话,他没想到会是这样的情况,他知道上面的整顿会来,但至少会在会议开完之后,谁知道这边还没开会呢,老王爷就已经是拿着他开刀了。

“一切谨遵王爷吩咐。”

唐东这边刚准备退下去,谁知道门口进来了六个人,李坤一走在最前面,穿着自己的便服,后面的这些人都穿着黑色的西装,很明显这些人也是有备而来,唐东有些不解的看向了定亲王,这些人该怎么安排呢?

“这几个人是新来的财务人员,从现在开始,你让你手下的人安排下去,给他们进行交接,但你手下的人不能够离开,必须要继续工作,等待上面的下一步安排,如果要是有人准备逃跑的话,那我就让他一辈子当逃犯,国内的亲属连坐。”

定亲王的话又从沙发那边飘过来了,唐东现在死的感觉都有了,定亲王先是接管了使馆的防务,接着就要接管使馆的财务,这中间到处都是乱账,以前的时候还想着补一下,能够表面上好看,现在很长时间都没人管了,包括唐东在内,连做假账的那个心都没有了,如果要查的话,分分钟就能够查得出来。

“唐先生,王爷要休息了,你还是带着几个兄弟下去,有什么事情咱们稍后再谈。”

李坤一看到唐东没什么动作,然后走到了他的身边,唐东赶紧的点了点头,刚才已经是心死了,现在也还想着该怎么应付,没想到已经到了门口了,早知道有今天这个情况,当初就不应该玩的太厉害。

当年大乾帝国选择外派人员的时候,也是考虑到很多人可能不受控制,所以必须得选择那种有家有业的,而且不能够允许他们的家里人出国,大部分都被国内的人给看起来了,说白了也就是人质,所以即便是查出了他们贪赃枉法,这些人也不敢直接一走了之,如果要是真走了的话,国内的家属可没什么好日子过了,更何况这些年他们贪了很多的钱,大部分都被送回国内了,如果要是国内抄家的话,那岂不是代表着什么都没有吗?

“一群蛀虫简直就是一群蛀虫,你看看他们平时享受的都是什么日子,简直比我这个当王爷的还要快活,可是每年花了那么多的钱,给我们的国家办成了什么事儿呢?除了会去奉迎那些外国人之外,一点事都没有办成。”

这些人下去之后,定亲王非常愤怒的说道,一个国家总有一些不努力的人,但是在这座大楼里,连一个努力的人都找不出来,大部分的人都是酒囊饭袋,除了想办法捞钱之外,他们当真是没有其他的工作了,每天都把这里搞得乌烟瘴气的,大乾帝国如果靠这些人搞外交,以后如何能够站得起来呢?

“王爷息怒,以前咱们暂时没能力管他们,现在终于是有了能力了,咱们一点一点的来就是了,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只要是今天比昨天好,这就代表着我们的一个进步。”

看得出来老王爷非常生气,可别因为这个事儿把自己给气着了,李坤一赶紧的给定亲王倒了一杯茶,让定亲王喝一杯顺气茶。

“你小子倒是挺会安慰人的,李老头那个家伙也算是后继有人了,原来我看你在京城当中胡闹,和你们统帅一个样,没有一点正形,这一趟出来我算是看出来了,你这小子还是不错的,将来也能够给你爹光要梅梅,可惜你们这样的年轻人太少了,整个大乾帝国的年轻人都是死气沉沉的。”

说到高绍义的时候,周围这些人很自然的收了笑容,那可是镇虏军的统帅,也是他们这些人的偶像,不过别人不能够说高绍义,但眼前这个老头子是可以的,谁让人家是高绍义的亲舅舅呢,抛开官方的一些位置,私人关系人家也是能够说得通的,所以目前整个帝国国内能说高绍义的老人也没几个了,如果论资格的话,眼前这个人的资格能排到第一。

“当不得王爷夸奖,这是统帅带领的好。”

关乎到高绍义,即便是李坤一平时能说会道,但此刻也是把自己的嘴巴给闭上,现在高绍义是他们的统帅,将来很有可能会变成大乾帝国的皇上,如果你要是私下里议论皇上的话,别管你们两人的关系有多好,如果你平步青云的时候,这句话就是一句玩笑话,没有人可以把你怎么样,但如果你走背运的时候,这句话足以让你抄家灭族了。

李坤一出生于官宦世家,这样的事情以前也是看的多了,很多人明明没有罪,但就是因为管不住自己那个嘴,随便的跟着附和了两句,等到他走下坡路的时候,可能这就是他的催命符。

“大会具体的安排,你拿到行程了吗?”

定亲王的年纪毕竟已经大了,这会儿精力就有点跟不上了,所以在自己睡着之前得先把重要的事情给了解了才行,这个会议也是镇虏军参加的第一个正经会议,而且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或许会影响整个世界,定亲王必须得打起精神来才行,不能够辜负高绍义对自己的嘱托。

“回王爷的话,今天明天这两天是各路人士到来的日子,所以他们并没有安排任何官方的活动,不过各国大使馆都召开了酒会,他们也询问了我们的时间,在下觉得定在明天的午餐,如果要是王爷觉得不合适的话,明天的晚餐也是可以的,今天因为咱们刚到,所以时间已经是定出去了。”

各国大使馆轮流召开舞会,这也是国际会议之前的一个惯例了,当然以钱大乾帝国并没有收到类似的通知,即便是他们召开舞会的话,也没有多少人过来,唐东经常带着人去参加别国的舞会,送上重礼人家还不一定让他上二楼,都是在一楼慢慢的混,现在高卢帝国的外务人员先问的这边。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