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听着李坤一的嘴里喊出了各种各样的职务定亲王的确是感慨颇深,上一次他们出来的时候,只有一个市政厅的小官员而已,甚至是在市政厅当中也是不入流的,可想而知当年大乾帝国的地位,人家根本就不愿意搭理咱们。

但是现在这个情况已经不一样了,作为大乾帝国的亲王定亲王代表整个国家出访,虽然不是****,但也是排在前面的了,所以高卢帝国军方首脑都出来迎接,这也是能够说得过去的,根据李坤一得到的消息,即便是其他几大列强的人过来,那也是这几个人迎接,咱们这边还多加了几个,由此也能看出他们对咱们的重视。

“登岸…”

定亲王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在这么多外国人的面前,不能够坠了咱的威风,所以必须得把衣服整理好才行,千万不能够有一点失礼的地方。

在场的这些人也是看得很清楚,他们当中还有人和定亲王见过面,只不过那时候连正眼都没有抬一下,但现在却得老老实实的在船台上站着,因为他们明白镇虏军现在今非昔比了,占领了西北地区之后,镇虏军甚至能够攥住罗刹帝国的咽喉。

罗刹帝国是协约国的重要组成之一,如果要是咱们和镇虏军的关系不好,那么镇虏军随时都有可能做出过分的事情,甚至是率领自己的军队进攻罗刹帝国,一旦要是到了那个时候的话,对整个协约国集团来说没有任何的好事,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们必须得有所改变才行,即便是没有实质性的改变,但这个态度也得跟上去,省得让人家说闲话。

“尊敬的亲王殿下……”

以海军副司令为首的欢迎人员,率先向定亲王致敬,这可是以前从来都没有享受过的,原本在大乾帝国国内,因为镇虏军地位的增长,一些外国人对定亲王非常的礼遇,但是定亲王并没有放在心上,他认为那是一些没有地位的人,但是今天这个情况就不一样了,能够站在这个小圈子里面的最低的也是个少将。

而且定亲王能够感觉得到,从这些人的眼神当中也能够看得出来,他们是真心对自己尊重的,定亲王和外国人打交道也那么多年了,算是朝廷内部的一个开阔派,他对于这些洋人有很深的了解,如果要是你的实力不行的话,这些人肯定会敷衍你,能让他们有眼前这样的表现,只能说我们的实力非常的强悍。

定亲王非常自然的和这些人站在码头上交谈,而且他的外国语言也是非常不错的,虽然不能够做到十分熟练,但是简单的对话还是没问题的,再加上李坤一从旁帮忙,双方也可以说是相谈甚欢,只是角落里有一双恶毒的眼神刺出来,对方可是没那么高兴的,他们就是被替代的东狄国代表鸠山三郎。

东狄国的人提前一天就来了,就是希望能够和西方各国率先商谈一下,但很遗憾的是他们并没有达到自己的目的,因为西方各国并没有要和他们商谈的意思,西方各国的意思也非常简单,你们既然已经战败了,那就没有必要在这件事情上多说什么了,如果要是还想说什么的话,那只能是到观众席上去,我们会给你们留下十几分钟的发言时间,如果你们还想要以前六大列强的座位,那只能说对不住你们了,你们的位置现在是大乾帝国的。

鸠山三郎得到这个答复之后,整个人气的差点背过气儿去,要知道他来参加这个会议那是相当不容易的,提前一个月的时间就已经是出发了,而且绕到很多地方,整个东狄国已经被包围起来了,如果要是不乘坐温莎帝国使臣的船,恐怕他们连出来的机会都没有。

这家伙和手下的几个人装成了船上的苦力,这才躲过了镇虏军的检查,如果要是不这样的话,他们连离开国境线的能力都没有,也正是因为这一点,鸠山三郎把这视为此生最大的耻辱,并且在船上发了一路的誓,一定要让镇虏军血债血偿。

他已经是想好了,要利用自己的三寸不烂之舌,再加上东狄国各种各样的利益,一定要让西方各国去干涉这场战争,让他们给东狄国带来一个屏障,并且能够让东狄国死而复燃,至于接下来要付出多大的代价,他们根本就没有考虑,毕竟现在的东狄国已经是没有活路了,只要能够生存下去,什么样的代价他们都能够承担。

按照他的想法,只要是把这个肉球抛出去,总会有人吞下去的,只要是有人想吞下去,那么东狄国肯定就有自己的机会了,可惜当他把这个想法说出来之后并没有多少人感兴趣,甚至派来听这个事儿的人都是一些低等公务人员,看他们漫不经心做记录的样子,鸠山三郎有理由相信西方各国已经是放弃了东狄国。

其实西方各国很明白,鸠山三郎给出的条件非常的优厚,但问题是能够兑现吗?现在在你们的国土上还有几十万镇虏军,如果要是连二线军队都算上的话,军队总人数超过五十万人,你们的港口和海岸线都掌握在人家的手里,即便是你现在签下了城下之盟,我们如果要是派出接收人员的话,那岂不是会跟镇虏军发生冲突吗?

按照西方一些外交人员的说法,东狄国的外交人员用心狠毒,很明显就是想让我们和镇虏军硬碰硬,然后他们这些人火中取栗。

鸠山三郎他们也的确是这个想法,只不过他们认为给出的馅儿饼够大,这些西洋人为的就是利益,他们肯定不会放弃这个利益,一定会联合起来对镇虏军施加压力,一旦要是走到这一步的话,那么他们的日子会迎来新的曙光,只可惜有些事情未必如你想的一样,人家西方列强也不是傻子……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