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当然要修路呀,不管自然环境多么恶劣,上面都会有投资修路的,就如同我们西南三省一样,我们那里各处大山林立,还不是已经开始修路了吗?虽然不能够保证到各个角落,但任何一个地方距离公路不能够超过五十公里,这就是我们镇虏军制定的政策,西北地区或许会更加难一点,但每天都会有所变化。”

想起自己家乡的变化,龙金图的脸上就露出了笑容,当时镇虏军拿出来了八百万银币,要在西南地区建立一个简易的公路网络,当时很多人还以为是镇虏军忽悠他们,毕竟千百年以来西南地区都没有什么改变,可是当资金真的到位的时候,这些人就说不出来了,镇虏军绝对适合你们玩真的,从来没有一句假话。

“这实在是太好了,西北地区从来都没有所谓的道路,你走到哪里就是哪里,只有一些商人进了一些小路,这么多年以来迷路的人多了去了,只要是走到了沙漠里,基本上很难活着出去,要是我们这个地方有了道路的话,这里很多东西都能够运送到中原,对我们商人来说可是一个很好的前景。”

这家伙笑呵呵的说道,镇虏军愿意发展当地的经济,受贿最大的自然是当地的老百姓,如果要是和以前一样封锁着的话,估计上百年也不会改变这一切,毕竟几百年前西北地区就是这样,现在还是这个样子,镇虏军的到来给了他们巨大的希望。

“你放心就是我们王爷和其他的人不一样,其他的人只会军事占领这里,对于当地的改变完全不放在心上,老百姓的死活也和他们没关系,我们的王爷格局比较高,看的也比较远,只有你们当地的经济发展好了,才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税收,我们的军队的日子才能够过得更好,这其实是相辅相成的,只不过大部分人都看不到这一点,所以他们才会变成我们王爷的手下败将。”

龙金图笑呵呵的说道,三个月的军校生活,虽然不足以让他学习完全部的课程,但是对于王爷的某项举动,他可以说是理解的比较深的,这也是为什么他们全家上下都跟着镇虏军走的原因,要知道原来他的父亲被称之为西南王,如果要是不跟着镇虏军的话,日子可能会过得更加舒服,但龙金图想要看看跟着高绍义最终是个什么结果,所以他和他的家里人义无反顾地加入了镇虏军。

“传令全军加速前进,天黑之前抵达塞北城。”

龙金图看了看现在的天色,如果要是不加速前进的话,或许天黑之前就抵达不了了,当他的命令下达之后,数千名骑兵开始加速,荒原上一大片地区都扬起了尘土。

手下的士兵们也非常的兴奋,这是他们即将要占领的第二个大城市,他们都希望能够稍微锻炼一下,楼金城那里并没有发生任何形式的战斗,因为薛老大早就带着人撤退了,这里可别也是那个样子。

北方七十里处。

这里驻扎着一只破落户军队,这些人就是从中部六省跑出来的,目前人数还有两万多人,剩下的人都已经是逃跑了,有的人直接回到了中部六省,有的人就地变成了当地的老百姓,总之他们就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不跟着薛家兄弟继续逃命,如果要继续跟着你们逃命的话,恐怕把我们自己的命都给跑没了。

眼下这个情况大家也看出来了,薛家兄弟已经是没有任何的可能了,他们虽然口口声声的说着要东山再起,但手里的大部分金银财宝都丢了,而且因为他们的战略失误,此刻如过街老鼠一样,如果要是继续到处跑的话,等到他们带着的粮食吃没了,那就等着荒原上的野狼吃他们吧。

“大哥,咱们也得想想办法才行,如果要是继续这么跑下去的话,恐怕不出三天的功夫,手下的人又要缩少一半,昨天晚上就跑了一千多人。”

薛老三出去转了一圈,现在他们已经是心凉了,原本军营里的人都是有数的,现在派出去点数的人都跑了,这让他们如何有定力呢?

“你以为我不知道现在的情况吗?可问题是咱们该如何改变呢?你看看这附近的情况,好像到处都有保安团的侦查员,咱们南方几十里的地方,那就是保安团的大军,幸亏他们要占领的地方是城镇,如果他们对整个荒原进行搜索,那更加没有咱们的容身之地。”

薛老大好像已经苍老了几十岁,本身这家伙还是很有锐气,但经过了接连的失败之后,这家伙也是双眼无神,此刻走到哪里也带着他后面这几个箱子,这里面是他最后的资本了,如果要是连这个也丢了的话,恐怕连活下去的勇气都没有了,除了他自己的子侄之外,其他的人谁都不相信。

“说的也是,这份协议签订之后,弟兄们的心就散了,没想到罗刹帝国这么不中用,我原来还想着投奔他们,现在他们自己的军队都要撤出去了,投奔他们,当真是一点用都没有。”

薛老三也是一脸的失望,按照他们原来的想法,哪怕是给人家当马前卒,至少我们是有用的,在边境地区能够获得罗刹帝国的补充,让他们还能够当个草头王,可现在看来这一条也走不通了,罗刹帝国的军队跑得比兔子还快,如果咱们这个时候靠上去的话,也是跟前两天的时候一样,被他们当做炮灰来用。

“你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你说咱们要是带着人到了边境的话,咱们占山为王,平时让罗刹人给咱们支援,他们要有什么事儿咱们可以给他们帮忙,镇虏军来了咱们就跑,反正荒原大的很……”

薛老大的眼睛一亮,好像是为他们这些人找到了出路,当然如果要这么干的话,手下的人就不能够都带着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