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上百名随从护送着东狄国的太子往山上跑,那里也是距离他们最近的避难点,外面已经和进去的时候不一样了,虽然原来这里也是废墟,但至少还能够看到很多建筑物的残痕断臂,现在根本就没有了,连那些骨架子都被炸光了,可想而知镇虏军在这里扔了多少的炮弹。

皇太子以前的时候从来不会步行,都是乘坐各种各样的交通工具,现在也管不了那么多了,撒鸭子往上跑就是了,还有几个人过来想要背着皇太子,被皇太子一脚就给踹开了,你们就算是力气再大,恐怕也不如咱自己跑得快,这个时候为了保命还能讲究那么多吗?

大家这个时候也见识到了,太子平时的时候各种的注意,现在看来也和咱们这些普通人一样,在面临生死危险的时候,潜力激发的厉害,他们根本不敢相信太子能跑得那么快,但人家还真就跑在队伍的前面,超越了平时一些身体比较强壮的御前侍卫。

刚才在地下室的时候,太子还想着周围这几个师团的兵力怎么样,他这样的人可以有一个地下室避难,但那些人恐怕就没有这么好的运气了,很多人都认为东狄国的京城是不会遭遇战争的,即便是有的话那也是小规模的战争,所以这些军队都没有挖防炮洞,现在可能就要吃亏到他们的想法上了。

如果给这些人一个机会的话,哪怕他们不吃饭不睡觉,也肯定会把这些防炮洞给修建起来,可惜的是世界上没有卖后悔药的,这些人只能是老老实实的等着死了。

太子殿下刚裁的时候还非常的关心这些人,想要知道他们的伤亡情况怎么样,可是自从出了地下室之后,太子殿下立马把这些人给扔到脑后了,他现在就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赶紧的往前跑,用出自己所有的力气,让自己跑到远处的山上,远离镇虏军的炮轰。

现在没听到一声爆炸的声音,太子殿下都感觉到自己的脑袋快要炸了,如果要是继续停留在这种环境当中,哪怕镇虏军的炮火没有找上他,但太子殿下也坚持不下去了,脚都已经是被踢破了,但太子殿下好像完全没有感觉到疼痛,脚伤了以后还可以包扎,如果要是被弹片追上的话,小命就没了。

港口周围总共有三个师团的军队,第七师团连想都不用想,他们都在离海岸最近的阵地上,虽然构建了一些防御阵地,但大部分都是简易工事,连一百二十毫米的火炮都顶不住,更加不要说二百零三毫米的重炮了。

其他两个师团的运气还比较好,当他们看到世纪炮击开始的时候,这些人就预感到留在此地没什么用处,所以不顾长官的呵斥,大量的士兵都开始往后撤退,事实证明他们的选择是正确的,如果要是留在原有的阵地当中,甚至现在连尸体都找不到。

根据事后的调查,大约数万人都找不到尸体,他们的尸体已经和周围的建筑物融为一体了,可想而知这里的爆炸有多么的激烈,有很多人如果要是有多条命的话,可能会在这场战争当中被炸死十几次。

按照原来的计划,炮击结束的时候,朱天佑应该率领自己手下的军队向四面进攻,但是此刻他不得不命令手下的军队停下来,从远处飘过来的气味实在是太难闻了,这种味道夹杂着各种恶心的气味,在这样的环境下别说是打仗了,估计过去之后所有的人都会把自己的胆汁给吐出来。

最要紧的就是可能会得病,所以经过了短暂的分析之后,诸天佑我认为暂时只能停下来,他也给总部发了封电报,表示自己愿意承担所有的责任,炮击太过于严重,为了防止士兵染上病,只能是暂停进攻。

文正对于这边的情况也表示理解,并没有过于的批评朱天佑,让他们三天之后展开战斗,并且命令后勤部门给他们送上足够多的防毒面具,带上这玩意儿之后,或许士兵们才能够忍住那个要呕吐的欲望。

随同电报而来的还有几张现场的照片,一张照片儿吸引了文正的注意力,本身这是一条流往大海的小河,但此刻河里流着的不是水,也不是士兵的鲜血,而是一种粘稠状的东西,谁也不知道这里面包含着什么,估计是各种东西的混合体。

东狄国京城炮击战也被很多国家的军事教材所收录,这应该是人类历史上第一次大规模的炮击,总共动用了大小炮弹三十五万发,这个数字已经是让很多国家炸舌了,别说是发生在镇虏军当中,即便是西方列强当中,他们也没有办法短时间之内筹集那么多的炮弹。

有些人也计算了一下东狄国的工业生产能力,按照他们战前最为强盛的一年,大小炮弹总共生产出来了四十七万发,其中有将近三十万发的陆军炮弹,口径都在七十五毫米以下。

由此也能够看得出来,即便是东狄国的人重整旗鼓,恢复到他们战争之前最强盛的状态,他们也绝不可能是镇虏军的对手,你们生产一年的炮弹和人家一场战役所使用的是一样的,你们凭什么要和人家争个高低呢?

最让各国吃惊的是打完了这么一场战役之后,镇虏军的海军还有能力在东狄国各处进行支援,他们不知道镇虏军到底生产了多少的炮弹,难道一天的工夫能够发射五十万发以上吗?

或许朱天佑自己也不会想到他临时起意发动了一场炮轰,会让西方列强也注意到了,并且在给镇虏军施加压力的时候,这些人都有意无意的想起了这一场炮战,他们也在猜测镇虏军的生产工厂到底在什么地方,如果要是我们碰上镇虏军海军的这个强横轰炸力,我们能够躲得过去吗?又或者说我们有应变的方法吗?这很值得让人深思。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