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海军舰炮最小的口径是一百二十毫米,最大的口径是二百零三毫米,这样的火炮打在陆地上,几乎整连整连的人都有可能会消失。

东狄国的炮兵虽然分散开了,但他们的实力太弱,我们的舰炮发现他们的时候,他们也就没有任何可以跑的地方了,所以他们每门火炮只发射了不到四颗炮弹,就已经是被我们的舰炮给全部报销了。

不过在这期间也给我们带来了不小的损失,滩头阵地上的军队此刻都乱成了一团,也怪我们太过于不小心了,本以为东狄国所有的军事实力都撑不住了,所以我们也就没有进行战略配置,大量的军队也在一块儿,如果要是上来之后就分散开的话,也不可能会有这样的结果。

还有一部分战略物资都被炸毁了,幸亏没有打到弹药箱上,如果要是把各类武器弹药给引爆的话,滩头阵地上的这几千人恐怕就活不下来了。

“命令海军对周围五公里的范围进行覆盖性的轰炸,我不管他们的炮弹有多么的缺乏,此刻必须严格执行我的命令。”

朱天佑看了看周围的情况,一时半会儿他们还冲不出去,周围根本就没有一条道路,到处都是被炸毁的建筑残骸,如果要是慢慢清理开的话,那还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所以只能是让海军舰炮进行火力清场。

海军接到命令之后,马上就跟后方的补给船联络上,让他们在一定时间内对军舰进行补给,现在也是把压箱底儿的炮弹都给拿出来了,前敌总指挥已经下令了,而且没有任何准确的目标,那就代表着我们可以按照划分好的方格进行炮击。

当然这也是有一个考核标准的,等你们炮击完毕之后,各部队会继续向各处进行前进,如果在你所属的方格内还发现了敌人的抵抗力量,那就说明你们的炮击不够完善,在这种情况下,你们可是要遭受处分的,所以现在海军军官和士兵都非常的认真,务必要把自己区域内的老鼠都给炸死,只有这样才不会接受上面的处分。

滩头阵地上的士兵龟缩在海边的一角,他们不能够往外出扩散,万一要是一发炮弹打到周围的话,那可真是大水淹了龙王庙,一家人不认识一家人了,现在他们都缩在自己的阵地上,看着周围的炮弹开花,每一颗炮弹都有可能带走十几个人的命,当然都是东狄国的人。

第七师团的人还准备趁乱杀进去,大量的军队都在清除道路,他们做梦也没有想到镇虏军会这样办事,无数的炮弹从天而降,根本就没有给他们反映的时间,很多人躲过了这个炮弹,躲不过下一个炮弹,主要也是因为镇虏军的炮击太密集了。

刚才还威风凛凛的皇太子此刻龟缩在一处地下室,整个人目瞪口呆的,全然没有了刚才的威风,现在他有些后悔了,怎么着就没有听下面那些人的劝说,第一批先离开这个地方了,总以为镇虏军的人不可能杀过来,他们也的确没过来,但并不代表着人家的炮弹也过不来。

周围的这些随从也是一肚子的埋怨,刚才就想着让你先撤退,我们也能跟着你远离战场,现在看到好了,你这家伙不分青红皂白把我们给骂一顿,现在即便是你想要撤退,可你看看咱们还有撤退的机会吗?

就拿咱们现在这个避难所来说,如果要是敌人的炮火继续延伸的话,或许我们的出口都会被炸塌,你也有可能会变成第一个被闷死的皇太子。

这位皇太子从小自视甚高,一直都觉得自己是有军事才能的,所以在打仗的过程当中,他总想着给其他人看看他的军事才能,这次战役他也给自己制作了一个目标,那就是不让镇虏军登陆京城。

无论他计划的有多么周密,镇虏军只需要一个动作,就能够打破他的这个周密,比如说人家现在这些数不尽的炮弹,你根本就不知道人家有多少的炮弹,不论你的计划多么的周密,你还能够抵得过人家的炮弹吗?人家根本不派人过来,全部用炮弹和你说话,你的计划能对付炮弹吗?

周围的人也是郁闷的不轻,其实也不能都怪到太子的头上,镇虏军到底有多少的炮弹,恐怕他们最精锐的侦察员都不知道。

就拿目前这个情况来说,如果要是没有几十万发炮弹的话,他们感觉这么玩儿吗?在现而今这个世界上,这一场战役所发射出去的炮弹,绝对抵得上其他国家一年的使用量,整个京城的海滩上不知道被炸了多少遍,别说是活着几个人了,老鼠能活下来都算他们运气好。

整整两个小时的时间,在这两个小时的时间里,海军的舰炮从来都没有停歇过,除了中间几艘军舰没有炮弹了,其他的军舰一直都在炮轰,而且都在炮轰属于他们自己的坐标,即便是你的坐标内部已经没有一个站立的建筑物,那你也得把炮弹打过去,万一在这些建筑残骸当中还有东狄国的军队呢,正好剩下的炮弹可以送他们归西,我们也省好多事儿。

对于这样的一个情况,他们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反正这命令是上面下来的,我们也有足够多的炮弹,大不了就是兄弟们辛苦一点,陆地上的敌人越少,咱们的海军陆战队面对的敌人也就越少,也就代表着能有更多的兄弟回家,咱们王爷不是说了吗?炮弹管够,士兵的性命才是最重要的,二十发炮弹换一条命都值。

炮击进行了一个小时的时候,东狄国的皇太子已经坐不住了,如果要是继续在这个地下室里的话,他害怕会被闷死在这里,刚才还有三个出口,现在就剩下两个了,所以他必须得趁晚往后撤才行,逃到镇虏军炮弹打不到的地方,要不然这里就是他的坟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