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现在他们没有办法按照传统的方式进行登陆作战,所以只能是把船上的一些救生艇给放下去,然后小批量的让士兵们到岸边建立一个相对安全的地方,接着咱们就得牺牲运输船了,让他们直接往岸边冲,然后搁浅在岸边,让士兵们快速的登岸。

东狄国的军队虽然破坏了一部分的港口设施,让咱们暂时无法使用,可如果要是咱们占领了港口的话,有些东西是能够临时修建一下的,只要是能够让咱们的人上去,那么接下来的事儿就比较好办了,你们有张良计,咱们有过墙梯,终归是能够把这个事儿给圆过去了,别以为把整个港口给毁了我们就没办法,只要是我们有信心啥事儿都能够干得出来。

原本军舰攻击的目标是整个京城,接到了朱天佑的命令之后,所有的军舰立刻攻击登陆地点附近的一些房屋,务必要把这些地方全部摧毁,让周围变成一个空旷的地方,这样东狄国的军队想过来的时候也就没有任何遮掩,咱们的人也就能够迅速的发现他们,然后舰炮再进行配合,注意保证登陆地点的安全。

如果要不是到了万不得已的时候,基本上不会有人选择这样的战斗方式,这样的战斗方式太过于浪费弹药,第二个就是消耗的登陆船太多,但是现如今已经没有其他的办法了,所以朱天佑只能这么做。

四十多只救生艇被放到了海里,每艘救生艇只能是装载二十来名士兵,所以一次性只能把八百名士兵送到岸边。

“师长你不能去。”

朱天佑已经是把自己给武装完毕了,而且这家伙走出了指挥室,马上就被其他的几个作战参谋给拦住了,朱天佑现在是海军陆战队少将,也是这一次登陆作战的指挥员,如果要是有什么闪失的话,那这次作战行动会给全军带来巨大的打击。

“我必须要第一批上去,只要是我在那里,你们的动作才能够更快,第二批的人也会快速的抵达,最多也就是需要两千人,我们一定能够守住整个滩头阵地,更何况海军的舰炮也不是闹着玩儿的,真有人愿意过来的话,那也是舰炮攻击下的炮灰,马上执行命令,不要在这里婆婆妈妈的,时间都这样溜走了。”

朱天佑也是有自己的想法的,如果要是自己作为第一批登陆人员,那么所有人的心都会放在嗓子眼儿,他们做事情的速度也比原来的时候要快一点,海军的舰炮攻击也会更加的准确,这对于整个战争的进程是极有帮助的,当然劣势也非常的明显,如果要是他出了什么事的话,这场登陆作战就等于是失败了一半了,哪怕将来拿下了东狄国的京城,对于咱们这边来说仍然是有阴影的。

手下的人都是朱天佑一手带出来的,所以当朱天佑说话的时候,其他人都没有办法阻拦,只能是眼睁睁的看着朱天佑跳上了登陆艇,当团长的时候喜欢冲在最前面,当师长的时候还喜欢冲在最前面。

很多人终于算是明白了,朱天佑之所以年纪轻轻的当上了少将师长,绝不是因为他老爹是南洋舰队的司令长官,人家自己这份拼命也是其他的军官所没有的,所以人家升的快也是正常的,第一波登陆的人损失最大,人家敢于带着第一波上去,这能是一般军官吗?

救生艇以极快的速度往岸边冲去,此刻天色已经蒙蒙的发白了,但是还看不清楚前面的具体情况。

“发射照明弹。”

朱天佑的命令下达之后,在船尾的旗手立刻向其他的救生艇下达命令。

瞬间五个照明弹就被打了出去,他们距离沙滩还有两百米远,沙滩上的情况也都能看得清楚,在刚才的炮击当中,几乎所有的建筑物都被炸毁了,虽然还有一些乱逃的人,但威胁估计不大。

在一艘二十人的救生艇当中,一半的人手持手枪并且装上了枪托,一半的人拿着步枪,还有几个人手里是掷弹筒和轻机枪。

火力装备十分强悍,原本一个步兵班是一把轻机枪,现在为了能够更好的取得滩头阵地的胜利,每个步兵班都增加到了三把轻机枪,为的就是单位时间内能够快速的对阵地进行输出,即便是有人抵抗的话,在这种火力打击之下,他们的抵抗效果也是微乎其微的。

弓箭?

昨天又听到了弓箭划破空气的声音,原本这种武器已经是退出了历史的舞台,没想到东狄国的人还有人使用这种玩意儿,这也说明咱们探听到的情报是真的,东狄国留守的军队缺少武器,一些冷兵器都在仓库当中被搬了出来。

这一段时间我们对东狄国封锁的比较厉害,所以各种原材料都没有办法从世界各地运过来,他们本土又没有各种资源,所以只能是把这些玩意儿拉出来发挥余热了。

“左侧四十五度射击。”

观察员看得很清楚,这一只弓箭是在海滩的左侧射出来的,那里有几个身影两挺轻机枪,瞬间就招呼过去了,旁边的一艘小艇上也看到了,四挺轻机枪瞬间把这八个人打成了蜂窝煤。

“下船。”

朱天佑一声令下,船上的弟兄们立刻就都跳下来了,然后他们并没有第一时间往沙滩上冲去,而是弓着身子先把救生艇往后推,然后让救生艇快速的返回去,把更多的人运过来,光靠他们这几百口的人掌控这么大的一片沙滩是不可能的,他们现在的任务不是占领多么大的地盘,而是先活下来。

一颗红色信号弹打到了天空,周围所有的士兵都看得非常清楚,这也是他们集结的命令,无论你此刻身在何处,无论你周围是个什么情况,必须得且战且退,往信号弹发射的地方集结……

那里有师长,拼了命也要保证师长的安全……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