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因为各国公使还在外面等着,所以两人的会谈时间也不能够太长了,如果要是有什么事儿的话,可以过后私下再谈,但要是现在耽误的时间太长,高绍义脸上也有点挂不住,所以就在客厅会见了各国公使。

“各位平时的时候都是难得一见,今天到底是刮什么风?竟然把各位都刮到了我这里,莫非是知道了我新得了一杯好茶吗?快给各位上茶。”

高绍义上来就开始装糊涂,反正你们这些人也谈不出什么来,咱绝对不会先入主题的,看看你们都是什么想法,如果要是想来硬的话,咱们这边也不怕什么。

虽然高绍义在心里已经给各国有了一个评判了,但是具体是个什么样子,还得观察他们的反应才行,万一要是自己错了的话,让他们先暴露出心中的想法,也不至于让自己判断错误,毕竟现在镇虏军已经不是一个小势力了,关乎到数百万教师和数千万老百姓的日子,每走一步都必须得慎重才行。

在场的人都互相看了看,他们这么多人也不可能都上来七嘴八舌的说话,一来是说不明白要表达的意思,二来也让高绍义觉得他们是一群乌合之众,所以都不约而同的看向了温莎帝国的全权代表查尔斯伯爵…

“尊敬的王爷,我们来这里是为了保持本地区的和平,据我们得到的消息,之前您发动了对东狄国的战争,前天又发动了对新罗国的战争,如果要是就这样发展下去的话,不知道下一块地区是哪里?”

查尔斯伯爵来自于温莎帝国的皇室,所以说话比较强硬,毕竟他们现在还是世界第一大帝国,虽然有传闻摩根帝国比他们要强大,但摩根帝国并没有在战争当中凸显自己的地位,所以在各大列强的圈子里,温莎帝国还是排在第一位的。

其他人也都十分关切的看着高绍义,表示查尔斯伯爵所说的就是他们想说的,他们需要高绍义给一个说法。

“我想这属于镇虏军的军事机密,好像不需要给各位报备一下吧,如果各位要是有什么军事行动的话,难道能够提前照会我们镇虏军吗?”

高绍义说话的时候带着一丝寒气,你们还以为现在是以前吗?想干涉我们的内政就干涉我们的内政,想知道什么事情就知道什么事情,以前的时候我们实力弱,任凭你们随便欺负,但是现如今你们还有这个能耐吗?

高绍义的态度让他们非常的不舒服,说句实在话,以前他们内部也是狗咬狗,各国之间的关系不怎么好,而且也没有团结的时候,所以他们认为这是镇虏军胜利的主要原因,如果要是他们能够团结起来,一起给镇虏军施压,那么镇虏军肯定会选择屈服的,但是当高绍义把这个话说出来之后,他们才知道是自己一厢情愿了,即便是各国都联系起来了,恐怕高绍义也没有低头那个意思。

今天几乎世界上的强国都来了,唯一没有来的就是两个国家,一个是处于战争当中的东狄国,现在全境都被封锁,所以他们根本就出不来,另外一个就是刚刚战败的罗刹帝国,本身罗刹帝国也想来,但他们在大乾帝国境内的所有外交人员都被驱逐了。

所以即便是想来的话,那也是从遥远的西方过来,在场的列强已经没那么多时间等着罗刹帝国的人了,所以这两个国家没有派人来,但即便是他们来的话,估计高绍义还是这个态度,毕竟那两个国家都是败军之将,难道还能用来威胁镇虏军吗?

“王爷,我希望你能够调整一下你的态度,我们各国已经是达成了共同的意向,那就是希望王爷能够收敛自己的行为,给我们表达出一个和平的态度。”

查尔斯伯爵高傲的说道,一如以前那种情况,这家伙刚刚从温莎帝国内部来到大乾的土地上,所以还不知道这边镇虏军的情况,所有的情况都是从文件上知道的,在他看来镇虏军只不过是一个新军阀,即便是获得了不少的胜利,但打败的都是东狄国和罗刹帝国那样的军队,那种军队在世界上本身就处于二流,根本就不是最精锐的军队,那两个国家也不是最强大的国家。

其他各国公使如果单独和高绍义会面的话,他们也不敢用这样的口气和高绍义说话,毕竟他们在大乾境内吃过亏,但是此刻看到查尔斯伯爵如此的强硬,一个个的也都挺直了自己的腰板儿,在他们看来终于有人能够为他们做主了,温莎帝国是世界头号资本主义强国,如果要是真的对上的话,镇虏军应该是没有底气的。

“和平的态度?不知道伯爵阁下这个所谓的和平的态度是让我们做到哪一步呢?”

到了这个时候,高绍义的脸上反而是带着笑容了,当然这是在嘲笑这些人,只是在场的这些人还没有看出来,他们认为高绍义的脸上有了笑容,或许是不敢和温莎帝国的人硬碰硬了,看来镇虏军也是个软茬子,以前的时候欺负我们没有军队,现在面对强大的温莎帝国,镇虏军也没有以往的强势了。

“立刻从新罗国撤兵,并且保证新罗国的安全,我们各国组建新的联合军队,对新罗国进行军事保护,第二就是放弃占领东狄国的土地,退回到开战之前的边境线,这一切也是为了本地区的和平,希望王爷能够谅解。”

查尔斯伯爵直接把这个给说出来了,高绍义冷笑了一声,这个声音不怎么小,屋子里的这些人都听到了,他们现在才算是明白,刚才高绍义的微笑并不是服软,而是在嘲笑查尔斯伯爵。

“王爷,你这是什么意思?认为我所说的话非常好笑吗?”

查尔斯伯爵气愤的说道,这可是他代表温莎帝国提出要求,高绍义嘲笑的并不是他自己,而是现在排名世界第一的温莎帝国。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