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在定亲王的心里参与到这样的战争里,那已经是相当不容易的事情了,但是这个外甥却想着操纵战争的走向,让西方各国在战场上使劲的流血,这样我们才能够获得最大的利益,如果要是被西方列国知道的话,恐怕他们会联合起来整治镇虏军,那时候真的就是一国对抗全球了。

“你可曾想过一旦要是失败了,你面对的是一个什么样的局面吗?他们说到底是同宗同族,万一要是真的联合起来,咱们连活路的机会都没有。”

过了得有五分钟的时间定亲王才算是从震惊当中缓过神儿来,眼前这小子实在是太敢想了,这是要把天捅个窟窿的节奏。

“舅舅这两年的确是没有雄心壮志了,想想大乾王朝刚刚成立的时候,再想想大乾王朝之前的几个王朝,他们都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无论我们想干什么事情,都没有国家敢站出来指手画脚,难道舅舅不想恢复到那个时代吗?这可是我们唯一的机会,任何事情都要冒险,如果我们现在选择安逸的话,那我们的后代就会更加的艰难。”

高绍义当然想过这些事情,但高绍义的心里是有底气的,他的底气第一个就是这个系统,只要有这个系统存在,那么各类物资就能够源源不断的兑换出来,第二个底气自然就是目前发展良好的镇虏军了,一旦要是他能够解决掉国内的各类问题,镇虏军的规模能够提高两到三倍,那个时候也就能够对世界问题指手画脚了。

高绍义的话说完之后,定亲王当真是大受冲击,高绍义虽然是一个晚辈,但是高绍义所说的话不差,定亲王这两年的雄心壮志被磨灭了不少,主要也是因为周围的环境所致,如果要是没有镇虏军的出现,可能在这场世界大战之前,大乾王朝就已经是被这些列强给瓜分了,那个时候还谈什么未来呢?

“你所说的不错,你舅舅这两年别谈什么雄心壮志,能够把整个王朝维护下去,这可能就是我最大的愿望,看来我真的是老了,你的这个做法虽然是冒险,但是也未必没有成功的几率,你这可真是在刀尖上跳舞,一定要万分小心才行。”

定亲王长出了一口气,他不知道该如何劝说高绍义,现在已经走到这个地步了,那也只能是让高绍义小心的走下去,如果要是中间刹车的话也不行,因为高绍义现在所开的这辆车实在是太过于庞大了,即便是不管周围的老百姓,光是镇虏军的数量就将近两百万,你说刹车就能刹车吗?

“外甥已经制好了各种各样的计划,但是有些地方还是有些不足,如果要是舅舅有时间的话,能不能够帮着外甥把把关呢?”

在军事方面,高绍义没什么好担心的,大不了大家直接打就省,无论是海军还是陆军,现在的镇虏军都是世界上极为重要的一支力量,所以在这种状态下,他不会担心有太大的失败,除非西方各国全部联合起来,但是在外交政策上,高绍义的把握还不是那么严谨,应该让这些老人们出点主意。

“我看你这里也不错,你给我安排个住所,另外把李中堂请过来,我知道他最近的身体不怎么好,但我们两个配合的话,能够把漏洞找出来更多,所以还是让他辛苦一下,关乎到整个民族的未来,个人的身体还是往后放放。”

定亲王此刻也是豪情万丈,这个计划可以说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如果要是有机会能够参与进去,对于定亲王的人生来说,那也是一大幸事,他相信只要通知李中堂,即便李中堂的身体不怎么好,也肯定会愿意参与进来的,这应该是他们这批老人为国家做出了最后一点贡献了。

“我代表全国的老百姓和镇虏军两百万战士感谢你了。”

高绍义所说的也是实话,这些计划实在是太多了,整整有五六大箱子,如果要是全部看过去的话,至少得需要半个月到一个月的时间,而且这还只是一个初步计划,详细计划还没有设定出来,毕竟关乎到整个民族的未来,这些东西也少不了。

“你就别在这里拍马屁了,我还得打击你一下,你只能够代表镇虏军的两百万将士,你还没有办法代表全国的老百姓,等你能够代表全国老百姓的那一天,再回来好好的感谢我吧。”

定亲王活动了一下自己的身子,然后就不在高绍义这里浪费时间了,既然已经给自己找到活了,那就得快点投入到工作状态里才行,这把老骨头还不知道能活几年,当然要趁着身子硬朗的时候,为这些年轻人好好的铺好路。

高绍义在隔壁收拾出两个房间,并且给他们派了几十名辅助人员,这些人全部都是军队内部绝对的精英,他们对于全世界各地的局势也非常的清楚,如果两位老人想要问什么消息的话,他们也能够回答得出来。

做完了这些事情之后,高绍义也活动了一下自己的身子骨,和舅舅谈话时间也不短了,自己说话也该吃饭了。

“禀报王爷,协约国集团发来一封公函。”

高绍义刚刚洗了手准备吃饭,李坤一从外面回来了,手里还拿着一份刚刚收到的电报。

协约国集团虽然有十几个国家,但说起来最主要的就是三个国家,那就是温莎帝国和高卢帝国,以及刚刚战败与高绍义的罗刹帝国。

“简直是狗屁不通,他们以为他们是谁呀,协约国集团管天管地,难道还能管到老子的头上吗?”

看到公函上所写的内容,高绍义立马就生气了,原来协约国集团秘书处发来的这份公函,要求高绍义马上停止在东狄国的所有军事行动,并且立刻撤回原来的驻地,要不然的话他们会进行军事干涉。

李坤一面对这个也是非常气愤,你们这是在干涉我们的内政,我们打架难道还要给你们汇报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