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海城定亲王府。

“舅舅您看表哥又打了一个大胜仗,我就说把表哥放在东狄国是最好的安排了,如果要是放在北方守城的话,还不知道让什么人替我去打这张,现在几十万东狄国的军队被包围了,他们的嚣张气焰也被我们打下去了,随后就看看该如何收拾他们。”

高绍义从外面乐呵呵的进来,这里的定亲王府虽然面积不大,但是该有的东西都有,而且定亲王还比较喜欢这边的气候,高绍义进来的时候正在喂鱼呢,现在定亲王也没有一个固定的事儿,每天就是写写字儿喂喂鱼,日子可以说是过得相当的舒服。

当然这也是因为高绍义保护的比较好,皇上的秘密部队被收拾了之后,皇上立马就猜出是怎么回事儿,所以接连派了好几波杀手,皇上这个人做事情也是非常的心狠手辣,自己的亲弟弟也不会放过,当然镇虏军的护卫能力也是非常强的,把这些人全部都击毙在王府之外,目前整个王府都被保护起来了,只要是那些人不要命大可以往上冲就是了,反正咱们镇虏军子弹有的是,你们敢来我们就敢招待。

“这有什么了不起的,你在东狄国布下了将近二十万大军,而且所有的武器装备都是最好的,别说是你表哥去了,即便是我那个不懂兵的老头子,恐怕也能够打赢这一仗,这样的事情不值得高兴。”

定亲王虽然是这么说的,但眉眼当中也是带着兴奋的,要知道这是他儿子亲自指挥的,虽然嘴上那么说,但内心当中也知道这个功劳不小,更何况这绝不是一般人就能够做了的,如果要是一般人没有那个耐性,又或者是没有这个定力,恐怕这场战争的结果就不一样了,文正能够取得这场战争的胜利,那也是起到了一定的作用的,任何一个统帅到了前线,那绝不是一个摆设。

“舅舅对表哥的要求实在是太高了,我已经是拟定好了嘉奖令,马上就会发往东狄国。”

高绍义笑着说道,这毕竟是一个大胜,上上下下的人都得受到嘉奖才行。

“你小子先别忙着高兴,我可是从一些朋友的嘴里听说了,西方各国已经把你当成了最大的麻烦,他们现在虽然还没有联合起来,但你的存在也已经让他们改变了自己的进度,甚至很多矛盾会被掩盖下来,你之所以能够取得成功,那是在夹缝当中求生存,镇虏军无论多么强大,都无法抵抗几国联军,所以你可不要舍本琢末,把你自己变成他们的主要敌人。”

定亲王看到高绍义有些得意忘形,不得已又得提醒一下自己这个外甥,能够走到今天这一步相当的不容易,如果要是看不清楚现在的局势的话,将来肯定会吃大亏的,大乾帝国或许不复存在,但人民还是这些人民,他们不能够继续跟着高绍义吃苦,因为他们以前吃的苦太多了。

“舅舅放心,外甥能够看得清楚,这一次东狄国的事情过后,镇虏军会全面平息下来,至少半年之内不会有大的动向,也让他们好好的琢磨一下自己的矛盾,千万不要把目光集中到我的头上,这是我得到的第一手资料,或许西方各国已经要忍不住了。”

高绍义拿着情报部门所采集到的资料说,这些资料都非常难弄到,可以说是咱们的人花费了巨大的代价,外人想要弄到这些资料,花钱是一个事儿,主要是你没有那么多的情报人员。

定亲王扔了自己手里的鱼神,然后接过了高绍义手里的眼镜,坐在湖边仔细的看了起来,定亲王也算是掌控大乾帝国很久,对于国际上的形势非常了解,这里面的很多情报他一看就明白,根本不需要把整个情报看完,所以高绍义手里拿过来几十张纸,仅仅五分钟过后就已经是都看完了。

“舅舅以为还会有大的变化吗?”

高绍义试探的说道,虽然他手下很多情报分析人员已经做过分析了,但高绍义还是想听听这些老人的意见,一个是舅舅的意见,另外一个是李中堂的意见,这些人在外交上都有自己的建树,如果要是和情报分析员所说的一样,那高绍义就可以高枕无忧了,如果要是有什么变化的话,咱们这边还得有新的改动才行,总之要顺应世界形势,才能够为咱们获得更多的利益。

“大体上分析的差不多,不过现在还有一个变数,那就是摩根帝国,他们到现在为止也没有表态,既没有加入协约国也没有加入同盟国,他们的生产力又非常强,就拿钢铁这一项来说,他们的产量占据到世界的三成,如果要是他们加入世界任何一方,那么胜局已定。”

定亲王果然是老谋深算,他并没有去分析西方大陆上的国家,因为那些国家已经定型了,无论如何去分析那些国家,他们都不会有太大的变化,现在要分析的就是摩根帝国,因为摩根帝国的国内到现在也没有表态,而且摩根帝国是一个移民国家,国内大部分的人来自于西方各国,包括他们的国会在内,目前还是在继续观望,并没有对西方各国有任何的亲近,这也是各国没有开战的一个原因,他们都想着在开战之前争取到摩根帝国的帮助。

“如果我分析的不错的话,摩根帝国应该会加入协约国一方。”

高绍义这是第一次说出这个话,以前的时候大家都是猜测,但是高绍义这个话基本上已经定型了。

“那你小子为什么不站在胜利的一边,为什么你要和荣克帝国的人缔结条约呢?难道你认为容克帝国的人战斗力这么强吗?如果要是他们真的这么强的话,你又是如何判断的呢?”

定亲王有些不解的说道,镇虏军和荣克帝国签署了协议,这已经不算是什么秘密了,几乎世界各国的人都知道,可高绍义为什么这么选择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