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果然和巡逻艇的艇长所说的一样,虽然这些人看到镇虏军恨得咬牙切齿的,但他们身上也没有翅膀,虽然还带过来了几门小炮,但炮弹实在是太少了,打了那两发炮弹之后,这些人就不敢开炮了,因为镇虏军的炮口已经对准了他们,如果要是这些人还敢开炮的话,镇虏军不介意教教他们什么叫做开炮,虽然只有三艘小型巡逻艇,但真的打起来的话,这里的死伤也绝不是一个小数。

当然巡逻艇上的官兵也犯了一个错误,他们如果要是一直追击的话,没准儿能够立下大功的,东狄国的皇上被俘虏了,还有什么功劳比这个功劳更大呢?

此刻那一艘木制战船已经跑远了,即便是想要去追的话,估计也追不上了,所有的海军官兵都看上了陆地上的这几万人,绝不能够让他们跨海逃跑,咱们的巡逻艇得在这里盯着,有船出来就给他们炸掉,等到陆军慢慢的过来,然后把它们全部变成俘虏。

两艘驱逐舰从两侧的海湾里开进来,陆地上的东狄国士兵算是死心了,如果说刚才只有三艘巡逻艇,他们内心当中还抱有一丝幻想,毕竟巡逻艇上能装的各类物资太少了,晚上的时候没准这些巡逻艇会回去的,一旦要是这样的话,他们就可以从海里游过去,毕竟两边的距离不是很远,一些游泳健将是能够回去了,但是当驱逐舰来了之后,他们的这个想法就破灭了。

“打开探照灯,对黑暗区域释放照明弹。”

夜色降临的时候,海军军官立刻下达了命令,这样做的目的也是让海面上没有黑暗,只要是没有黑暗,那么这些人也就不敢下海,灯能够照到的地方,你要是敢游过去,那我们就一枪干掉你。

在岸边的士兵算是死心了,看到那么多的照明弹,他们终于算是明白了,当年镇虏军占领横富港的时候,很多人就想着夜袭,可是满天都是照明弹,当时他们还在感叹,镇虏军怎么可能会有那么多的照明弹呢?现在看看天上的这些光亮,他们就更没有要游泳回去的信心了,现在的照明弹比那个时候更多,而且还是轮船在海里流动的释放。

“所有东狄国的将士听好了,只要是你们在原地放下武器,然后老老实实的等待被收编,我们能够保证你们的生命安全,任何人敢于下海,一律击毙,一律击毙。”

两艘巡逻艇在不间断地用扶桑的语言播放着这段话,这也算是一个宣传攻势,说完之后还会有机枪对天扫射,一些胆子小的别说是有水回去了,听到这个机枪的声音已经是吓得站不起来了。

“要是没有看到这样的情况,恐怕我一辈子也不敢相信这是真的,这足足有八九万人呀,他们也都是精锐的军队,看到那些穿着黄色军装的了吗?那些人全部都是他们皇上的亲军,就好像是咱们京城的三大营一样,这些人如果要在战场上消灭他们,那可是费了劲了。”

一艘巡逻艇上,一名士兵一边吃东西一边说道。

“你入伍的时间比我长,要是连你都没见过的话,那我就更没见过这样的事儿了,东狄国的人原来也很凶猛的,怎么现在变成这样了呢?一个个的都跟软脚虾一样,刚才我对着天空扫射的时候,你没看到那些人都是个什么表情,机枪过去根本就没打他们这些人就成片的趴在地上。”

另外一名士兵有些疑惑的说道,他们入伍的时间不长,以前的时候也听说过东狄人的强悍,毕竟在上一次战场上,东狄国的人员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伤害,无论是军队还是老百姓,都在他们的手里死了不少。

刚才对着天空扫射的时候,这名士兵真的想着把自己的手稍微压低两寸,那样就能够看到这些士兵胸前开花了,但是他不敢这么做,军官已经给他们说了,如果要是让这些人就这么死了的话,那你才真是做善事了,咱们有的是活等着他们,东狄国的战争打完了之后,各种各样的基础设施都需要修建,上哪去找那么多的劳动力?

还有咱们国家北方的草原上自然环境恶劣的很,根本就没有多少人愿意过去干活,虽然现在有一部分罗刹国的俘虏在那边,但因为自然环境的恶劣,很多人都已经丢掉了性命,把这些人给运过去,正好可以填补那些俘虏的空白,咱们的工程是不能够停下来的。

一个晚上的时间还是有很多人存有侥幸心理,当他们看到灯光暗下来的时候,很多人就立刻冲到了海里,如果要是只有一两个人,或许他们发出来的声音不会有人听到,但十几个人一块儿冲进去,那你们这些人就是找死了,远处就是巡逻艇,他们虽然听的不够真切,但只要你们这边发出声音,不管是人的声音还是鱼的声音,重机枪都会对着这边进行扫射。

除非你们一直都在海底不上来,那么那是真拿你们没办法,只要是你们上来换气,我们就有可能发现你们,三十多条巡逻艇在这里不间断的巡逻,要是让你们跑回去的话,那我们的脸往什么地方放?

第二天天快要亮的时候,很多东狄国的士兵认为自己来了机会,镇虏军的士兵经过了一晚上的巡逻之后,很多人已经累得不成样子了,他们此刻的精力也是最为衰退的,只要是咱们游水的速度够快,绝对能够逃得过去。

很遗憾的是他们的算盘又落空了,因为在海峡的两侧,新的巡逻艇已经开过来了,你们能够想到的我们也想到了,所以第二批军队已经是过来站岗了,他们的数目虽然比不上晚上,但白天的能见度也比较好,你要是想着白天泅渡过去,那你就等着脑袋上被钻个眼儿吧,反正咱们子弹不值钱。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