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东狄国军队的变化很快就被我们这边的战场观察员而给看出来了,因为所有的军队遇到我们的先遣团的时候,他们都会死命的往周围跑。

这些人没有想着和我们的先遣团交手,因为他们已经看出来了,先遣团的战斗力实在是太强,哪怕是十倍的兵力冲过去,也绝不可能是这些人的对手,再加上经过上百公里的演变之后,先遣团已经对原来的战术有了一个新的了解,所以在现如今这种情况下,他们根本就挡不住,与其上去送死,还不如找个地方窝着呢。

反正这些军队也看出来了,和之前的交战有所不同,先遣团的军队只是想着往前冲,并没有想着把周围的军队全部给歼灭了,只要是你不在他们前进的路线上,基本上就和你没什么关系,可如果要是你傻不愣登的往他们前进的方向冲,那你就等着被他们干掉吧,这些家伙杀人可不带手软的,从开战到现在冲垮了好几个师团了,至于被他们杀死的人,那可能没人统计过,但绝对不是个小数。

“团长你看,有人从咱们的正面冲过来了。”

陈怀亮正在指挥车上研究着下一步的方向,忽然间就有人把他拉到了车头上,陈怀亮用望远镜观察的很清楚,前面竟然是出现了二十多辆汽车。

汽车这样的东西在镇虏军内部出现很正常,但如果要是出现在东狄国军队的阵营力,这就是一个非常稀罕的事儿了,要知道东狄国的军队配备的汽车本身就不多,一个师团两万四千多人,总共的汽车也绝不会超过三十辆,而且在战争开始的时候,他们的汽车是我们首要打击的对象。

我们能够想到把汽车改装成装甲车,万一他们也学着改装呢,所以在刚开始的时候,炮兵是第一打击对象,汽车就是第二打击对象,绝不给他们一个改装的机会,可现在竟然有二十多辆汽车冲过来了。

这些汽车的后面也是人影重重,说明后面的军队也不是个小数,一路上各处军队看到我们都会四散而逃,现在竟然是有军队在我们正面冲击的路上,这说明东狄国的军队已经改变了他们的打法,这支军队很有可能就是过来拦住我们的。

“把坐标通报给炮兵,让炮兵直接解决他们,如果要是有剩余的集中力量先解决这些汽车。”

陈怀亮直接下达了命令,只有二十多辆汽车,而且大部分都没有进行改装,就那么敞篷冲过来了,这样的汽车能有多大的战斗力呢?

这些汽车是整个三十一师团剩下的所有汽车,山口将军把他们全部拉到战场上来了,目的就是希望能够挡住先遣团的进攻,只要先遣团的突击速度降下来,那么他们就会在原地遭遇围堵,咱们的命令也就算是完成一半了。

就在山口将军焦急等待的时候,一批炮弹从后方打了过来,这些炮弹命中了大量的汽车,本身山口将军还对这些汽车报以厚望,现在看来已经是没什么胜算了,看到远处正在燃烧的汽车,山口将军也是个干脆的人,立刻下达了第二项作战计划,那就是依靠我们的敢死队员了。

当然他的操作方式和之前的军队不一样,之前那些军队全部都是迎着车队冲上去的,在很远的距离上就被发现了,如果要是这样的话,他们根本就没有多少获胜的希望,所以山口将军更改了这样的作战方式,他命令敢死队员先找地方隐蔽起来,只要不让对方发现你,那么你已经成功了一半了,当镇虏军的汽车从你身边经过的时候,你想办法把它炸掉就行了。

果然很多东狄国的士兵隐藏起来了,不管是道路两边的草丛,还是一些破房子,这都是东狄国士兵所隐藏的地方。

镇虏军并没有发现这一切,他们还是按照原来的既定计划往前冲,还有十五公里的距离他们就抵达第三道防线所在地了,只要是突破了第三道防线所在地,那么他们立刻在当地组织防线,只需要坚持四个小时的时间,整个步兵师的军队就能够在当地集结起来,然后快速的向两侧进行扩张,把身后的军队都包围起来。

轰轰轰…

一道刺眼的红光射了过来,陈怀亮有些惊讶的站在卡车的瞭望口上,左侧发生了剧烈的爆炸,那边全部都是咱们的突击队,他们到底是遇到什么事情,怎么可能一下子被炸掉了三辆卡车呢,连带着上面四十多个兄弟都没命了。

“团长,这些混蛋学能了,他们隐藏在旁边的破房子里,我们的汽车冲出来之后就和我们同归于尽,这剩下的十五公里不是那么好走了。”

下面的人很快跑过来报告了,现在车上还不能够进行无线通话,主要也是因为目前这个技术达不到。

“通知运输部队的人给我们大量的运输手榴弹,另外让所有的部队降低前进速度,只要是周围还有残存的建筑物,用手榴弹全部炸掉。”

一分钟的时间,陈怀亮就做出了这个决定,他不能够让手下的兄弟们拿命开玩笑,因为接下来还有很多的任务,反正镇虏军内部不在乎军火的得失,那么就让士兵们用手榴弹来开路。

除此之外,陈怀亮还命令一部分士兵下车前行,这个时候已经不能够光用汽车冲锋了,主要也是因为车上的士兵太过于笨重,没有办法对各处进行搜索,如果要是这些人都在车下面的话,那么各处隐藏的东狄国士兵就没那么容易对我们发动袭击了。

对方的战术竟然发生了变化,那我们也必须得跟着改变才行,如果要是还采用一成不变的攻击方式,很有可能我方的损失就非常惨重,而且在刚才过去的五分钟里,我们已经有六辆卡车被毁掉了,这一条是一个很高的比例了,要知道在之前的时候,半小时也未必损失那么多的卡车……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