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名旅团长的确是非常的英勇,包括他手下的敢死队队员在内,当听到命令之后,他们不顾生死的直接冲了上去,但很可惜的是他们距离装甲车还有将近三百米,在这个距离上就冲出去,能够起到什么效果呢?

装甲车顶的士兵也发现了这些人,马上装上了一个新的弹夹,因为这些人比其他的士兵都要臃肿,之前咱们也做过调查,知道东狄国军队当中有很多敢死队,这些人会背着手榴弹和炸药包冲过来,所以当发现这些人的时候,必须得第一时间把他们击毙。

“目标前方敢死队,左右车辆进行配合。”

镇虏军的基层军官立刻下达了命令,如果要是只有一挺机枪的话,或许没有办法把这些人都给干掉,但如果附近的好几挺机枪一块儿干事儿的话,那么这些人甚至连撤退的路线都没有,只要是你跑出了战壕,那么你就不要想着回去了。

机枪子弹和下雨一样倾泻过去,很多人想要躲避都没有空间,因为在他们四周全部都是子弹,即便他们的动作够快,能够跳到旁边去,但是子弹一样能够穿过他们的身体。

子弹穿过身体的这些人运气还算是不错,可如果要是直接打中了他们身上的炸药包的话,那么高温的子弹带着火花直接会把他们炸的支离破碎,包括他们周围的一些人在内,都没有逃脱的机会。

那名旅团长终于算是看清楚了,刚才还不如听那个作战参谋的呢,如果要是听那个作战参谋的话,恐怕现在自己的军队也不会这么悲惨,现如今这些敢死队队员就好像是一个又一个的炸弹一样,当他们身上的炸药包引爆的时候,附近二十米之内基本上是没有活物的,本身很多士兵躲过了刚才的炮弹炮击,现在竟然是被自己的炸药给炸死了,不得不说是一个巨大的笑话。

“回来,你们这些混蛋都给我回来,不要继续往前冲了。”

这名旅团长终于是看出自己的错误了,但问题这里是战场,你不能够操纵战场上的一切,刚才你让他们上前冲锋的时候,你就已经是输掉了自己所有的筹码,即便是现在想让大家回来,那恐怕也不是个容易的事情,因为对面的轻机枪已经瞄准了他们,绝不可能会给他们回来的机会。

爆炸一个接着一个有时候一个爆炸,能够把周围好几个人都给引爆了,车顶上的士兵别提多高兴了,他们根本就没有想过这一幕,现在也算是总结了打法了,以后如果要是出现了这些敢死队员,那就说明咱们的好处来了。

“掷弹筒。”

陈怀亮看到远处还有很多东狄国士兵,刚才的炮击并没有把他们给打垮,他们还建立了一条简易的防线,所以这个时候咱们得定点攻击才行。

当陈怀亮的话说完之后,很多卡车上面就跳起来几名士兵,他们专门操作掷弹筒,如果要是在卡车上操作的话,很有可能会出现安全问题,所以他们都在卡车下面进行操作,十几只掷弹筒立刻就集结起来了,在这样的距离上他们和一个小型迫击炮差不多。

一个基数八发炮弹,反正要的是覆盖性轰炸,也不管具体的轰炸情况,所以他们的发射速度非常快,下来之后不到三分钟的时间,两个基数的炮弹就已经是打完了,原本还存在的简易防线,现在就只剩下一阵黑烟了。

当他们打光了两个基数的炮弹之后,迅速的回到汽车上,他们还有很多的事情要做呢,战场上没有任何的闲人,哪怕是受了伤的轻伤员,也必须得在汽车上为其他的士兵装弹夹。

“马上报告上面,第一道防线顺利通过。”

陈怀亮站在东狄国的第一道防线上,周围到处都是被烤焦了的尸体,还有很多人在蹒跚的到处爬,咱们的士兵如果要是看到的话,也就给他们一颗子弹,算是做点好事。

这些人都已经受了严重的伤,即便是活着回去的话,东狄国也没有足够的药品,按照东狄国那些人的思维,只要是你没有办法在战场上战斗了,那么对于他们的军队来说就是一种拖累了,要么给你一颗子弹自我了断,要么我们就把你随路扔下,至于你能不能够活下去,那就看你自己的造化了。

东狄国军队一直都是这么进行的,而且他们内部的人也不认为这是一个错,因为在他们看来到了战场上就是要奋勇杀敌的,当你没有了杀敌的能耐之后,你必须得为整个军队做出牺牲才行,但是当他们看到镇虏军的伤员受到很好的照顾之后,这些人立马就把自己原来的想法给推翻了,为什么我们不能够建立良好的战地医院呢?为什么我们的伤兵不能够得到良好的照顾呢?

原来的时候他们找不到答案,反而认为杀身成仁是最好的报国,但是镇虏军给他们的传单上,反而是把这个事情给解释的清楚了,因为你们的国家根本不重视你们,你们的国家一开始就把你们当成能够牺牲的物品,而不是一个人。

我们镇虏军就不一样了,虽然我们知道医治一个伤员要花费巨大的代价,但这些伤员是我们军队当中的象征,只要是能够把他们给救活了,哪怕花费再多的代价,我们镇虏军也是愿意承担的,更何况这代表着我们军队的一种风气。

有的时候宣传单要比真实的炮弹威力还要大,当这个说法在东狄国军队当中蔓延开来的时候,东狄国的士兵就会一直崩溃了,原来存在于他们脑中的一些东西现在都产生了怀疑,那么他们还能够保持原来的战斗力吗?

比预定时间早十分钟突破敌人的第一道防线,这就是陈怀亮的能耐,文政也认为自己没有选错人,张鲁比他晚五分钟突破,算起来双方都是出色的完成了任务……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