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高绍义也没有想到和龙将军的谈判会这么顺利,按照高绍义的想法,至少得有半个月才能够谈到这一步,对于张大帅的冒进,本身高绍义是想提醒一下的,既然现在已经有了结果了,那也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为了能够顺利的接管西南三省的政府,高绍义率先给了龙将军那边五百万银币的安家费,因为原来的政府太过于臃肿,所以其中一部分人就只能是离开了,而且这一部分人也不是什么好官,平时的时候贪赃枉法无恶不作,现在不追究他们的责任让他们滚蛋回家,还有一笔安家费可拿这已经是相当的不错了。

按照高绍义原来的脾气,一毛钱都不会给他们,甚至还会追究他们以前的失误,但是现在正值多事之秋,无论是东狄国还是京城,都牵扯了高绍义太多的精力,现在西南三省这边不能够有新的事情发生,所以也只能是选择息事宁人了,更何况以后西南三省是咱们的地盘了,如果要是有些人做的错事太多的话,随时能够把他们给找出来。

第二步就是往西南三省派遣政府官员,张大帅已经选出来了三百多名政府官员,他们的任务就是在十五天之内抵达自己的工作岗位,开始颁布新政,让原来的工作人员适应镇虏军的政策,并且组织他们展开为期三个月的政务学习,如果要是考核不过关的话,那么也必须得离开现在的岗位。

第三步就是关于军事方面的事情,龙将军的手下还有二十多万的军队,目前已经全部到了自己的军营里,按照镇虏军下达的命令,两千多名基层军官已经是来到西南三省,他们的任务就是在这二十多万军队当中挑选人员,从中选出将近十万的军队组成西南方面军的根基。

关于张大帅和龙将军提出的一些策略,高绍义做了一些修改,原本是想要让龙将军北上的,后来高绍义准备组建西南方面军,干脆就让龙将军待在西南三省吧,从刚开始的这些动作来看,龙将军也没有要反悔的意思,也就没有必要让龙将军的这些人北上,毕竟他们最擅长的就是山地作战,离开了西南三省之后,北方基本上都是大平原,没有办法展现出他们的实力。

所以在这种情况下,高绍义任命龙将军为西南方面军司令长官,下辖一个军另两个独立旅。

龙将军也没有想到高绍义会那么大胆,哪怕现在当兵也是异地当兵,不可能让人在原地当兵,为的就是在发生一些紧急事情后,这些士兵都能够听上面的命令,但高绍义竟然是如此大胆,让龙将军继续在西南三省整顿军队。

当然他还有另外一点看不明白,那就是并没有在西南三省修建大型仓库。

镇虏军的军队如果要选择在某一个地方驻扎的话,最先要做的事情并不是寻找军营,而是要在这一地区寻找合适的地点修建大型仓库,无论是武器弹药还是各类能源,都必须要储存军队使用半年以上的,这也是镇虏军一个不变的传统。

但是现在并没有在西南三省修建大型仓库,仅仅是保证他们两个星期的用量,张大帅自然明白高绍义是什么意思,让龙将军在西南三省继续领兵,这本身就已经是犯了忌讳了。

所以我们也必须得有点防备才行,等上个两三年之后,如果要是龙将军没有那方面的想法,再去修建仓库也不迟,反正南部三省和西南三省的距离很近,南部三省的仓库有足够大,平时也可以满足他们的训练所用,更何况现在西南三省也没有战事。

对于高绍义的这个安排,龙将军自然是没有什么好吭声的,能让他手下的军队进入现代化的改装,这已经是相当不容易的事情了,当然他也看出高绍义对他的防备,比方说西南三省的保安团都是新建的,而且保安团和他们的装备都是一样的。

龙将军也是政治场上混的老人了,自然知道高绍义这么做是怎么回事儿,谁让咱原来的时候不是人家的嫡系呢,张大帅加入了镇虏军之后,人家没有那么多的防备,那是因为张大帅没有碰枪,全面投入到了政府的管理当中,所以高绍义对他没有那么多的防备,自己这里手下可是有二十多万军队的,高绍义对自己的防备也是应该的。

龙将军也曾经换位思考过,如果要是自己在高绍义那个位置上,外面的军阀来投奔自己,也绝不可能让对方继续控制着二十多万人马,高绍义能够做到眼前的这一步,这已经是开创先河了,咱也不能够要求的太多,人家的心胸也不可能无限制的大。

西南三省的老百姓对于发生的事情接受能力还是非常快的,从这里就能够看出上一次救灾的好处了,很多老百姓都念着镇虏军的好呢,虽然镇虏军在他们这里呆的时间比较短,但人家来了一点儿浪费时间的行为都没有,到了地方之后马上就发粮发钱,比西南三省的其他官员要好的多。

所以当他们看到官府衙门升起了镇虏军的旗帜之后,很多人都欢呼起来,原本还有人觉得可能会抵触,但是看到大街上欢呼的老百姓,这些人也就知道什么叫做民心了,包括龙将军在内,看到省城的老百姓如此高兴,龙将军也只能是无奈的摇了摇头,本以为自己把西南三省治理的还不错,谁知道民心早就跑到镇虏军那边去了。

幸亏自己转变的快,现在也带着手下一众人马混成了镇虏军,如果要是转变的慢的话,等到将来两军对阵的时候,没准儿咱们的队伍里就有可能出现叛徒了,老百姓天天念着镇虏军的好,咱们军队里的兄弟也都是老百姓家里的儿子,久而久之的这种演变也就控制不住了,所以现在的龙将军是十分庆幸的,没有到全军叛乱的那一天。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