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听到高绍义的话之后,维达罗夫的脸上显得有些不太自然,眼珠子转了两圈,内心当中不知道想的什么,不过推测也不是什么好玩意儿。

“王爷,我认为我们应该从和平的角度出发,我们的这项谈判是非常的艰难的,但我们北方两国人民因还处于交战状态,这对于我们双方来说实在是太影响经贸合作了,我们不妨先签订一个临时停战协议,规定双方军队撤退到某一个地点,当然我方可以优先撤退,甚至中立区域都可以在我方的土地上,但务必要保证双方居民的安全。”

维达罗夫的这个话刚刚说出来,高绍义和身后的谈判人员都笑起来了,你这是把我们当傻子呀,如果要是听你的提议,双方达成了临时停战协议,那么我们的搜索队就不能够在北方拦截你们的商队,那么你们那四千万银币的财产就安全了,即便是我们发现了的话,我们按照协议规定也不能够对你们动手,你们可真是能想得出来。

“大使阁下,我看我们就打开天窗说亮话,不要在这上面搞一些小动作,这些小动作对我们双方的友谊没有任何的好处,你们在东部边疆地区有一笔不小的宝贝,还有一部分没有运走,总额大概是四千万银币左右,这个临时停战协议大概就是因为这些东西吧?”

高绍义笑着把这个话说出来,维达罗夫眼中满是惊恐,他惊讶于镇虏军的侦察能力,怎么可能会知道这样的消息呢,虽然谣言满天飞,但并没有人去确定,可这个话从高绍义的嘴里说出来,那也就代表着八九不离十了,再加上维达罗夫刚才的提议,这就暴露了他们的真实意图,即便是没有这样一笔财富,镇虏军也绝不会同意所谓的临时停战协议。

“这简直是无稽之谈,我国在东部地区如何能够积攒那么大的一笔财富,即便是有的话,也早已经运走了,绝不可能会留下来的,王爷还是不要听信别人的谣言,在下所谓的仅仅是两国人民的安康,不会有其他的原因。”

维达罗夫还在继续狡辩,面对事实的时候这个家伙也没有脸红,光凭这张脸皮的确是优秀的外交官。

“行了行了,不要说这些没有营养的话,如果你为了说这些话,那么明天我会找专门的人员在这里听着,听到你不愿意说为止,但我的时间是十分宝贵的,要么你按照我的步骤进行谈判,要么这个谈判无限期押后,到最后到底咱们谁能等得起,咱们就事儿上见。”

高绍义没有那个功夫去听他的外交辞令,更没有那个功夫看他在这里耍诈,看多了容易影响自己的智商,原来大乾王朝的人和外国人谈判,因为消息不对等的原因,所以大乾王朝的人经常吃亏,但现在镇虏军的调查能力又不弱,只是在某些方面侦查不到,可是像这样的事情咱们早就已经调查清楚了,你们还睁着眼睛说瞎话,那就有点太过分了。

“不不不,王爷请留步,我们有很真诚的心,我们准备开始正式的谈判,尽量在最近的一段时间内达成协议,让我们双方的军队都不要处于紧张状态,这对于我们来说没什么好处。”

看到高绍义真的动怒了,这家伙马上就改了话风,如果要是继续说下去,高绍义一旦从这间屋子里离开,那么再想要让高绍义坐在这里,这恐怕就不是那么容易的事儿了,这中间罗刹帝国要付出多大的代价,他还是能够估算得到的。

“那就不要浪费大家的时间,刚才我所提出的要求,你们愿意不愿意?愿意的话可以继续谈下去,不愿意的话只能是到此为止。”

从开始谈判到现在,仅仅过去了二十分钟的时间,高绍义就已经是到了一个谈判点上,而且不给对方躲避的机会,只允许你说是和不是,这也是高绍义和镇虏军的一贯风范,当然如果要是你们能够打得赢的话,我们也不会有机会说这个。

“王爷,我请你考虑一下东狄国和摩根帝国的联合……”

“大使先生,我再次重申一遍,那是我们镇虏军的事情,即便他们双方联合起来,我们镇虏军有能力接受他们的挑战,这和我们之间的谈判没什么关系,如果要是你们不同意的话,那么我就当做谈判破裂,回去之后我们继续再战。”

合纵连横的招数是咱用剩下的,怎么可能让你们这些人继续用呢?

更何况东狄国和摩根帝国的事情还没调查清楚,虽然按照事实来看应该有这个事儿,但未必敢于正面挑战镇虏军,如果你想要用这个事情向镇虏军施加压力,那你还真是找错对象了。

“王爷是在开玩笑吗?你们能够占领现在的地区已经是强弩之末了,即便是在北方继续开战,难道你们能够攻陷亚伯拉罕城以东的土地吗?”

维达罗夫的脸上也收起了笑容,之前的时候这个家伙处于一个弱势的地位,现在看到高绍义如此的咄咄逼人,他想到自己的背后还有一个大帝国,没有必要在这种情况下屈辱求和,真要是继续打的话,东部的大部分土地就放弃了,但是从亚伯拉夫城往东,你们真有实力进攻吗?

“其实我也有一份协议想让你看看,这是我在南三省签署的协议,我也不害怕你把这份协议昭告天下,我估计容克帝国的人也愿意你把协议发布出去,你可以看看我和他们签订的是什么协议,如果要是我的军队从亚伯拉夫城往东进攻,那么容克帝国的人会从你们的西方和我们对你们进行夹击,镇虏军的确没有实力灭掉你们,但是加上容克帝国的军队呢,他们可是全世界最强的军队,你们能应付得了吗?”

人人手里都有筹码,既然你不见棺材不落泪,那我就把我手里的筹码拿出来给你看看,也让你知道这个世界并不是你所了解的世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