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团长,你这个事儿办的有点不地道了吧,这可是我们刚刚找到的路子,现如今您老人家一句话说给我们要走就要走了,那我们多吃亏呀。”

在团部里,王二蛋苦着一张脸,本以为自己也找到了一个立功密码,只要是吉姆森帮忙,那么他们就能够很快的找到逃亡的人,比原来的效率不知道高了多少,现如今要是被团长带走的话,那和他们这些人还有什么关系呢?

“你不用和我抱怨什么,你看我带着出去抓人了吗?现在是上面的命令,从各地收了一批这样的人,上面出了大事儿了。”

郑团长没好气的说道,自己手下的这些人没有长远眼光,天天光盯着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儿,那怎么能行呢?以后在这样的大时代当中,必须得有长远眼光才行,如果要是没有长远眼光的话,很快就会被时代抛弃的。

“能有什么大事,不就是逃亡了一批罗刹人吗?咱们每天都抓住不少,在咱们这个位置上,除了对面罗刹帝国皇太子的人杀过来,那就没什么大事儿了。”

王二蛋撇着个嘴说道,这家伙作战非常的英勇,在所有的排长当中,几乎能够排到最前面,但就是没有多少文化,再加上这个家伙眼光不行,所以一直在排长的位置上,本想着找到了吉姆森之后,这一次肯定能够立个大功,将来也能够混个连长,让自己光宗耀祖,谁知道团部一纸命令给要过来了。

“上面得到了可靠情报,我们所占领的好几个城市金库全部都是空的,而且他们对周围进行了地毯式搜索,并没有找到任何的金钱根据他们审问所知,有一部分早就被运走了,是他们皇太子下的命令,那和我们没什么关系,但是还有一部分大约三分之一左右,因为咱们占领了亚伯拉夫城,所以他们无法通过,或许就会趁着这些人逃亡的时候运过去。”

命令传达到这一级,这已经不算是什么秘密了,司令部命令他们采取一切的办法,把类似于吉姆森这样的人全部集结起来,然后组建十几只快速搜索小队,对周围地区进行搜索,千万不能够把这笔财富放过去。

“不就才三分之一吗?我以为是全部的财宝呢,如果要是这样的话,即便都找到也没有几个钱儿,咱们费那么大的劲干什么?”

王二蛋听了绝密消息之后,整个人的脸上还是没有什么好着急的,这让旁边的郑团长恨不得给他一脚,你这家伙真是活该当排长。

“我说你到底有没有脑子,你知道东部地区有多少城市吗?像模像样的都有十几个,而且还进行对外贸易,他们积攒的财富总额不是闹着玩的,我听说至少有这个数。”

郑团长伸出了四个手指头,王二蛋脸上还没什么表情,可能是跟着镇虏军打胜仗打多了,一般的金钱根本看不在眼里。

“四百万?”

王二蛋不屑的说道,四百万银币对于普通人来说一辈子也赚不到,但是他们在周围搜索了很长时间了,光是他们这个步兵团搜索的各类物资加军火,加起来已经是有三百多万银币了,所以如果那笔财富只有四百万银币的话,对王二代来说还真不算是个数。

“你个蠢货,足足四千万。”

郑团长的话说完之后,王二蛋立马从桌子上跳起来了,这可真是没有想到,原本看着罗刹帝国东部地区非常的荒凉,这样的地方也弄不出多少钱来,可没想到竟然有四千万银币,这应该是能够估出数来的,还有一部分应该是算不出来的,难怪上面会下达一个这样的命令,这笔钱要是全部找出来的话,对恢复当地生产以及修建各项防御工事有极大的作用。

镇虏军对外征战的过程当中,基本上都是采取以战养战的策略,在当地搜刮到的大量物资足够他们的开支,唯独亚布拉夫城是个例外,虽然他们也搜集到了不少的物资,但问题是他们在这里要长期驻扎,每天的花费都不是个小数,所以他们急需发一笔横财,谁知道刚想睡觉就有人递枕头,东部各大城市的财富即将要被运过去,就看咱们谁更厉害了。

“这才像个样子,看你刚才那个样,一副懒洋洋的我怎么放心把这个任务交给你。”

郑团长说出这个话之后,王二蛋立马就来了兴趣了,原本以为吉姆森交上去之后,他就和这个任务失之交臂了,看来郑团长已经为咱申请到了最好的职位。

“团长怎么个意思?”

王二蛋乐呵呵的说道,从自己的口袋里掏出一盒香烟,赶紧的给团长点上,和刚才那个不在乎的样子比起来完全就是两个人了。

“上面命令咱们团要组建两支搜索队,每只搜索队的规模大约是一个步兵连左右,为你们配备最好的武器装备,包括便携式通讯器材,你们的任务我就是要死死的守住这里,除非他们往北前进五百公里绕过去,要不然在这个圆圈之内,一个银币也不能够让他们通过。”

郑团长来到了地图边上,以亚布拉夫城为中心周围数百公里范围内都是搜索队的活动区,这个搜索的圈儿非常的大,就凭他们组建的这十几支搜索队,根本就没有办法搜索的过来,所以就必须得依靠技巧了,谁让他们的人数太少呢,而且周围的天气太过于寒冷,所以也只能是出此下策。

“那个吉姆森能不能给我用?”

王二蛋虽然不是高级军官,但是在战场上摔打的时间长,他手下带的兵都有很多当了连长排长了,所以这个活交给别人也不合适,交给他才是最合适的,小股部队出动搜索物资王二蛋可以说是全团的楷模。

“都是给你的人,我也给你准备好了,机会就给你了,能不能够当连长就看这一次,没准还能当上营长……”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