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群该死的家伙已经过来了吗?我们之前不是开会讨论过,至少还需要两个星期的时间才过来吗?马上去通知所有的巡逻队,把他们最近的巡逻报告都找出来。”

杨参谋长有些紧张的说道,这些人可不是一般的人,普通人根本就不敢出城,因为他们手里的筹码太少,除了遵守占领军的规定之外,他们并没有其他的选择。

只要是感觉出城向西逃窜,基本上都是生活在各大城市当中的达官贵人,这些人有自己的武装守卫,而且手里有各种各样的物资,他们完全可以坚持的下去,但是杨参谋长和文正已经商量好了,这可是一只肥羊,凭什么要让他们跑回西方呢?

文正笑呵呵的点了点头,明天自己带着城内的青壮年出去修建永久性防御工事,参谋长恐怕就要把所有的巡逻队集结起来,以亚伯拉夫城为中心,方圆一百七十公里到两百七十公里为半径开始对这地区进行不间断搜索,任何想要逃回西方的人都要折戳于此。

亚伯拉夫城东三十五公里。

“能休息一会儿吗?爸爸,我差点儿就要从马上跌下去了,我们已经五个小时没有休息了。”

一名十几岁的少年脸色苍白,看上去就是营养不良,他们从东方某个城市跑出来到今天已经是十五天了,在这十五天的时间里,他们都是在野外度过的,就是想着能够跑回自己的国家,尤其是在白天的时候,尽量不进行休息。

中年人看了看附近疲惫的人,他们这支小队大约有七十多个人,出发的时候有一百三十多人,现在已经减员了将近一半了,刚出来的时候大家赶着马车前呼后拥的就好像是去野炊一样,当时这个中年人就对他们劝说了,这些马车实在是不合适,应该轻装前行才行。

可惜的是那些人根本不听,所以他们就是第一批被淘汰的,一路上他们也遇到了镇虏军的巡逻队,当他们遇到镇虏军的巡逻队的时候,乘坐马车的人就是最好的防御品了,当那些乘坐马车的人被抓住之后,镇虏军的巡逻队就没有办法分兵追他们了,他们这些骑着马前进的人就能够逃出来,这也是这一半人能够活下来的原因。

“吉姆森,你的儿子都快要坚持不住了,让我们好好的休息一下吧,如果要是继续往前走的话,我怕后面那几个人就要掉队了,你看他们走起路来已经是摇晃了。”

旁边一个壮汉有些担心的说道,后面的一些人身体素质比较差,虽然此刻还骑在马上,但已经是开始晃晃悠悠的,说明他们这些人已经到了极限了,如果要是继续赶路的话,这些人肯定也坚持不过半小时,他们已经损失了那么多人了,继续损失下去这只小队的人数就越少。

“大家听我的,我们只能够休息十分钟,十分钟之后马上出发,这里距离亚伯拉夫城已经很近了,如果我们今天晚上通不过这里,那我们恐怕就没有机会了,我们要继续往北走,只有离亚伯拉夫城更远,我们才有机会能过去。”

吉姆看了看地图,这个家伙原来就是一个商人,走的路线就是东西部之间穿插,但以前的时候全部都是坐火车的,现在火车已经行不通了,即便是能够开行的话,他们也不能够坐火车了,所有的火车都是通过亚伯拉夫城的,咱们坐着火车去给人家送菜吗?

周围的人听说已经到了亚伯拉夫城,一个个的脸上都非常的恐惧,他们一路上遭遇了好几次巡逻队,那些人实在是太强悍了,之前不是说他们都生长在温暖的地方,在寒冷的地方战斗力下降的很快吗?可为什么这一路上追的我们那么狠,让我们都损失了一半的左右的人了,丝毫没有看出他们战斗力下降。

“不能生火,谁也不能够生火,你们想要暴露我们吗?”

吉姆森看到有几个人把打火机拿出来了,这里距离城市不足三十公里,一缕青烟就有可能把我们给暴露了,甚至周围就有可能有镇虏军的巡逻队,当他们看到了这一缕直上的青烟之后,我们这些人还能有活路吗?

看看这些人的样子,一个个的面黄肌瘦的在路上经历了十几天的风餐露宿,本身能活着就应该感谢上帝了,如果还想要和镇虏军的巡逻队作战,甚至是逃脱他们的追击,那不是在做梦吗?

“可我们已经两天两夜没有吃点热乎的了,我浑身上下一点温度都没有,如果要是不补充点能量的话,等会儿还是跑不起来,遇到巡逻队的时候,我们不是一样要完蛋吗?

有几个年轻人不服气,他们马上就要支撑不下去了,现在得吃点东西才行,口袋里虽然还有带的干粮,但那东西现在冻的比石头还要硬,刚才咬了半天都没有咬下来,只能是在怀里焐热了,然后用舌头去舔,才能够把上面的粮食给舔下来,可这根本不足以弥补他们热量的流失,所以这些人准备生火做饭。

“我命令你们把火机收起来,如果要是你们继续这样的话,那我就一枪打死你们,不能够因为你们几个人把我们都给害苦了,我们坚持到现在不容易,远处就是亚伯拉夫城,他们的骑兵肯定在周围活动,你们不能这么做。”

吉姆森看到有几个年轻人不听劝,只能是把自己的手枪掏出来了,可没想到这几个年轻人也把猎枪给拿出来了,能出来的人家里多少都有点家底儿,怎么可能会没有武器呢?如果要是没有武器的话,恐怕他们连森林里的野兽都战胜不了,更别说回西方去了。

“吉姆森不让我们生火做饭,就是让我们几个继续衰弱下去,坐马车的人已经是当了他的替死鬼了,如果再有巡逻队的话,他要保住他儿子和他的命,我们越弱越能够挡住那些镇虏军……”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