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别人不清楚皇上手里的力量,他们兄弟两个一直在兵部做事,而且兄弟两个的脑子又非常明白,所以很多事情是瞒不住的,皇上手里还有一些奇兵,只不过没有拿出来就是了。

“无论皇上采用什么样的办法,我镇虏军都不会后退一步,只要你们穿上这身军装,以后你们就是镇虏军的连长了,虽然老爷子有言在先,让你们从列兵做起,但是我觉得有些太屈才了,就让你们从步兵连连长做起。”

高绍义说完之后,旁边的警卫员端上来两身军装,兄弟两个都有些激动,京城周围到处都是镇虏军的军营,他们也不可免俗,当看到镇虏军的军装的时候,内心当中别提多羡慕了,帅气是一回事儿,最主要的就是老百姓的爱戴,谁不愿意穿上这么一身军装呢,没想到老爷子用这种方式让他们穿上了镇虏军的军装。

“但凭王爷吩咐,但是请王爷以后叫我们的名字,父亲在信上写的很清楚,军队内部的关系盘根错节,王爷既然已经开创了一个新的体系,那不能因为我二人而荒废。”

两人接过了军装,但不允许高绍义用叔叔的方式进行称呼,如果要是高绍义认亲戚的话,那么这支军队内部会有很多的亲戚,脱下军装之后怎么说都行,但是当我们穿着军装的时候,那就必须得按照军队里的规矩来,所谓无规矩不成方圆,一支军队想拥有强横的战斗力,规矩就是必须的。

高绍义笑着点了点头,先不说这两位的指挥能力怎么样,光凭这个品质就可以过关了,到底是老爷子亲手教导出来的,和京城的达官贵人完全不一样,如果要是人家想躺在功劳簿上吃老本的话,没有必要到镇虏军里去当个连长。

“请王爷稍作片刻,我们马上开始。”

陈怀亮给几个管家使了个眼色,让他们赶紧收拾东西,从现在开始到晚上只有不到三个小时的时间,在这三个小时的时间里,尽量把大部分的人和东西都运出去,他们只要是到了东狄国的土地上,朝廷就拿他们没有办法了。

南书房。

“你说什么?他怎么敢?他怎么敢上船?”

皇上听了黑衣人的汇报之后,感觉身体所有的血液都冲上了脑门,自己的脑袋都快要炸开了,这可是朝廷的上柱国大将军,这样的人都要背叛朝廷离开这片土地,那以后我还能够依靠谁呢?本身是想着用陈老将军的声望去敲打高绍义,没想到人家直接远走东狄国了。

“皇上,如果要是现在进行拦截的话,我们还是有机会的,我们在海城有三百多人,虽然不一定把人给拦下来,但留下他的命是没有问题的,如果要是进了军港的话,恐怕就没机会了,军港那边的防御措施非常强,我们的人混不进去。

黑衣人是皇上秘密部队的统帅,无论是打探消息还是刺杀大臣,做事情一直都是没有任何的纰漏,唯独这一次出现了问题,如果要不是他们手下的人在执行任务碰巧发现,恐怕明天早上才能知道。

“来人呀。”

皇上一只手扶在御案上,这样才能让自己不倒下去,说句实在话,刚才的时候感觉到头晕目眩,如果要不是靠着这张桌子,恐怕自己也直接就倒下去了,实在是这件事情的打击太大,做梦都没有想到上柱国将军会去东狄国。

两名御前侍卫马上就过来了,他们的手里还拿着金牌令箭,只要是皇上下达命令,理论上来说,能够调动全国所有的军队,包括镇虏军在内,但实际上来说,除了京城周围的三大亲军之外,恐怕就调动不了其他的军队了。

“马上去封锁……”

皇上本来想说封锁火车站,但后面的话没有说出来,火车站一直都在外国人的掌控当中,镇虏军拿回来之后,并没有向朝廷移交火车站的控制权,而且根据皇上掌握的消息,火车站是镇虏军的一个重要据点,平时都有数千人驻扎,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之后,他们的人员会更多……

如果要是皇上派人过去的话,很有可能会和他们发生冲突,自家人知道自家军队的战斗力,皇上手下的军队虽然最近一段时间奋起直追,但是战斗力还不怎么样,别说是和镇虏军比了,即便是和他们的保安团比起来,那也是有所不如的。

上柱国大将军出逃,这本身就是一件大事儿,如果要是自己的军队在和镇虏军发生冲突,恐怕朝廷的根基就不牢固了,本身整个朝廷就人心惶惶的,万一京城战火四起,鬼知道下面那些人会做出什么事情来,他们在这种时刻如眉头的苍蝇一样,所牵连的事情会越大越多,到时候皇上也未必承受得了。

一名黑衣人,外加两名御前侍卫,三人都是皇上的心腹,他们都在等着皇上下达命令,在这样紧要关头的时刻,每一秒钟都是非常珍贵的,镇虏军那边在快速的转移老将军,如果要是皇上还不下命令的话,哪怕是大罗金仙下凡也治不了了。

“你们下去吧。”

五分钟过后,皇上颓废的坐在座位上,他感觉自己的双腿无力,已经是说不出该说的话了,两名御前侍卫互相看了一眼,他们只是传达命令的工具,这个时候不能够说任何的话,所以两人慢慢的退了出去。

“你也下去吧,告诉海城那边的人,不要有任何的举动。”

听完了皇上这个话,黑衣人也是松了一口气,他帮助皇上训练秘密部队,并且在全国各地都安排了自己的人,他的儿子还在海城那边,如果要是皇上下达了命令的话,那么他们这些人就会不顾生命的去完成皇上的命令,三百多人去追杀处于统统保卫当中的柱国大将军,这无异于以卵击石根本一点胜算都没有。

只是这也不是皇上一贯的做法,莫非皇上放弃了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