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外省保安团的人,他们来干什么?”

荣泰皱着眉头说道,本来是想着让自己的人来的,但外省保安团的人也没事,估计看到王府的牌子就被吓着了,以前的时候也有很多外地的军队路过,都是派人到王府这边来请安的,那些人都想着攀上王府的高枝,这次肯定也是一样的。

“他们那点小心思奴才看得懂,无非就是咱们王爷在皇上那里能说上话,要是能够给他们提一嘴的话,没准儿来年的拨款就少不了,利用一下也无妨。”

这样的事情以前也发生过,这边王府虽然远离京城,但因为镇守中京的原因,所以在皇上那里的确能够说上话,有很多人在京城跑官儿白搭,所以就走了这边的路子还算是妥当,虽然绕了一层弯子,但至少能有个回音儿,比在京城呆着强。

“快叫他们进来吧。”

荣泰有些不情愿的说道,按说这种事情应该让自己手下的人做,但马上他就想到了另外一回事儿,如果要是让外人把弟弟给宰了的话,即便是经常有人纠结,比方说李中堂那样的人,那也可以把外省保安团的人给推出去,反正不是我杀的你外甥,你要是报仇的话找他就行了,更何况你外甥犯了这样的大错。

郭栓虎带着千把口的人在门口,他们正准备强攻呢,谁知道里面的人让他们进去,刚才出来了个人问了问,郭栓虎随口说了一句,那也是因为他们的重武器都没有拿过来,得等着从门口送过来才行,谁知道说了句谎话就能进去了,老天爷也太开眼了吧?

“旅长?”

手下的人看着郭栓虎,这到底进还是不进呀?别是个圈套吧?

“带上机枪,子弹上膛。”

现在情况紧急,刚才李坤一发电报的时候,他们都快要支撑不住了,即便现在是个圈套,郭栓虎也得带着手下的兄弟们进去,刚走了一半的人的时候,郭栓虎给后面的人使了个脸色,等会儿如果要是没什么消息,你们这边的炮就可劲儿的干。

因为有了别人替自己干活,所以荣泰就让手下的人停下来了,李坤一的手下也很厉害,咱们这边已经死了不少人了,所以还是让外省的保安团往上冲,即便是死了人的话也无所谓,和咱们这边没什么关系,王府里培养的人不能都死在这里。

黑甲军……

郭栓虎终于看到了传说中的黑甲军,原来是这些人,如果要不是他们的话,李坤一的手下也不会被逼的如此狼狈,这些人的战斗力也非常的强悍,虽然各类武器装备都比较落后,但他们的训练从来没有停下过,再加上人数占据绝对优势,李坤一被逼到大殿里也纯属正常了。

“快点儿往上冲,把你们所有的家伙事儿都拿出来,要是能够把里面的人都抓住了,我们少主子可说了,到时候在皇上面前给你们美言几句,你们一辈子可都受用不尽。”

王府里的家丁牛气起来了,刚才的时候吓得不知道藏到什么地方,就恨爹妈少生了两条腿,现在看到进来了一千多保安团一个个的又抖起来了,丝毫没有注意到保安团的不对劲。

虽然眼前这些人说是保安团,但荣泰还是感觉到了不对劲,因为这些保安团的衣服也太好了吧,表面上看和其他的保安团稍微有点差距,但是其他的保安团有穿军靴的吗?

中京是一个非常特殊的省份,除了几支军队之外,并没有设立保安团,如果要是京城的人在这里,立马就能看出他们不是普通的保安团,他们是镇虏军麾下的保安团,也就是新式的保安团,战斗力几近于正规军。

“你们干什么?”

两分钟过后,这些家丁们终于是看出有些不一样的地方了,这些人并没有把王府大殿包围起来,反而是迅速的占领了院子四周的制高点,并且还架设起了没有见过的枪支,好像这东西应该非常厉害,李坤一的手下刚才也拿着两把这种玩意儿,可让弟兄们吃了不少的亏。

“世子,他们不是来帮忙……”

黑甲军的校尉终于看出来了,这些人占据了周围的制高点之后,并且把枪口对准了他们,虽然进来了也就几百人,但手里的武器可不是闹着玩儿的,真要是发生什么冲突的话,院子里这千把口子黑甲军不是他们的对手。

“你们到底是什么人?”

荣泰后知后觉,但这里毕竟是王府,是整个中京最高权力机构,哪怕这些人摆出了这样的架势,他也不相信这些人敢动手,难道天底下就没有王法了吗?你们要是敢在王府做乱的话,不知道是什么后果吗?

“镇虏军保安团。”

郭栓虎看到周围的兄弟们已经布置完毕了,里面这些人要是敢动一动的话,那就别怪咱爷们儿不讲究情面了,二十多挺轻机枪加两挺重机枪就凭你们这千把口的人,估计也不够他们造的,更何况其他士兵手里拿的也不是烧火棍子,真要是想试试子弹的穿透力的话,你们尽可以往上冲。

镇虏军?

在场的很多人都没有听说过,因为当地的消息比较闭塞,所以他们不知道镇虏军是怎么回事儿,荣泰可是听说过的,据说在洋人的面前露脸了,而且李中堂就是镇虏军的重要人物,那岂不是和里面的李坤一?

“你们是进来救人的?”

荣泰终于是明白过来了,恨不得把刚才的家丁给宰了,这些人是进来帮忙的,但不是帮我们的忙了,你这个混蛋到底是怎么看的?现在让全府上下暴露在人家的枪口之下。

“说的对,说的也不对,我们的确是进来救人的,但是我们救完人也不一定走。”

听了郭栓虎这个话,荣泰有些不太明白了,你们不走你们还想干什么?难不成还想血洗王府吗?这里可是大乾王朝的瑞亲王府,可不是你们这些人能撒野的地方……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