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就在几个人的这一次会议开完之后,外面突然响起了敲锣的声音,高绍义皱了皱眉头,这都什么时节了,怎么还有敲锣的声音呢?

“太子殿下懿旨……”

听着外面公鸭嗓子的声音,高绍义就想起来是怎么回事儿了,镇虏军内部所有的习惯都已经更新了,所以这些人肯定不是咱们的人,想到南东省还驻扎着一位太子殿下,再想想现在过去的时间也不短了,或许是这位太子殿下又要找事儿了。

“这日子过得不够舒坦了吗?不是给他送过去了一些投降的女人吗?难道还不行?”

刚才高绍义还夸奖了罗玉章,没想到这家伙立刻就本性暴露了,在他看来太子殿下别没事儿找事儿,咱们原来的时候就是相安无事的,你老老实实的在你海滨别墅里玩你的,我们这边管吃管住管玩儿,但是我们的事情你也别干涉,今天突然找个太监过来,这算是怎么回事呢?难道舒坦日子不愿意过了吗?

“别乱说话,这附近有国内各大军阀的驻外机构,咱们最好还是别表现出来,如果要是咱们表现出来的话,那么他们做的比咱们会过分一百倍,到时候整个大乾王朝的统治会土崩瓦解,我已经给你们说过很多次了,这样的情况对我们镇虏军来说极为不利,你随我过去看看怎么回事儿,其他的人该干什么干什么去。”

高绍义知道那位太子殿下不按照常理出牌,内心当中也是非常的厌恶的,但今天专门派了小太监过来,或许是有一些极为紧要的事情,所以高绍义就准备把罗玉章给拉着,正好这小子最近也没什么事儿,如果要是太子殿下有什么拆迁的话,完全可以让罗玉章去做。

说白了就是这些事情见不得光,如果要是让个正经人去做的话,恐怕人家不愿意做这样的事情,但罗玉章本身就出身于社会底层,什么样的肮脏事情没见过呢?这些事情如果要是交给他的话,那肯定能够办得妥妥的。

方景云和王老二都非常注意自己的羽毛,自然是不愿意去管太子殿下的事情,更何况方景云还是一介女流,自从太子殿下来到南州城之后,经常的派人去给她送一下请帖什么的太子殿下那个心大家也都知道,反正只要是样貌稍微出众的,咱们太子殿下都惦记着。

在太子殿下的心里,全天下的女人都是想给他当媳妇了,只要是它稍微的抛出橄榄枝,那么这个女人肯定就把自己给奉献上去了,可惜的是方景云不是这样的人,人家在镇虏军内部都已经当到后勤部长了,以后的前途不可限量,怎么可能会去给你当小老婆呢?

和楼下的小太监说了几句话之后,高绍义就带着罗玉章过去了,路上的时候一百块银币就把小太监的嘴给撬开了,原来太子殿下来到南东省一直都在玩儿,但是也没有忘记自己到这边来是干什么的。

这几天太子殿下频繁的召见一些官员,这些人都是南东省的各路官员,说白了也就是在张大帅手下不得志的,所以想着看看是不是有一条新的路子,还有一部分人就是朝廷的内线了,太子殿下把朝廷的内线隐藏在这些人当中,也是想着瞒天过海。

但很可惜的是高绍义早就让人盯着这边了,一份名单早就已经是交上去了,只要是高绍义点点头,咱们的人就会对这些人采取行动了,之所以一直没有采取行动,那也是因为一些其他的事情,今天过去看看太子殿下到底是什么意思,如果要是还能维持的话,咱们就当做没发生过这件事情,可如果要是维持不了的话,那就别怪咱们过分了。

“准备一个保安团的人,等会儿或许有事要干,让你手下的人先把名单上的人给我盯紧了,一声令下就把他们全部都抓起来。”

高绍义从公文包里抽出一份名单,下车之后罗玉章就立刻去安排了,现在整个租界都在保安团的管辖范围之内,除了个别紧要的地方有正规军之外,其他地区全部都被保安团接管了,这也是高绍义的意思,毕竟正规部队还有他们的事情,平时的治安理应交给保安团。

罗玉章看到这个名单的时候,内心当中还吃惊的不轻,原本就没有正眼看过那位太子殿下,总觉得这个家伙是来度假的,没想到这家伙也玩了一手暗度陈仓,里里外外的联络了那么多的官员。

如果南东省的格局没有发生变化,还是原来那种格局的话,张大帅肯定要被打个措手不及了,但现在南州市大部分的地区都在镇虏军的掌控之下,如果你们这些人敢于轻举妄动的话,那咱们就得让你们尝尝枪子的滋味了。

至于附近两省的那些官员,那就更没什么好担心的了,自从上一次剿匪过后,正规军已经是在交通要道驻扎了,即便是另外两省能够出动数万大军,但你们也得从公路上过来吧,咱们这边一夫当关万夫莫勇,你们就老老实实的在公路上等着吧。

“秦国公觐见太子殿下。”

该有的礼数高绍义这边还是有的,但因为高绍义军装在身,按照大乾帝国的规定,这样的人是可以不用下跪的,不过军队里的敬礼当然是必不可少的。

“表弟不用多礼,到这边来坐吧。”

从东狄国启程的时候,太子殿下已经是一个虚弱的样子了,但此刻表现得神采奕奕的高绍义在心里也是一紧,看来自己还是小看了这位表哥了,原本以为这家伙不成器,没想到之前都是装出来的,可不管你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在咱的地盘上你想要找事儿的话,恐怕没那么简单。

算算这个时机,罗刹帝国的舰队离这里已经不足七日了,太子殿下以为自己卡到了一个点子上,殊不知高绍义能够应付多方的冲突,你的这个点子卡错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