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在历史上从来没有出现过步兵主动的攻击骑兵的,但是在眼前这场小规模的战役上就出现了,谢老大和马三炮一人拎着一挺轻机枪,带着身后数百名民兵就这么冲了出去。

罗刹帝国的骑兵看到镇虏军的骑兵的时候,本来内心当中就有点惶恐,他们的战斗意志已经开始下降了,看到眼前这些步兵如此勇猛,竟然敢于主动的对骑兵发动进攻,他们瞬间被打傻了。

战场上只要出现失误,那就别怪对方要你们的命了,如果刚才他们立刻掉头往回跑,或许还有一定的几率能够跑出去,但很遗憾的是他们错失了良机,甚至有人举起了自己的骑枪,对着前面的步兵开枪,虽说是击中了目标,但他们也没有了逃跑的机会。

“快撤,我们被包围了。”

终于有罗刹骑兵发现了不对劲,从南方而来的镇虏军骑兵兵分两路,已经是绕到了他们的后面去了,现在堵住了他们后退的路,罗刹帝国的骑兵立刻停止了冲击,开始不约而同的往后退去,但是有那么容易吗?

马三炮他们是靠着双腿,自然是追不上罗刹帝国的骑兵,但手里的子弹还能够达到几百米之外,这么一会儿的功夫,你们可是跑不到几百米之外的,把后背留给了马三炮这些人就等于是宣布了自己的死亡,在逃跑的途中不断的有人从马上跌落下来。

当有些人侥幸的跑到北面的时候,却发现周围的包围圈不断的缩短,这是镇虏军骑兵惯用的手法,先把你的后路给掐断了,然后所有的骑兵都换上手枪,从周围慢慢的压过来,一枪一个解决你们,直到你们这些骑兵受不了压迫,最后跪地求饶为止。

战场上的局面发生了今天的转变,除了两翼的骑兵之外,在正中央冲击的步兵也傻眼了,从什么地方来了那么多大口径的重炮呢,每一发炮弹落下来的时候,周围上百平米内几乎都没有活口,罗刹帝国的士兵还没有见过威力这么大的火炮。

“团长,咱们冲出去吗?”

前线的很多人已经是准备要冲出去了,刚才谢老大和马三炮都冲出去了,作为正规军的他们如何还能够呆得住呢?更何况眼前这些人也快没有斗志了。

“等会儿我就会处分马三炮和谢老大,你们要是有这样的想法的话,那你们就跟着他们一块冲出去,我给他们的命令是原地防守,谁让他们冲出去的呢,如果这些混蛋不往外跑的话,那十几名兄弟怎么可能会战死?”

虽然那两个家伙取得了胜利,但刚才杨团长看的非常清楚,有很多士兵冲出了战壕之后,被罗刹帝国的骑兵给打伤了,如果他们老老实实的待在战壕里,后面的镇虏军骑兵会解决这场战斗,他们只要保证自己的阵地不丢就是了,镇虏军从来不会鼓励这种盲目的冲锋,哪怕是你们获得了胜利,最后也必须得接受处罚。

问话的军官吐了吐舌头,他可不想遭到处罚,如果要是被降职的话,那么这一年以来岂不是白干了吗?在这冰天雪地里可不是闹着玩儿的,谁不想着退伍的时候有个高军衔,回去之后也能够好好的过日子。

果然和杨团长预测的差不多,罗刹帝国的步兵很快就崩溃了,除了大口径重炮的攻击之外,他们看到两翼的骑兵溃退了,感觉到自己的两翼没有安全感,所以这些人也开始往后跑,虽然他们师长的督战队起到了一定的作用,他们很快他们也管不了那么多了,举起手里的枪冲着师长的陆战队就开枪了。

比耶韦德夫眼看大势已去,马上就准备带着手下的人撤退,他早就藏好了三十多匹战马,别的人死活他管不了,自己必须得跑回去才行,虽然很有可能会在劳改营里待一辈子,但至少还能够让自己活下去,如果要是落在镇虏军的手里的话,鬼知道这些人会把自己怎么样,他可不想去匈奴草原的煤矿挖矿。

“师长我们走不了了,参谋长把我们的马抢走了。”

一个警卫员指着远处说道,果然是师部的留守人员都已经上马了,他们眼看战场上已经维持不住了,在参谋长的带领之下,把师长的几名警卫员给干掉了,大难临头各自飞,这句话说的一点都不假,没想到平时唯唯诺诺的参谋长竟然能够干出这个事儿来。

“这个混蛋……”

师长的话骂到了一半儿,从北方出来了二百多名骑兵,这些人的身上穿着镇虏军的军装,这就是杨团长派出去的骑兵连,他们此刻也绕到了罗刹帝国军队的后方,就算是小股部队也让你们跑不了。

刚才的时候十一师的师长还诅咒他的参谋长,但是此刻就没那个想法了,如果参谋长要是跑出去的话,也能够把这里的消息给传出去,可惜现在没有一个人跑出去,有些小兵跑出去了没用处,他们也不知道如何联络司令部,再加上一个逃兵的身份,肯定躲到深山老林里去了。

这下可倒好了,整个步兵师的人都交代在这里,两翼的军队可能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儿,毕竟相隔着一二百公里。

远处镇虏军的步兵已经是往这边跑了,但愿他们吃掉我们之后别有别的想法,如果要是继续往北进的话,整个边界防线堪忧……

“全部都趴下,所有的人把枪扔在两米之外,所有的人都不准乱动,要不然的话我们的子弹可不长眼。”

镇虏军的士兵冲上来了,但这些人并没有停留,反而是继续往北跑去,在这些镇虏军的后面,有一群穿着黑色军装的人好像是镇虏军的二线军队,他们被称之为保安团,在保安团的后面还有很多民兵。

比耶韦德夫傻眼了,镇虏军的正规军没有停下,他们的目标不是我们,这些二线军队才是收拢俘虏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