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他们预料的不错,罗刹帝国的骑兵的确是在等援军,一会儿的功夫我就看到了后面的大队人马,从马三炮他们这里看过去,至少得有千把口子人。

当然咱们这边也不差,附近两个寨子的民兵也都过来了,谢老头这边能作战的人也有四百多口子。

“今天这是要整个大的?”

马三炮看了看远处正往村寨赶的自己人,附近这些村子里有头有脸的估计都到了,别看平时有矛盾,这会儿都不含糊。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要是在这个时候当缩头乌龟,等到他自己的村子有事的时候,兄弟们谁也不管他们,你到西头那边去,我在这边看着。”

谢老头俨然已经变成了总指挥,此刻内心当中也是欢呼的不轻,以前的时候只能够指挥自己村子里几十口子,现在快有五百多人了。

马三炮虽然对于谢老头指挥自己这个事儿不满意,但是也知道谢老头所说的是对的,现如今所有的人都在村子的第一道栅栏上,必须得两边都有人指挥才行。

“咋他妈把这玩意儿都拉来了?”

马三炮在过去的路上看到了自己村子的人,他们不但自己过来了,而且后面还扛着两个土炮。

“三炮哥,你别小看这两个玩意儿,真要是打起来的话有用的很。”

马三炮的小堂弟就是捣鼓这个的,而且还自己私自做了不少的炮弹,虽然和镇虏军的火炮比起来不行,但是在这十里八乡的那也是能数得着的,在野外的时候他们开炮试验过,五六百米的距离绝没有问题。

“那你赶快找个地方架设好,等会儿千万别崩了自己人就行。”

马三炮也知道自己的小堂弟天天捣鼓这个,只是不知道有没有什么成果,现如今对面有一千多口的人,说句实在话,他们这些人别看天天刀口舔血的,但还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大场面,主要也是因为原来罗刹帝国的军人都被打怕了,今天这是不要命了吗?

“乌拉……”

就在马三炮他们刚刚抵达作战位置的时候,远处的罗刹帝国哥萨克骑兵已经开始冲锋了。

“开炮呀你,等什么呢?”

马三炮的话刚刚说完两门土炮瞬间就开炮了,和镇虏军的火炮不一样,这种土炮使用的还是有烟的火药,所以开炮的时候附近到处都是浓烟。

两颗炮弹全部都是打的很准,直接炸在了罗刹帝国骑兵的中央位置,打的可以说是非常准,但是炮弹的威力稍微差了一点,只是炸死了几个人而已,不过给罗刹帝国的骑兵带来了不小的震动。

他们本以为眼前只是一些泥腿子,组建了军队也没有什么正规的训练,只要是他们表现出哥萨克骑兵的凶悍,这些人坚持不了多长时间,更没有想到他们这些人还有火炮。

“给我打,狠狠的打。”

谢老头也来劲了,拿着手里的驳壳枪,命令旁边的轻机枪开火。

轻机枪的火力是十分惊人的,虽然赶不上重机枪,但是眼前的哥萨克骑兵,根本就没有想到这里会有自动火力,所以他们冲锋的时候也没有散开,轻机枪的子弹就犹如一条鞭子一样抽在哥萨克骑兵的最前排,只要是被抽到的人纷纷落马。

其他的乡亲们也都举起了手里的步枪,大部分人是和镇虏军的制式步枪是一样的,但也有一部分的人手里拿着全部都是燧发枪,但是在这么近的距离上也是非常管用的。

“射击。”

哥萨克骑兵的军官也下达了命令,他们一边冲锋一边开枪,虽然他们的射程比较近,但是因为骑兵冲的比较快,所以第一波子弹也倾泻在村寨的边上。

伤亡很快就出现了,原来的时候并没有挖战壕,仅仅是用木头搭出来了一个这个栅栏,防护能力极其的弱。

村子里的女人们也没闲着,当看到有人负伤的时候,赶紧就拉着门板上来了,他们这里也没有专门的担架,但是家里的门板一样有用,把伤员放在上面之后,顺着地面上的白雪就往后拉,也费不了多少的劲儿。

“都他妈给我听好了,眼前这些人要是冲进来,你媳妇你妹子可没有一个能躲过去的,是个爷们儿的就给我钉在这里,谁要是敢后退一步,老头子我先崩了他。”

谢老头看到周围有些人胆怯,当然这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他们只不过是村子里的民兵而已,平时的时候也没有经历过这样的战争。

听到谢老头的话之后,他们回头看了看自己的家园,好不容易在镇虏军的帮助之下,才有了这么好的一个地方,如果要是就这么被罗刹帝国的人给冲进来的话,那咱们半辈子的心血就没有了。

“谢老头说的没错,顶多也就是二十分钟,只要咱们能够坚持住这二十分钟,正规军很快就过来。”

马三炮沉稳的干掉了一名骑兵军官,也跟着谢老头开始激励士气。

轰轰…

说话这功夫,土炮又开始开火了,这玩意儿的发射速度实在是太慢了,这大半天的功夫才打出去四颗炮弹,不过也很有力的支援了战场。

“小心罗刹帝国的火炮。”

谢老头看到远处有白烟冒出来,这伙人还真是来硬的了,平时出来的时候只有一些骑兵,根本就不会携带重型武器,现在看来儿子做的是一件大事儿,他们连火炮都搬出来了。

十几个炮弹落在了村寨里,瞬间就有房子被炸毁了,这更加激励了大家抵抗的决心,如果要是咱们现在撤退的话,老爷们儿骑上马还能够跑了,但是村子里的这些老弱妇幼该怎么办呢?这可都是我们自己家里的人,如果要是扔下他们逃跑的话,以后别想站起来做人。

机枪手中弹倒下去了,这让阵地上的火力输出骤减,马三炮和谢老头第一时间准备拿起轻机枪,谁都知道这不是个好活,机枪手肯定是对方的第一目标……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