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家伙越说越玄乎,高绍义虽然没有计算过摩根帝国商人的仓库总价值是多少,但也知道这笔财富绝对是一个天文数字,既然要比这笔财富还要多,但这家伙拿出来的地点仅仅是一座大楼而已,难道里面全部装满了黄金吗?

“你不是在开玩笑吧?”

高绍义看着眼前的地点,这栋大楼位于张大帅所管辖的区域,甚至距离新成立的保安旅只有不到一千五百米,如果这样的地方有巨额的财富的话,那也实在是有点儿太不敢让人相信了。

“我连我全家人都放到你的掌管区域内,按照你们大乾帝国的话来说,你以后可就是我的再生父母,我怎么可能会用这种事情来骗你呢?不如我们边走边说吧,当秘密还在嘴里的时候,我能够沉得住气,可现在我也想看看东狄国几十年的积累了……”

这家伙说完之后已经拿起了自己的衣服,高绍义也感觉到这家伙不是在开玩笑。

“立刻带着警卫营包围这个地方,全面进行搜查,如果要是有人抵抗的话,立刻击毙。”

眼看着对方不是在开玩笑,高绍义也就把孙强给叫过来了,这件事情还是交给信得过的人去做。

孙强也不知道高绍义是什么意思,但是只知道执行高绍义的命令,马上就开始去集合警卫营了,司令部周围的官兵们也有点儿奇怪,这么晚了国公爷还要出去吗?更何况以前国公爷出去的时候,也不可能把警卫营所有的人都给集结起来。

警卫营的编制过于庞大,现如今已经是两千九百多人了,而且他们的战斗力非常厉害,比镇虏军当中最精锐的军队还要厉害,他们全体出动的话,我们到底是遇到了什么样的敌人,在整个南三省还有这样的敌人吗?

“告诉你手下的人都回去睡觉,今天晚上有一件私人事情要去做,其他的人不需要跟着。”

高绍义来到一楼的时候,正好碰见了王老二这些人,他们也被外面的脚步给惊醒了,一个个的穿着衣服跑过来,还以为国公爷有什么重大的作战举动呢,马上就要派人把自己手下的人给集结起来。

没等着他们这些人问出问题,高绍义已经是坐上汽车疾驰而去了。

“咱们国公爷很少有这样的事儿,莫非要去抢谁家的媳妇吗?”

罗玉章揉着自己的演说的。

“你给我闭嘴,谁家的媳妇能长得那么漂亮,出动好几千口的人去抢,好歹你现在也是保安团的副总司令了,你这个嘴上能不能有个把门的,还咱们国公爷去抢媳妇?各国公主都得排着队嫁给咱们国公爷,下回要是让我再听见你的这个话,看我不抽你。”

王老二横着个脸说道,吓的罗玉章赶紧跑回去了,虽然罗玉章是全国保安团的副总司令,王老二仅仅是南部方面军的司令长官,但是王老二可是高绍义的绝对嫡系,罗玉章和他比起来资历还是差不少事的。

“莫非真是抢媳妇去了?”

等到走廊里没有人的时候,王老二自己又把这句话给说出来了,国公爷原来在京城的时候是帝国第一纨绔,做出的事情实在是啼笑皆非,自从建立了镇虏军之后,这些事情才算是没有了。

莫非今天又复原了吗?

不过王老二很快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幸亏周围没有什么人,要是让其他的人听到的话,自己可是吃不饱兜着走。

“大楼已经被控制住了,能不能告诉我什么叫做财富计划?”

高绍义走到半路的时候已经接到了消息,咱们的人已经把整栋大楼给包围起来了,目前已经是掌控了这座大楼,根据传回来的消息所说,一楼很多房间都被改造成了仓库,而且里面有很多的金银之物。

“这要成国公阁下在京城建立镇虏军开始……”

这些事情是外国人的一个机密,但是现在已经决定投靠高绍义了,也就没有必要继续藏着掖着了。

高绍义第一次对京城的使馆区进行搜查的时候,东狄国的人就感觉到了不安全,所以他们国内立刻下达了一个命令,让大乾帝国境南部所有的租界把最宝贵的财富聚集起来,然后以最快的速度运到南州城,从这里坐船出海,把所有的财富运回东狄国。

其实当时的东狄国准备了两套计划,还有北部所有租界的财富都运送到海城,谁知道海城陷落的太快,他们也就没有办法把这笔钱给运出去了,只能是通过各种各样的渠道,全部聚集在了南州城。

如果要是运到一批就运出去一批的话,那么这些财富和高绍义没有任何的关系,但是东狄国的人实在是太贪心了,他们的运输船只要是装不满,这些人就不会选择把东西运出去。

所以他们就准备凑整船运出去,谁知道高绍义的军队也来到了南州城,而且速度非常的快,让他们根本就没有机会运出去,只能是把这批财富囤积在南州城。

本来这个计划是天衣无缝的,谁知道消息最终还是走漏了,布什先生也是偶然间才得到的这个消息,但是得到消息也没有什么用处,这里有数百名武装人员看守着,如果要是自己动用大量的兵力的话,那么会引起各路人士的怀疑,到最后也获得不了多少。

其他的外国公使相信也得到了这个消息,之所以没有动手也是不想引起老虎的注意,当然他们眼里的老虎我就是高绍义了,各国公使只能算是群狼。

当高绍义的军队包围这座大楼的时候,各国公使第一时间接到了这个消息,一个个的都冲着自己的脸上抽了一巴掌,早先如果要不是贪心想要独得的话,他们联合张大帅或许早就已经把这些东西拿到手了。

现在咱们只能是看着那个方向苦笑了,也敢看镇虏军的运气好,当然也要怀疑到底是谁把消息给透露出去的,这个人实在是可恶至极……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