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如果要是原来的高绍义,这样的场面恨不得出去放炮仗,因为原来的高绍义就是个纨绔子弟,别说是四胞胎了,哪怕你给我来个六胞胎,哥们这里也全部照单全收。

现在虽说也不是啥正经人,但是看到眼前的这一幕,没来由的想到了文青郡主的表情……

“你们家里还剩下什么人?”

高绍义知道这四个姑娘的直系亲属已经被王路明祸害没了,所以就看看还有没有什么其他的亲戚,如果要是有的话干脆就给送过去。

“求国公爷收留我们,国公爷替我们报了大仇,我们愿意伺候国公爷一辈子,若是国公爷不许,我们便长跪不起。”

站在左侧的第一个女孩子站出来说道,说完之后,姐妹四个一块儿跪在了高绍义的旁边。

其实姐妹四个也看出来了,在现如今这个阶段,如果要是跟着高绍义的话,多少的还能够有个好结果,可如果要是流落到社会上,就凭这姐妹四个的样貌,哪怕是一个四流公子哥看见了,那也会想办法弄到自己家里去,那些人是个什么品行就不敢说了。

“行了行了,你们就先在这待着吧,现在时间也不早了,抓紧时间回去休息吧,我这里平时的时候过来打扫一下卫生就行。”

高绍义眼见的这四个人就要流眼泪,只能是先把这四个人给留下来了。

“国公爷不需要我们侍寝?”

排行第三的菊姑娘说道,其实这四个丫头根本不知道自己的名字,只不过知道教养她们的人起的名字是梅兰竹菊。

“先出去吧,今天我有事情。”

高绍义忍着自己内心的狂浪,好不容易把这句话给说出来。

咱又不是清教徒,换成任何一个正经的男人,在这种情况下恐怕都会选择把这四个姑娘给留下来,但是高绍义想到在京城的文青郡主,还是让自己稍微冷静一下比较好,不过可不敢保证以后是个什么情况,毕竟这样四个面容姣好的女孩子,天天在自己的前面晃荡,早晚得出事儿。

这四个丫头互相看了一眼,虽然也知道今天不可能会成事儿,但是毕竟把自己给留下了,凭借着国公爷的滔天权势,再加上镇虏军的实力,只要是国公爷一句话,以后的日子算是能安定下来了。

王老二这是办了什么事儿呀?很明显就是把自己放到道德悬崖上。

高绍义当天晚上灌了两大杯凉茶,才算是沉沉的睡过去,就在高绍义睡觉的时候,镇虏军驻东狄国京城总部挂牌了。

按照和东狄国的协议,应该把京城这一块地区给镇虏军收拾出来,现如今已经是收拾的差不多了,所以朱九公就命令吴川去接收这一块地区。

接待吴川的依然是内政大臣加贺太郎,只是他们这些人有一点不明白,为什么镇虏军的海军已经南下了,但是他们过来的军舰依然不是个小数呢,就拿眼前的这些军舰来说,包括一艘重型巡洋舰,两艘轻型巡洋舰,四艘驱逐舰这到底是从什么地方来的呢?

谁都知道海军的建立可不是动动嘴皮子就能够完事的,必须得经过长时间的积累才行,尤其是军舰的建造工作,如果要是西方各国的船台空不出来的话,那么即便是你这边有钱也买不到,只能是购买西方各国的二手军舰。

东狄国已经发动自己在西方的所有间谍打探消息了,至今没有任何消息证明这些军舰是在西方各国打造的,那么就有可能是在摩根帝国打造的,现在摩根帝国的间谍还没有把消息传回来,只是没听说过摩根帝国的生产力有这么强呀。

“少将军勇武有加,属下军队训练的如此精锐,实在是让我等羡慕。”

加贺太郎现在也学会拍马屁了,尤其是面对镇虏军的人,虽说这个马屁拍出去技术不怎么高,但伸手不打笑脸人,总不能说你们好还不满意吧?

“这地方原来是什么地方?”

吴川已经在东狄国的京城转悠了半天了,听说这边收拾好了,所以就带着自己的人过来了,在三分之一的区域里,这座大宅子的确是最为雄伟的了,所以就把这个地方当成了镇虏军的办事处。

“这里曾经是我国财政部。”

加贺太郎说这个话的时候脸上有点不好看,这个大楼才修建了不到三年的时间,说句实在话,包括财政部的一些下属部门在内,都还没有搬进去呢,现如今竟然已经是便成了镇虏军的了。

“这地方选的不错,周围的环境非常的好,商业气氛也比较浓,就是建筑有点儿风格不好,不过凑合着用吧。”

面对东狄国数一数二的政府大楼,吴川的嘴里也没有什么好话,这家伙来到这里看似吊儿郎当的,但是把这一区域给检查的仔仔细细,并且还带来了一千两百名保安团的成员,全部都是从国内运过来的,从这一刻开始这一块京城租界就已经是掌握在镇虏军的手里了。

加贺太郎后面的一些人心里虽然不满意,但是也不敢表现出来,上一次表现不满意的时候,咱们就吃了那么大的亏,这些镇虏军和其他大乾帝国的人不一样,你要是惹到他们不高兴了,这些人什么事儿都能干得出来。

别看镇虏军的主力舰队南下了,但是就凭现在京城海湾里的那些军舰,足以给京城造成巨大的压迫感,虽然并没有让他们在这里修建军港,但是人家在海湾当中驻扎就是了,只要每天用小船送上去一些补给品,完全不需要担心,时时刻刻用火炮威胁着京城。

加贺太郎伺候的小心翼翼,也是想着早点让这些军舰滚蛋,如果要是这些人天天在京城的海湾里停着,那么估计皇上就应该想着迁都了,自己的脑袋上随时悬着人家的大刀,想什么时候砍下来就什么时候砍下来,那怎么能行呢?这日子如何能够过得舒坦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