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们先出去。”

布什先生看了看屋子里留下来的这些人,如果要和高绍义进行谈判的话,那么这些人就不能够全部留在这里,这些人如果要是全部留在这里的话,谈判的时候有些事情可能会传出去,比如自己卑躬屈膝的样子。

布什先生毕竟是这里的领事大人,不能够让这些事情传出去,再加上有些话不能够被下面的人知道,所以两个人还是闭门谈判比较好。

高绍义也点了点头,然后孙强也跟随这些人来到了门外,高绍义一点也不担心自己的安全,除非眼前租界里的人都不要命了,更何况经过了他的体质改善之后,如果布什先生想要试巴试巴的话,一分钟就能打你个满脸花。

“公爵阁下,外交谈判讲究一个真理,那就是公平交换,虽然解决我们租界的封锁问题很重要,但如果要是你想要这两座炮台的话,我认为这是极不公平的事情,所以我不想就这件事情继续谈下去。”

布什先生回到了自己的办公桌,然后挺直了自己的身体,好像这能够给自己打气一样,其实他自己也发现了,从刚才高绍义走进来到现在,他的内心一直都没有平静,这是一种畏惧的表现,当然他不愿意承认。

“外交谈判当然会讲究这个真理,公平也是最为重要的,但是也得看看具体的情况,你认为现在我们还是公平的吗?”

高绍义走到了窗户边上,远处就是镇虏军的舰队,严密封锁着整个摩根帝国租界的海域,如果要是你把这个当做公平的话,那咱们也是无话可说。

“你难道不害怕引起战争吗?你的所作所为都在战争的边缘试探,如果要是惹怒了我们摩根帝国的话,你知道我们的舰队有多么大的数量吗?我们的舰队是整个东狄国的两倍以上,你能够应付得了吗?如果要是给整个大乾帝国带来战争,你的镇虏军不管多么强大,你也会成为众失之地。”

布什先生看了看墙上挂着的彩图,那正是摩根帝国西部舰队的雄姿,从这上面他感觉自己不应该惧怕眼前的人,眼前的人不管发展多么的快,只不过是一个比较强壮的孩子而已,和整个摩根帝国比起来,的确是差的太远了。

“你们的舰队的确比我的强大,这一点我无可否认,但是你们需要防守的海域太多了,你以为你们的舰队都能够到大乾帝国来吗?如果要是全部到这里来的话,那就跟现在罗刹帝国差不多,他们在西方的一些港口已经空了,一旦要是有其他的列强有想法,这些城市立刻就会易主,你能让你的本土有这样的危险吗?”

高绍义连头都没有回,几句话就已经是回击的这个家伙手指发颤了,高绍义所说的话绝对都是真的,你们的舰队强大,但你们的责任也非常的强,如果要是全然不顾地来到大乾帝国的话,那就会让你们国家的西海岸处于一个空虚的状态。

“而且据我所知,你们摩根帝国的海军强大,但也并没有打过多少次仗,如果要是和我的舰队交战的话,你们未必就能够获得胜利,更何况你们的陆军少的可怜,这么大的一个国家只有十几万的陆军,上一次各国开战的时候,你们也只是来了几千人而已。”

高绍义说话毫不留情,摩根帝国的陆军的确是一个短板,数量少不说,最主要的就是战斗力不行。

“你试想一下,一旦开战之后,大不了我不要沿海的地区了,你们的舰队能够在这里待个一年半载的吗?如果要是能的话,当我什么话都没说,可只要是他们走了,那么就是陆军的天下,出动半个国家的舰队,仅仅是为了那两个月的耀武扬威,你以为你国的高层和你一样都是蠢货吗?”

高绍义毫不留情的批判着这个家伙,此刻这个家伙无奈的闭上了眼睛,高绍义所说的全部都是实话,虽然摩根帝国的经济实力已经上涨到了世界第一,但是其他方面都没有跟上,海军也没有进行过大型的战争。

至于陆军就更加不要说了……

“你应该知道镇虏军的战斗力,只要是我们没有被消灭,那么在大乾帝国领土上,所有摩根帝国的人都不用活着,那个时候就是一个都失败的结局。”

不知道什么时候高绍义来到了办公桌的前面,刚才布什先生的脑袋已经是一片空白了,高绍义在屋子里已经转了两圈了,这个家伙全然没有发觉,当高绍义的酒杯重重的放在桌子上的时候,才把这家伙从幻想当中给拉回来。

“可是我不可能把这两座炮台交给你,如果我要把这两座炮台交给你,那我就是整个帝国的罪人,我们所有的人都变成你手心里的蚂蚁,你想要什么时候捏死我们就什么时候捏死我们。”

布什先生非常痛苦的说道,在高绍义的几句话当中,这家伙的心理防线已经全面崩溃了,如果高绍义说的事情没有任何依据的话,那么布什先生会不屑一顾的,但高绍义所说的话都是有实在根据的,发生的几率超过百分之八十,所以布什先生一分钟也不愿意应酬这个魔鬼。

“这就需要我们双方好好的商量一下了,炮台依然在你们的手里,我不会对外宣布我收回了炮台,我只是需要炮台的使用权,你们依然可以派遣部队驻扎在炮台,当然数目不能够太多,不能够影响我方的战斗力,当然,如果你要说你是我手心里的蚂蚁的话,那我就再提醒你一句,即便我不把炮台收回来,你以为你就不是蚂蚁了吗?”

在这件事情上,高绍义其实也是退了一步,原来想的就是全面收回炮台,但现在经过再三思考之后,摩根帝国也是要面子的,和咱们的经济合作还是有的,在这种情况下只能是稍微退一步,先实际掌控了炮台再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