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高绍义虽然找到了三个策略,但是如果张大帅不配合的话,恐怕这三件事情很难进行下去,尤其是第二件事情和第三件事情,下面的这些人都不知道高绍义和张大帅之间的关系,都觉得高绍义今天晚上过去可能谈不成。

毕竟两人在京城的时候争吵的非常厉害,最后吃饭的时候甚至把人家的饭店都给砸了,这样的关系你指望人家协助你怎么可能呢?除非张大帅的脑袋进水了。

当天高绍义要去张大帅家吃饭的消息,很快就传出去了,南州城里各路人马闻风而动,大家也想看看两位统帅到底是如何会面的。

果不其然,当高绍义的车队抵达张大帅的家的时候,门口只有两个管家在这里迎接,大公子虽然也出来了,但是一身整齐的保安团军装,这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如果大公子不是保安团的旅长的话,恐怕也不会出现在这个地方了,很明显高绍义就是大帅府不受欢迎的客人,更何况很多人猜测这一次见面也是被迫的,如果不是镇虏军实力强悍的话,恐怕张大帅不会选择在自己的家里和高绍义见面的。

有些人的这个猜测也是很有根据的,原来有些人要是想要见张大帅的话,怎么着也得提前两天预约才行,可是镇虏军司令部方面传出来的消息不是这样的,他们当天中午把拜帖送过来,晚上的时候高绍义已经是过来了,这就没有给张大帅任何反应的时间,如果不是武力威胁的话,张大帅为何要见一个自己讨厌的人呢?而且还要在自己的家里,这根本就说不过去。

各国领事相继向张大帅表达了自己的态度,如果要是张大帅准备反抗镇虏军的话,各国领事会毫不犹豫的站在张大帅的身后,他们现在就缺一个挑头的,如果要是张大帅想要当这个带头大哥的话,他们也会许诺给张大帅各种各样的支持。

但很可惜,这些人都没有得到张大帅一个肯定的答复,这老爷子既然被称之为南天王,自然也是在官场上混了很长时间的,尤为了解你们这些外国鬼子,你们这些家伙只不过是动动嘴而已,如果要是真的和镇虏军闹起来了,你们会从国内调动军队过来吗?

至于你们所说的国际影响力,面对别人的时候或许是有办法的,但是面对镇虏军的时候有一点儿的办法吗?如果要是有用的话,恐怕摩根帝国周围的这些检查站老早就要撤掉了,现在依然屹立在那里,而且检查起来还非常的认真,给摩根帝国的商人带来了巨大的麻烦。

“不错,我们镇虏军就是欢迎你这样的有识之士加入,我已经听罗司令说过你的一些事情了,以后在保安团好好的干,一个旅长仅仅是一个开始而已,以后的日子全看你们的了。”

高绍义说话的口气是上级对下级的口气,这让大帅府里的很多人都不怎么舒服,你的年纪和我们少爷差不多,虽然我们少爷没有你这么高的爵位,但是你也得看看这是在什么地方,这是在南三省,是我们张家势力最为雄厚的地方,你说话竟然是如此的托大。

“谢国公爷赏识,卑职一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为了保安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下人们的心里不服气,并不代表张大公子也是这么想的,进入了镇虏军的编制之后,各种各样的教官和指导员也都派过来了,对他们的洗脑工作也开始了,甚至比军事训练更加的重视,所以经过了一段时间的个人崇拜思想教育之后,张大帅的大儿子现在也变成了高绍义的小迷弟了。

当然咱们所有的消息讲的全部都是真的,绝对没有一点夸张的地方,高绍义的确是在这短短的六七个月之内把镇虏军给建立起来了,并且在这一段时间之内取得了一系列对外战争的胜利,这全部都是在报纸上报道过的,又不是我们这些人说瞎话。

在实际情况的影响之下,再加上指导员的刻意忽悠……不对……应该是悉心教导这些新加入保安团的人,也开始对高绍义有了个人崇拜,这几天增加的崇拜点儿一路升高,应该就是这些指导员的功劳了。

高绍义并没有在门口和张云成说太多的话,如果要是刻意说太多的话的话,很容易给别人带来遐想的空间,所以两个人交谈几句之后,高绍义就跟着张云成来到了大帅府的里面。

作为南三省实力最大的掌权者,居住的地方自然是非常不错的,和北方高绍义的家比起来,那也是不遑多让的,毕竟京城那个地方寸土寸金的,哪怕你已经是贵为国,公爷不如在外面这些封疆大吏过得舒服。

张云成带着高绍义来到了父亲的书房,过一会儿才会一块儿吃饭,所以先带到书房来谈话,当张云成把人送进去之后,周围就全部撤离了。

张云成也不知道父亲是什么意思,但是高绍义还没有过来的时候,张大帅已经下达了这个命令,两人之间的那点事儿,最好还是只有两人知道,并不是说手下没有忠心耿耿的人,但是在现如今这个节骨眼上,尽量还是避免节外生枝,这一次过来拜访之后,恐怕到战争结束高绍义都不会再过来了。

“见过国公爷……”

眼看着张大帅就要行大礼,高绍义赶紧的就给拦住了,对于原来的张大帅,高绍义的确是有点意见的,但现如今已经变成了咱们自己人了,而且这样的人,和李洪堂一样对这个国家有着异样的感情,这一段时间也是全部按照高绍义的要求做的,这以后就是镇虏军的元老。

“老大人何须如此,之前咱们不是说过这件事情吗?有外人的时候咱们该怎么办就怎么办,没有外人的时候咱们就当做一对忘年交就可以了,这可能是战争结束之前我们最后一次见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