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镇虏军的海军也都松了一口气,刚才他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如果要是跨过了最后的红线的话,那也就没什么好说的了,双方必须得开战才行,要不然的话咱们可就要撞在一块儿了。

主要也是因为双方的编队比较密集,与其和对方撞在一块,还不如用最强的火力把对方给打沉了,而且距离这么近,如果要是咱们一发炮弹能够达到吃水线以下,很有可能就能够避免碰撞。

当然如果要是这么做的话,镇虏军就又多了一个敌人,摩根帝国在全世界的经济实力可以说是最强的,如果要是和他们对上的话,对于现在的镇虏军来说没有多少的好事儿。

“今天这个账先给你们记下,老子刚刚来到南东省,你们这些人就跳出来找事儿,早晚我会把这个原封不断的还给你们,命令王老二撤退,但是在外围保留警戒哨,如果要是有人询问的话,我会亲自给他解释。”

高绍义一向都是秉承着雁过拔毛的原则,既然你们摩根帝国表现出这么不友好的事情,那么我也得礼尚往来才行,更何况这里是大乾帝国的领土,我只是在租界的外面设置几个警戒哨,这个地方可是属于张大帅管的。

“幸亏他们在最后关头转向了,要不然的话今天这些人活不了,按照咱们的火炮威力,应该可以在两轮火炮之内送他们去见那个可爱的上帝。”

王柏川冲着他们逃跑的方向吐了一口口水,刚才的时候大家已经做好了战斗准备,谁知道你们竟然是跑了。

“还是我们的实力太过于弱,如果我们的实力很强的话,大约有温莎帝国一半的海军力量,这种类似的场景绝对可以避免,虽然我们取得了很多胜利,但无奈罗刹帝国和东狄国本身就处于列强的最底端,没有多少人能够看得上他们,我们以后的道路任重而道远。”

高绍义也是有感而发,自己率领舰队刚刚在东狄国取得了那么大的胜利,可是又能如何呢?现在这些人还是不把你放在眼里,在这些真正的列强眼里,东狄国本身就是外强中干,你把他们给打败了有什么能耐呢?

虽然东狄国一个劲的宣扬自己已经是列强之一了,可是和真正的列强之间的差距永远是存在的。

摩根帝国租界。

整个租界内部现如今已经是鸡飞狗跳了,他们从来没有想过会出现这样的日子,虽然镇虏军刚刚抵达南州城的时候,已经是给他们带来了不小的压力,但是他们认为主要针对对象是罗刹帝国和东狄国,绝不敢于冒犯他们摩根帝国,可现在他们算是看清楚了,就没有镇虏军不敢干的事儿。

集合的哨音已经在租界的外围响起来了,很多摩根帝国的人都从自己的家里跑出来庆祝这一刻,他们认为这是摩根帝国的巨大胜利。

“看见了没有,那些该死的大乾人要撤退了,他们没有那个胆子对我们怎么样,别看刚才来势汹汹的,现在该怎么滚蛋还是怎么滚蛋。”

“谁说不是呢?他们以为我们是东狄国那些小孩子吗?我们可是有真正的实力的,现在我国的经济已经是全世界第一了,没有多少人敢惹我们,看他们那个怂样子,怎么来的怎么回去……”

东狄国的老百姓现在站在街头巷尾,看着远处正在撤退的镇虏军品头论足的,全然忘记了十几分钟之前这些人都害怕成什么样子了,甚至有些人的裤裆还是湿的。

“好像有点不对劲呀,为什么在最前面的那些人不撤退呢?而且他们还从车上运下来一些东西,我的老天呀,他们是想要在这里布置一个临时的营地吗?”

很快有些人就看出了端倪,大部分的镇虏军士兵的确是在撤退,但是处于最前面的一些士兵非但没有撤退,反而是把自己的汽车从道路上开到了两边,这条路虽然恢复了运转,但是他们却在这里准备设卡。

“这不是临时营地,他们好像要在这里设置一个检查站,如果要是这样的话,岂不是我们离开租界都要接受他们的检查吗?这怎么能行呢?他们把我们当什么了?我们是被困在这里的囚犯吗?”

“快去问领事大人,我们在这里说那么多都没有用处,让领事大人派人去跟他们交涉。”

这些老百姓刚才说的十分厉害,恨不得上去何镇虏军过招了,但是真遇到了事情的时候,这些人可没那个胆子,虽然他们的腰里也别着手枪,但是碰到正规的军队,这些人恐怕就要怂了。

所以他们做出了和以前一样的选择,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那就是去找驻外公使馆,毕竟那里都能够给他们找回一个公道,现如今如果要是让镇虏军设置那么多的哨卡的话,那么我们整个租界不就是一个巨大的牢笼吗?

听说镇虏军的军队开始撤退了,摩根帝国的领事大人约克布什也松了一口气,在自己的努力之下,终于算是换来了和平,这也算是自己外交历史上的一个里程碑,可惜的是这口气儿还没全出来,外面已经布满了摩根帝国的老百姓。

什么?

在十几条进出租界的道路上设置了检查站?

听到秘书的话之后,这个家伙皱起了眉头,马上就把电话打到了张大帅那里。

“总督阁下,我想你必须得给我一个解释了,我们当初缔结条约的时候,你们可从来没有说要在我们的外围设置检查站,而且这里已经建立了三十多年了,从来都没有检查站这件事情,你必须要求他们马上撤离。”

约克布什几乎是喊出来的,面对镇虏军的时候,这个家伙必须要保持理智,因为镇虏军的人真敢开枪,刚才还他妈开炮了,可是面对张大帅的时候,他立刻就把自己的气势给提上来了,因为张大帅这些人都是靠嘴的,从来不敢玩真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