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八幡市

原来这里是东狄国第一工业重镇,每天早上的时候,到处的烟囱都冒出黑黑的浓烟,这个年代也没有所谓的环境治理,所以当老百姓看到天上的黑烟的时候,心里感觉到非常的踏实,这代表着东狄国的工业化进程速度非常的快,他们口袋里也能够有从工厂拿到的工资。

可是他们已经有一个多星期没有看到烟囱里冒黑烟了,最主要的就是烟囱下面的工厂也空了,刚开始的时候,镇虏军只是把一些和军工产业有关的重工业给搬走,但是现在所有的机械都要搬走。

这让当地的老百姓感觉到心在流血,他们可是知道这个城市是如何建立起来的,原本这里就是海边的一个小渔村,东狄国政府拿出了将近十几年的财政预算,才算是把这里建成了东方第一重工业中心,可是再镇虏军的搬运之下,仅仅过去了不到十天的功夫,很多工厂就已经生机不在了。

“这些狗日的洋人,他们的船也太贵了,原来的时候来回一趟只需要一千九百块银币,现在竟然和我们要三千块,真当我们的钱是大风刮来的吗?”

朱天佑听到参谋长骂骂咧咧的从海边过来了,最近的这个收费问题的确是很贵,但是除了洋人咱们也没有足够的船。

这一段时间因为要运输大量的机械和各种各样的技术工人,所以大乾帝国的运输船肯定是不够的,就算是咱们抢了很多东狄国的运输船,也没有办法在短时间之内把这些东西都给运回去,所以镇虏军就和各国洋人签订了一系列的协议,希望能够用他们的运输船给运回去。

这些人也都是一群奸商,自然知道现在奇货可居,镇虏军不可能在东狄国呆的时间太长,所以一定会在短时间之内把这些货物给运回来,他们开的价格都达到了平常时期的一倍,不过高绍义全部都允许了,谁让咱们这个时候没有那么多的运输船呢。

“我说参谋长,你就别骂骂咧咧的了,看看咱们的这些东西就行了,只要是把这些东西都运回去,这点运费算个屁呀,以后早晚能够赚回来的,这些东西运回去之后,咱们在海城的工业区,立马就能够成为东方第一大工业区,和之后的产值比起来,这点钱算不了什么,眼光得放的长远点儿,更何况附近不是还有许多地方没有扫荡吗?带着人去转两圈,三五个运费都出来了。”

朱天佑笑呵呵的说道,这家伙最近也没闲着,让一半的士兵看着工业区,防止当地的老百姓破坏工厂里的设备,另外一半的士兵就开始对周围进行扫荡,既然这里是东狄国的工业重镇,那么有钱人也肯定不少,经过这十来天的扫荡,多少的也弄了两千来万银币。

“咱们恐怕是没有功夫在这里扫荡了,司令部的命令已经下来了,明天下午五点的时候,咱们要和海军陆战队第六团进行交接,目前他们已经在大辽港出发了,估计今天凌晨两点多的时候,他们就会抵达八幡市。”

参谋长当然知道在周围扫荡能赚钱,只不过上面不给咱们这个机会了,上面准备带着咱们一块南下,而且运输船都已经出发了,只要是在这里把第六团给卸下来,咱们就得上船前往南东省。

“什么时候的事儿?”

很明显朱天佑没有听到风声,所以赶紧站起来拿过了上面的命令,还真是这么说的。

“你老爷子瞒的可真够紧的,一点消息也没有给你透,你老爷子这一次不跟随咱们南下了,好像舰队司令变成你表哥了。”

参谋长在司令部那边有两个老乡,所以也能够收到一些小的消息。

“我表哥这么年轻的都能当舰队司令,咱们要是跟着国公爷南下的话,咱们兄弟两个差什么了呢?肯定也能够高升的,回去好好的庆祝一下吧,咱们要是留在东狄国这个地方,估计三两年也没升职的机会。”

朱天佑并没有嫉妒自己的表哥,在他看来他表哥的才能绝对是可以的,而且他自己也觉得自己是块料,如果要是留在东狄国的话,顶多也就是个防守任务,可如果要是跟随国公爷南下,那么南半部地区肯定会有战事发生,无论交给咱们什么事儿,咱们只要是尽心尽力的完成了,还怕没有升迁的机会吗?

参谋长在旁边无语的摇了摇头,战争贩子都是这样的想法,哪里如果要是战争停下来的话,这些人恨不得一分钟也不愿意在那里待着,哪怕这个地方有金山银山,对他们来说没有一点儿的吸引力,未来的战场他们才有兴趣,眼前这个朱天佑就是十足的战争贩子。

“你这张纸上写的都是一些人名字呀,这都是十分重要的工程师吗?咱们不是第一批就把这些人给送回去了吗?难道你又找到了一堆工程师,不太可能吧?”

参谋长看到朱天佑的小本子上又出来了一堆名字,第一次他们进行检查的时候,就已经是把当地的工程师和一些学者排查过了,怎么可能又出来一批呢,这玩意儿又不是地里的大白菜。

“这些人不是工程师,他们都是一些优秀的维修工人,原来的时候也在军工厂做过,所以我准备把他们全部集合起来,跟着咱们一块南下,这些人修理枪械和其他武器的本事非常牛逼,可比咱们的工兵要强的多了,这些人要是带在战场上,绝对等于多了一把保险。”

参谋长听了这个话之后,对朱天佑也是佩服的不轻,往往咱们看不到的地方他都能够看得到,虽然海军陆战队并没有多少的重型装备,只有一些七十毫米的步兵炮,但是有的时候也会出现一些问题,咱们的士兵都不会修,只知道到后勤那里去换新的,现在有了这些人之后,修修补补的还能用一阵子,也算是给国公爷省钱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