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早在刚刚占领横富港的时候,高绍义就已经是下达了这条命令,在当地人当中必须得组建一个治安队才行,主要也是因为很多血腥的事情,咱们不适合直接出手,这些事情就可以交给他们,即便是要恨的话,那也是恨他们当地人,这也算是转嫁咱们和当地人之间矛盾的一种方式。

“报告长官,目前我们已经在各区域组建了总共十六支治安队,每一个治安队的人数在三百到五百人之间,他们并没有太过于厉害的武器,大部分都是原来东狄国仓库当中的一些武器。”

按照高绍义原来的意见,应该只给他们保留冷兵器才对,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执法之后,发现东狄国老百姓的武器都比他们要先进得多,如果要是让他们使用冷兵器去执法的话,估计出去十个人能回来五个算他们命大。

“治安队的队长以及基层的官员必须要委任我们的人才行,而且要让他们实际的控制住治安队才行,并不仅仅是让他们挂个名而已,这些东狄国的人都不能够相信,一定要时刻提醒我们的人,非我族类,其心必异。”

此类的话,高绍义在各种会议上已经是提出了好几次了,有许多人都觉得自己的耳朵都快要长老茧了,但是吴川在旁边郑重的点了点头,高绍义的提醒绝对是有原因的,这一阵子他也在横富港看到了太多的东狄国的人,或许其中就有很多卧薪尝胆的。

高绍义正准备询问一些其他事情的时候,忽然看到从下面紧急跑过来的王百川,难道有什么事情发生了吗?如果要是一般的事情的话,随便派过一个参谋副官来就可以了,为什么自己这么着急呢?

“出事情了,东狄国京城附近的岸防炮开炮,炮弹命中我旗舰定远号……”

高绍义一听这个话,差点儿自己晕过去,本来是让李洪堂和朱九公找回自己心中的执念的,没有想到竟然还有这么一出,东狄国的人难道都疯了吗?敢于在这个时候对我们的旗舰开炮。

“伤亡如何?”

高绍义迅速的稳定住了自己的心神。

“李中堂身上三处受伤,目前还在抢救当中,其他各级军官和水兵总共阵亡十四人,受伤二十九人。”

王百川急切的说道。

“马上调动我们手下所有的医生去东狄国的京城,绝不能够让中堂大人有事儿,如果要是有事儿的话,我让他们整个京城的人陪葬。”

高绍义说完之后就急匆匆的结束了这一次的视察工作,王柏川也已经命令一艘驱逐舰点火启航,这个时候高绍义要的是以最快的速度抵达东狄国的京城,所以重型巡洋舰已经是用不上了,主要也是因为重型巡洋舰的速度太慢。

吴川立刻命令整个横富港的海路军进入战斗状态,谁也不知道最后会发展到一个什么阶段,本以为协议都已经签订了,怎么可能还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呢,不过在东狄国这个国度里,任何事情都能够发生。

路上的时候高绍义也闹明白是怎么回事了,这并不是东狄国官方的行动,而是军队当中一些基层军官不服气,所以他们利用自己手里控制的岸防炮,无耻的偷袭了定远号。

我方舰队受到袭击之后马上还击,岸防炮也只有三门炮,咱们这边的军舰经过了一阵攻击之后,敌方炮台已经变成了一片废墟。

这艘驱逐舰以最快的速度抵达了东狄国京城附近,这里已经是风声鹤唳了,海边全部都被东狄国的人给封锁了,害怕国内其他的人到这边来挑衅镇虏军,如果要是镇虏军的人出什么事的话,到时候炮弹随时都有可能打到皇宫里。

高绍义的到来也引起了轩然大波,东狄国的人也知道这一次闯祸了,所以派出了以加贺太郎为首的慰问人员,此刻他们已经是在岸边准备好了,但是无论如何的求情都没有办法登上定远号只能是在岸边干着急。

加贺太郎他们刚刚支付了一亿银币的赔款,现在最希望的就是东狄国能够处于一个安定的环境当中,这样才能够让他们慢慢的恢复过来,谁知道下面几个基层军官根本就没有脑子,你以为打死了一个李洪堂就能够为整个东狄国出气吗?

“这些混蛋真是误国呀,把他们都抓起来了吗?”

加贺太郎已经在岸边走了将近十分钟了,这个家伙根本就没有办法让自己停下来,只要是一停下来,他仿佛就看到了镇虏军的军舰炮轰皇宫,现在皇上和一些达官贵人已经离开了皇宫,前往城外的避暑山庄。

这也是为了暂时躲避镇虏军的怒火,如果要是镇虏军的士兵真的不受控制的话,最多也就是半个小时的时间,东狄国的皇宫随时都有可能化为一片灰烬。

“回大人的话,炮台上大多数人都已经死了,我们把剩下的一百多人都抓住了,现在都已经在旁边看押了,随时都能够交给镇虏军的人。”

说话的人是古本将军,这个家伙也是东狄国皇宫的宿卫总管,这一次被派来协助加贺太郎的工作,他们的目标就只有一个,那就是平息镇虏军的怒火,绝不能够让镇虏军在这个时候炮击皇城。

东狄国的皇上看的非常明白,咱们刚刚凑够了赔款,为的就是能够度过一段安静的时光,如果要是这个时候突然间爆发战争的话,那么何必把那些赔款给交上去了。

“一群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家伙。”

加贺太郎恶狠狠的说道,你们以为你们的那一炮打的非常的准,给镇虏军带来了不小的损失,但实际情况是这个样子吗?你们很有可能把整个东狄国给打进去了。

现在两军的实力悬殊,咱们怎么敢去招惹镇虏军呢?好不容易赔款割地说好话,这才算是签订了停战协议,可就是因为你们这一炮双方再次进入了战争状态,东狄国能承受得起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