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当然现在也不是讨论国际形势的时候,几个人在外面溜达了半个小时之后,里面已经是都冷静下来了,高绍义示意咱们可以回去了,现在这些人处于崩溃当中,虽然不至于咱们提什么他们答应什么,但至少也比刚才的时候要好的多了,至少明白他们现在的地位是个什么地位。

当高绍义他们再次走进屋子的时候,除了这几个领导人员之外,还有人把一些通讯器材拿进来了,瞬间东狄国的人也明白了,对方不可能会和我们拖下去了,即便是我们要和上面进行交流,对方也是想着马上进行交流。

“我建议今天休会,因为今天发生的事情太多了,我们要跟京城联络一下,今天我们都不太冷静,没有办法继续会谈下去。”

加贺太郎提出了自己的要求,他自己的情绪都不冷静,更加不要说其他人了,在这种情况下进入谈判的话,实在难以维护东狄国在谈判桌上的利益。

“很对不起,我没有办法同意你的这个要求,如果要是今天不谈判的话,那么今天下午开始,我国将和你国全面进入战争状态,至于我国将会进攻什么地方,那就是我们自己的事情,这并不是一个战争威胁,而是实实在在要发生的事情。”

高绍义说完之后就背着手来到了窗户边上,加贺太郎和其他人也看到了外面大海上的舰队,好像数量比之前的时候更多了一些,在这种情况下,他们还有选择的余地吗?当年是如何用大炮威胁人家的,现在人家的大炮架到了你们的家门口。

“你们这是强权政治,这是对我国的威胁。”

加贺太郎愤怒的说道,这家伙的嘴角还有一丝血迹,刚才的时候气急攻心,一口鲜血已经喷了出来。

“当年你们的前首相是如何对我说的,把谈判内容甩到我的面前,让我直接签字,连给我说话的机会都没有,现在我们比你们那个时候可要温和的多了,我们立刻进入会谈,否则我们的舰队随时有可能出发,到时候或许会到你们的国都去谈判。”

李洪堂冷哼了一声,打开了面前的谈判纪要。

加贺太郎实在难以容忍面前的一切,李洪堂原来和他们说话的时候,腰都是直不起来的,如何敢说这么强硬的话,包括其他的大乾帝国官员在内,无一不是诚惶诚恐的,现在一个个的趾高气扬的。

高绍义到这里来只是施加压力的,具体的谈判事宜并不准备参加,所以高绍义也没有回到谈判桌上,而是坐到了旁边的沙发上,和那个硬椅子比起来,这里好像更加舒服一点。

“现在我们来说第一条割让横富港……”

“请等一下,我再一次郑重的提出申请,现在我方人员身体不适,我们建议明天开始谈判。”

加贺太郎打断了李洪堂的话,除了他自己之外,其他的人也是呼吸急促,在这种激动的状态下,如何能够继续谈判呢?

“我必须要提醒你一下,如果你今天执意要停止谈判的话,刚才我们国公爷的话你们也都听到了,那么从今天下午六点开始,我们双方将会回到战争状态,我们的舰队下一个目标就是你们的京城,估计你还没有回到京城,我们的舰队已经抵达了,下次你想你们的皇上亲自来和我们谈判吗?你仔细的想想那个场景……”

李洪堂准备给他们五分钟的时间,让你们好好的脑补一下,当然这也是最后的五分钟,五分钟之后如果还是没办法开启谈判的话,我们这些人也都是要尊严的,没有那个功夫继续和你耗下去。

加贺太郎的脑子里出现了一个画面,镇虏军十数艘军舰抵达京城的港湾,对着京城的沿海地区一阵炮轰,那个时候会造成多大的影响呢?包括他们的皇宫在内,好像都在大炮的攻击范围之内,如果要是皇宫被炮轰了,巨幅照片儿被刊登在报纸上,整个东极国很有可能就会陷入一盘散沙。

绝不能够让这样的事情发生,如果要是一国国君来谈判,受尽了这样的屈辱的话,东狄国老百姓的意志也就被打垮了,这样的事情绝不能够发生,所以今天哪怕是付出的代价再大,也必须得和眼前的人达成停战协议。

“请开始……”

加贺太郎的声音非常低沉,这个老头在东狄国内部也算是个强硬派,本来李洪堂以为对方不会冷静下来,没想到对方在这种状态下还能够保有理智,这的确是东狄国的基石。

“第一条,割让横富港为大乾帝国领土,签字日后马上生效。”

李洪堂傲慢的说道,原来还觉得直接割让东狄国的人不愿意,现在也没有必要考虑他们了,一个海港和你们京城的安危比起来,的确是算不了什么。

“希望贵国能够考虑我国的现状,我国愿意租给你们九十九年……”

“对不起,我不同意,我国要求割让。”

李洪堂蛮横的打断了加贺太郎的话。

当然李洪堂也看出来了,加贺太郎也加快了谈判的步伐,之前提到这一条的时候,加贺太郎总是在敷衍,并没有把真实的想法说出来,可惜现在说出了真实的想法,镇虏军这边已经不予考虑了,我们没有那个功夫等你们去商量,我们现在只是一个通知。

加贺太郎闭上了眼睛,然后痛苦的点了点头。

国家都要保不住了,还要我这么一个面子干什么呢?其实租出去和割让的效果没什么区别,日后如果你有了实力的话,随时都能够收回来,如果没有实力的话,这个条约就是铁律了。

“第二条,归还我国上次条约当中的两亿银币的赔款。”

李洪堂说这个话的时候,声音当中带着一丝苦涩,不过转瞬间就开心起来,这可是为自己挽回名誉,从自己的手里丢掉了两亿银币,这一次要全部的要回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