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原来南东省的历史上,别说是一下子死那么多外国人了,即便是死上一两个外国人,这也是一件不小的事情了,各国领事馆会追着总督府那边问半天,到最后少不了各地赔款,如果要是有什么特别目标的话,外国人甚至会集结军队进行军事威胁。

所以在这块土地上,一般人都不会和外国人发生冲突,有了事情也是选择忍让,因为他们都非常清楚,即便是暂时占到了上风,但回头外国人就会找回来,咱们这边最后还是要出血……

不过让张云成吃惊的事情还没有结束,旁边的两门70毫米山炮又开始了他们的工作,他们的目标就是远处道路上的两个碉堡,刚才的时候把一个给炸成了两半,现在又开始攻击另外一个,至于中间这些东狄国军人的尸体就好像没有看到一样。

“你们几个没吃饱饭吗?到底是怎么打的?抓紧时间给我打掉这个碉堡。”

连着开出去了好几发炮弹了,非但没有打中剩下的碉堡,反而是把后方的建筑物都给击中了,有的炮弹直接穿过了窗户,引起了里面房间的爆炸。

张云成感觉自己的脑子有点不够用的,按照这个打法,刚才那几发炮弹至少造成了十几个人的伤亡,这些人都是东狄国的人,到最后会不会酝酿成一场大规模的战争呢?

“王将军,咱们是不是克制一下,后面的房子里都是东狄国的老百姓,并不是他们的军人。”

张云成感觉自己有必要说一下,毕竟这是咱们的地盘,镇虏军以后如果长住这里的话,那么这个仇肯定会记在他们的身上,可如果镇虏军打完了就走的话,那么这就记在张大帅的头上了。

“这个有什么好克制的,我问你,是不是提前两个小时发布通告说我们要跟他们在这去交战?”

王老二呵呵一声,如果要是咱们的老百姓的话,老子自然会更改作战计划,不能让咱们的老百姓陷入危险当中,至于东狄国的这帮杂种,咱就没有那个功夫考虑这个了,他们在大乾的土地上做了多少坏事,恐怕罄竹难书,老子今天做的事情和他们比起来,那就是个小学生。

张云成木讷的点了点头,的确是两个小时之前发布了公告,这些人都以为大帅府的公告是开玩笑,所以并没有多少人撤退,还是待在租界的房子里,按照王老二的说法,这就是他们自己找死了,和我们有个毛的关系。

更何况按照镇虏军和东狄国的协约规定,从刚才那个时间开始,这块地盘就是镇虏军的了,你们在我们的地盘上不按照我们的管理形式,那么出了事儿我们也就不管了,谁让你们拒不交出租界呢?

张云成总感觉到不对劲,但是王老二说的也是实话,好像找不到任何可以反驳的地方。

不到5分钟的功夫,两个碉堡两个暗堡全部都被干掉了,当然耗费了将近30发炮弹,再看看这条道路上,70米的范围之内几乎就没有一个完整的建筑物,从外面看上去到处都是被炮弹打出来的坑。

“巷战前进,占领前方街道,当做我军指挥部。”

看到路上已经没有东狄国的士兵了,王老二下达了作战命令,张云成看到上百人迅速的集结起来,三四人为一个战斗小组,机枪开路,然后慢慢的往里渗透。

张云成从来没有见过这种作战方式,当镇虏军的士兵靠近建筑物的时候,首先做的就是掏出两颗手榴弹,然后直接砸破玻璃扔进去,咱们没那个功夫给你们喊话,刚才已经打成这种模式了,继续留在屋子里的肯定不是好人,早先已经告诉过你们要撤退了,既然你们还要在这里待着,那就怪你们自己的选择吧。

既然大家都是成年人,那么都得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当初有撤退的机会你们不走,现在想走也走不了了,更何况按照协议规定,这里早就是我们的地盘了,哪怕我们这里都给炸平了,那也跟你们这些人没关系。

砰!

一座建筑物三楼的窗户里,突然伸出了一杆火枪,直接命中了我们一名士兵,当然枪法不怎么准,但是也打中了大腿,后面的两名士兵立刻拉住这名受伤的士兵向后跑去。

“机枪手封住。”

带队的班长大喊一声,两挺机枪立刻就对准了那扇窗户,对着那里就打起来了,确保这家伙不会有第二次开枪的机会。

“手榴弹。”

三名士兵听到班长的招呼之后,马上对着那个窗户以及附近的两个窗户扔了手榴弹,三颗手榴弹全部都扔进去了,接着所有的士兵寻找掩体,一个东狄国的士兵就这样被清理了。

类似的战斗还出现在其他建筑物那里,张云成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战斗方式。

在他们这些人的眼中,东狄国的士兵训练有素,最主要的就是枪法贼准,在同样的距离下射击咱们可不是他们的对手,随时都有可能被他们击中,但是镇虏军的士兵不和你比枪法,咱们比的是火力输出。

尤其是那种机枪,打起来实在是太带劲儿了,别管你们那边有多少的火力点,我们的机枪都能够把你们给封住,在你们没有办法开枪的时候,我们的士兵揣着手榴弹就过去了,等你反应过来的时候,手榴弹号的土飞机也就发动了。

“王将军,这就是你们所谓的巷战前进?”

张云成有些吃惊的说道,原本以为拿下这条街道得很长时间,现在才过去了十五分钟左右,咱们已经拿下了一多半了,虽然对两边的建筑物损伤不小,但是行动绝对快。

“我们军校里的教官总结出来的,几乎已经形成了一种模式,只要是按照这种模式前进,我们的人会降到最低损失,但是弹药消耗却是最高的,不过我们的后勤撑得住。”

王老二看似平淡的几句话,言语当中却充满了巨大的凡尔赛。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