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东狄国大营。

经历过下午的惨败之后,芥川亲王不允许任何人继续发动进攻,在没有搞清楚状况的情况下就要进攻人家这实在是个不理智的行为,同时率先发动进攻的师团长也被处置了。

“各位将军,现在我希望你们能够理智,我也知道敌人占领了我们的军港,对我们这些军人来说是一种极大的侮辱,但是我也请你们看清楚,敌人现在占据着绝对的优势,如果要是没有一个很好的办法的话,我们根本没有办法冲进去,只能是徒增伤亡。”

处决了一名中将师团长之后,芥川亲王算是有了自己的威严,当然在场的很多人还是不怎么看得上他,如果你没有那个皇子的身份的话,如何能够获得这里的指挥权呢?

其他人也知道这位亲王殿下所说的是正确的,但是他们已经把这里的地形分析了好几遍了,我们除了硬冲之外没有其他的办法。

“亲王殿下,我们第二十师团的优势就是夜战,马上天就要全部黑下来了,借着天色的掩护,我们绝对有信心杀入敌方的阵地,请您批准我们在今天晚上十点进行夜战。”

第二十师团的师团长古夫中将是一个一米六的圆墩子,这家伙的话让其他人听着有些不顺耳。

你们二十师团就比我们多了个眼,还是多了个鼻子?

什么时候我们也没听说过你们的优势是夜战,大家都是接受的一样的训练,谁不知道夜色的掩护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你们这分明就是要捡便宜。

“敌人有大功率的探照灯,据我所知他们还有足够的照明弹,夜战对于一般的敌人来说或许会非常有效,但是对于眼前的镇虏军来说,我估计收不到应有的效果,我们第十九师团生长于海边,我们可以泅渡过去……”

第十九师团师团长冈本中将一开口剩下的人就知道有乐子了。

东狄国海陆军之间的确是水火不容,但是陆军之间也是有各种各样的矛盾的,比如第十九师团和第二十师团,这两个师团同时驻扎在一个地方,平时的时候矛盾少不了。

即便是在打仗的时候,双方也很难做到同仇敌忾,现在第二十师团要趁着夜色进攻,第十九师团就搞出来一个泅渡。

在其他的师团长看来,咱们现在连对方的火力配备都没有搞清楚,尤其是海湾里军舰的数量以及他们的火炮的输出能力,这都是非常关键的数字,在这些数字没有搞清楚之前,咱们尽量还是要按兵不动,而不是仓促的去进攻。

当然他们也知道这个话不能说出来,目前整个东狄国上下几乎和疯了一样,根据得到的可靠消息,今天下午京城举行了声势浩大的游行,给整个政府带来了巨大的压力,所以皇上已经下了三道圣旨,务必要在今明两天有所战果才行。

幸亏大本营下达的不是拿下军港的命令,如果要是下这样的命令的话,干脆我们也不用进攻了,直接排着队切腹自杀就是了。

可今明两天只有四十八个小时的时间,今天还剩下不到六个小时的时间,算起来也就是三十个小时的时间让我们拿出战果,这也是有点强人所难了,不知道今天下午损失三千人算不算战果?

泅渡?

芥川亲王听到了这两个字。

“讲一下你们的作战方略。”

第二十师团虽然加上了夜战的元素,但是芥川亲王非常清楚,无非就是晚上拿着命去拼,并没有什么新意,或许你们晚上条件好一点,但是冲过去的几率不大。

泅渡就不一样了…

这是在附近找个地方下水,然后让士兵游过去,对于内陆地区的士兵来说,这可能是难上加难,但是对于他们这些海边长大的人来说,还是有一定的操作性的。

“亲王殿下请看,我们对周围的地区做了一番调查,这里是他们军舰的最大炮击范围,我们会在此地下海,当然晚上的时候因为视线差,他们在这一地区也没有足够的侦察军舰,我们完全可以乘坐小艇航行至军港外围,到时候所有的士兵抛弃小艇,进行三百米武装泅渡……”

冈本中将在来的路上,就已经是对这里的战局做了一番研究,如果要是和其他的军队一样死命的往上冲的话,基本上不太可能会取得胜利,就算是晚上取得胜利的几率也微乎其微,所以他们制定了武装泅渡的计划。

其他的几位师团长刚开始的时候不怎么相信,就是因为觉得武装泅渡的距离实在是太远了,如果要是动用小艇帮忙的话,那恐怕就是另外一回事儿了,现如今他们的手里有两百多只小艇。

按照刚才冈本中将的说法,他们将会用这两百多只小艇运载两千多人过去,人数不能够太多,如果要是太多的话,恐怕会引起对方的注意那个时候对方的海军如果要是冲过来的话,那么我们在海里的这两千多人就只能是被射杀了。

只有两千多人?

芥川亲王脸上的脸色不怎么好看,如果要只有两千多人的话,恐怕就算是全部上岸了,那也没有办法给对方带来太大的伤亡,到时候你们还是会被歼灭的,你们做这样的努力也就白费了,根本没什么作用。

“把进攻的时间调整到凌晨一点,多出来的这三个小时,所有的军队在附近搜集更多的小艇。”

芥川亲王这么说也就是同意了第十九师团武装泅渡的计划,当然对于人数不怎么满意,毕竟只有那几千人过去,还不够对方塞牙缝的,海城战役的所有资料都被运回来了,大家自然知道镇虏军陆军的战斗力,当然他们不知道眼前是训练加强版的海军陆战队。

“你们第二十师团也不要闲着,拿出两个步兵联队准备做绝死冲锋,吸引阵地上镇虏军的注意力,到时候我们双管齐下……”

芥川亲王准备买个双保险。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