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康英看了看这三位王爷,显得有些手足无措,这三个人的驻地非常的巧妙,他们应该马上就要被格桑劫掠了。

“这…”

康英此刻没了主意,拦着这三个王爷肯定不行,要不然的话肯定会和自己拼命,到时候先内部打一仗,让镇虏军捡便宜吗?

旁边的比林克将军无奈的摇了摇头,康英这个家伙比较好控制,但是遇到事情的时候往往没什么魄力,很多事情都被他搞砸了,现在连自己的手下都管不了,真不配以前花在他身上的钱。

比林克将军瞬间把自己的手统给拿出来了。

在场的匈奴王爷们也都吓了一跳,这些罗刹人要干什么?

“各位王爷,我敬重你们是草原上的雄鹰,所以很多话我不愿意说出来,但今天已经到了这个的地步,我想我得让你们明白,我们组建匈奴王国就是为了推翻大乾王朝在草原上的统治,再加上我们罗刹帝国的支持,我本以为这是个很容易的事情,现在我终于找到了失败的原因,那就是你们这些人永不团结……”

比林克将军三言两语的就把战败的责任推到了这些匈奴王爷身上,他们一个个的也不服气儿,我们这些人不团结导致了战败,那你们罗刹国的军队自己上呀,为什么从开战到现在你们总是站在我们的后面呢?

康英听着这个话也不舒服,但是他和罗刹国的关系一荣俱荣一损俱损,所以就算是比林克将军怎么说,他也必须得在旁边听着。

“有鉴于此,在这一次的战役当中,我们罗刹国军队将占据主攻方向,你们提供两翼的掩护,同时任何人都不得离开战场,违令者将军法从事。”

比林克将军现在已经撕下了脸上的面具,以前的时候还在哄骗这些匈奴王爷,告诉他们手里还是有实际权利的,但现在已经没那个功夫演戏了,你们既然是罗刹帝国的仆从军,那就应该有个仆从军的觉悟。

“简直是一派胡言,你是罗刹国的司令,可和我们这些人没什么关系,我们可都是匈奴草原上的王爷,你有什么资格来命令我们?我们双方只是一种合作关系,不是从属关系。”

三名王爷当中的一个立刻就不愿意了。

其他的匈奴王爷也是议论纷纷,今天比林克将军说的这些话,让他们从心里感觉到被侮辱了,明明大家是个合作关系,如果要是按照你的说法活下去,那我们不是你的奴才了吗?

虽然实质就是这样,但以前并没有放在桌面上,还是表现的非常隐晦的,大家也都能够忍着,现在恐怕忍不了了。

砰…

毫无征兆的情况下,比林克将军直接把这个王爷给杀了。

“比林克,你是不是疯了?”

站在这名王爷身后的另外两人傻眼了,他们怎么也没有想到比林克将军竟然是敢当众杀人,而且杀的还是一名匈奴王爷,此人的手下可有一万多骑兵的。

“你如果不想下去和他作伴的话,最好把你的嘴巴给闭上,今天我就把话放在这里,任何人都不得离开大营,如果要是有人离开的话,我们罗刹国军队会迅速灭掉你的部落。”

比林克将军非常清楚,现在必须得当机立断了,哪怕和这些人都撕破脸,也不能够让这些人离开战场,要不然就代表着罗刹国几十年的匈奴攻略失败了。

康英在旁边也是吓得说不出话来,本以为罗刹国的人只是凶悍一点,杀下面的人或许可以,但没想到杀一个王爷也是这样。

他想到了自己,如果要是自己不听话,恐怕也会被比林克给杀掉吧。

比林克将军的话,让在场的王爷们瞬间清醒了,南面的镇虏军的确是可怕,但是这些镇虏军没有来的时候,罗刹人可是草原上的王者。

以前的时候如果要是有人不听他们的,他们立刻会支持周围的敌对部落,甚至会直接派遣军队参战,然后把不听话的部落给灭掉。

匈奴王国组建之后,很多王爷认为他们的权利得到了提升,罗刹国的军队敢于欺负一两个王爷,总不能欺负整个匈奴王国,可今天证明王爷的死让所有人都看清楚了,罗刹国还是原来那个罗刹国,你们还是没有地位。

“还有人有其他的意见吗?如果要是有的话,就出去和我们的几万火枪队好好的谈谈。”

沙拉瓦上校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刚才所有的风头都被比林克将军抢了,他也得站出来显示一下自己的存在,在这些匈奴人的面前,他必须得抬起头来才行。

“没有意见的话就立刻回去整顿,然后出发,我透露给各位一个消息,昨天晚上我已经把两万名骑兵部署在我们的北方了,如果要是有人认为自己能够冲得过去的话,尽可以带着自己的军队去试试,但我可不保证我的人不会开枪。”

比林克将军扔下这几句话之后,带着自己的手下就离开了。

罗刹人把他们的后路都给堵上了。

“还愣着干什么?赶快把人抬下去,然后回去集结军队,这次做主攻的全部都是罗刹人,咱们只需要跟在他们的后面,如果要是能够解决了镇虏军回去还能救得了我们的部落。”

康英这个时候跑出来打圆场了,他的心里可是松了一口气,如果要是比林克将军不来的话,按照刚才这个局面,手下的王爷们早就跑光了,除了他自己手下的军队之外,恐怕没有人继续跟着他打镇虏军。

现在虽然活的没有志气没有脸面,但至少匈奴王国还是存在的,自己还是匈奴王国名义上的领导人。

“你真是个贱狗。”

“说的没错。”

手下的王爷们冷冷的看了康英一眼,用最恶毒的话诅咒着这个家伙,当初就是他欺骗了草原上的王爷们,说是匈奴王国可以在罗刹国和大乾王朝的夹缝里生存,这就是我们所要的生存吗?

honghuang.org